左右優美語段

時間 2022-09-13 20: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

回首往事,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卑鄙庸俗而羞愧;臨終之際,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奮鬥』。」這是保爾的「生命格言」已經在人們中間廣泛流傳,耳熟能詳。

細細品來,還真對,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要熱愛生命,珍惜時間。而且,在人生的旅程中,不可能是一帆風順,時時都有鮮花和掌聲,也會有驚濤駭浪、急流險灘,要學會克服這些困難,作樂觀向上、性格開朗的人,像保爾一樣,不怕困難,勇往直前!這就是我讀這本書最大的收穫!

摘抄優美語段,共3段,摘抄優美語段200字,共3段

很喜歡嗎 春耕不僅僅是鬆土犁田,播種撒秧。更多的是在陽光燦爛,春暖花開時,撒下希望的種子,好好呵護,盼秋收時分有乙個好的收成。其實,除了那些衣衫襤褸跪地乞討的人們,大多數都是耕作人。他們有辛勤付出的時候,也有堅持守候的時候,當然也有收穫成功的時候。只是他們不在這個山巒峻拔突兀,人文風景迷人的紫鵲界。...

求一段有關“自信”的優美語段,字數左右

留下一片林 當一個學生把作業很好的完成了,他可以很自信的來到教室 當一個學生複習充分的時候,他可以很自信的走進考場 當一個老師備好了一節課,他可以很自信的站在講臺上 當一個人有了一技之長,他可以很自信的走上工作崗位 當一個人在某方面很突出了,他可以很自信的為其他人做報告 當一個人走向事業的顛峰,他可...

2oo字優美語段,5oo字優美語段摘抄

回眸,歲月漸漸模糊,在時光拉長的剪影裡,任一束束目光寫滿著留戀,茫然,而期許。時光無痕,風過而淡漠,心念間,愁腸百結,無奈,心緒滿懷,任一縷陽光略過心頭,卻無法暖這明媚秋色。思緒游離,恍然而無神韻,心門,在一線陽光的背後,總感覺那麼寒意。是否?是這秋色預兆寒氣即將來臨,是否?是這一季秋涼還會把愁緒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