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質量好的變頻器廠家有哪些,廣州有哪些變頻器廠家

時間 2022-09-17 01:05:07

1樓:手機使用者

據我所知,廣州做得比較好的變頻器廠家有三晶變頻器。

廣州三晶電氣****於2023年成立,座落在整齊劃

一、景色宜人的廣州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內。作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三晶電氣享有**節能改造戰略資助、特別專案津貼等殊榮。公司是廣州最大的電氣傳動控制解決方案提供商,也是廣州唯一一家擁有自主進出口權的低壓變頻器製造商。

公司集研發、製造、銷售、服務為一體,產品系列齊全,廣泛應用於印刷、機床、塑料、製藥、造紙、紡織、印染、食品、橡膠、油田、礦山、港口、風機水泵等領域。憑藉對交流電機變頻調速核心技術的深度研發以及多年的製造和應用經驗,三晶電氣在國內外業界獲得了良好的聲譽,目前產品已經成功出口至新加坡、塞爾維亞、紐西蘭、越南、玻利維亞、貝南、塞普勒斯、波蘭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做變頻器沒有正規軍,有一個叫三晶的,除了便宜,一無是處,用用就明白了。

深圳是國產變頻發源地,目前比較有勢力有匯川,英威騰,偉創等。

廣州有哪些變頻器廠家

3樓:暨思煙

我就聽說過廣州市珠峰電氣是做變頻器的,好像還有三晶,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

廣州變頻器在**買?***,售後優的公司是哪個? 5

4樓:木馨愛百合

想找廣州變頻器的廠家  ***,售後優的公司  那一定是廣州三晶電氣**** 生產的三晶變頻器了  國產**  進口效能  價效比高

廣州變頻器廠家有沒有推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艾米克變頻器,通用變頻器、風機水泵變頻器、磁通向量變頻器、電流向量變頻器這些都有的,而且全國都有**,售後比較好。希望我的建議您會採納,謝謝

6樓:雪落千里夢江南

廣州保瓦變頻器還不錯,就在番禺節能科技園這

變頻器哪個牌子***?

7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這個問題太難回答了,因為質量是個比較寬泛的概念,包括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兩部分。變頻器不是一次性消費品,因此,其服務質量也是比較重要的一個衡量指標。

還有一個,我們談論質量的時候,還要和**聯絡起來。為什麼這麼說呢?假如我說施耐德的變頻器質量不錯,結果你,或者是你的客戶不能承受其**,那也只能望著施耐德變頻器興嘆了,對吧?

目前來講,從綠波傑能的角度來看,進口品牌中,施耐德、abb、丹佛斯、西門子這些品牌的用量是非常大的;韓系的lg市場也不小;國產的英威騰、匯川、博世力士樂等老品牌,市場佔有率也是比較高的,僅供您參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變頻中abb、西門子、施耐德、ab的變頻器用的比較多,這幾款中我個人覺得,abb的比較好**也比較貴,西門子的功能很強大也很全面,施耐德的除錯起來很簡單很順手,ab的本人只用過一次,還可以就是除錯很麻煩

9樓:笑看天下

只要用著不出問題,那個都好,看你用在什麼場合和工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廠用的是英威騰變頻器穩定可靠耐用,就是**高一點,銀川有售後服務點.

變頻器的作用?有哪些功能?變頻器有什麼作用

1 變頻器的作用主要是調整電機的功率 實現電機的變速執行,以達到省電的目的。2 同時變頻器的作用可以降低電力線路電壓波動,因為電壓下降將會導致同一供電網路中的電壓敏感裝置故障跳閘或工作異常。3 採用了變頻器後,變頻器的作用能在零頻零壓時逐步啟動,這樣能最大程度的消除電壓下降,發揮更大的優勢。同時變頻...

變頻器的作用?有哪些功能,變頻器主要功能是什麼?

繁華笙歌落 1 變頻器的作用主要是調整電機的功率 實現電機的變速執行,以達到省電的目的。2 同時變頻器的作用可以降低電力線路電壓波動,因為電壓下降將會導致同一供電網路中的電壓敏感裝置故障跳閘或工作異常。3 採用了變頻器後,變頻器的作用能在零頻零壓時逐步啟動,這樣能最大程度的消除電壓下降,發揮更大的優...

三菱變頻器的用途有哪些?三菱變頻器的作用是什麼?

顧名思義,變頻器是變換頻率的。更直觀的說法,就是通過改變頻率,調節電機的轉速。我國電網的頻率是50hz,交流電機的工作頻率也是這個數值,且交流電機的轉速,在極數固定的前提下,取決於頻率。在允許的範圍內,頻率越高,轉速越高,反之亦然。通常的交流電機都是固定轉速運轉,這就極大的限制了它的用途。很多需要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