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了茶樹油的乳液臉部感覺不適,請求幫忙

時間 2022-09-05 02: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tbs的茶樹精油是控油的 長痘痘的油性**用還差不多 你**比較幹 現在又是冬天 哎~你還真敢用哎 茶樹精油是長出痘痘之後點在痘痘上就ok了 潔面凝膠用用應該問題不大 那個磨砂的就不要再用了 冬天乾燥 多用點補水保濕抗敏的 有時間敷個** 這面霜乳液啥的你要不留著夏天用用吧

2樓:卡卡拉不拉多

用冬棗吧,天然的、對**有非常好的滋潤作用,把冬棗的表皮削掉,用牙籤扎些小眼,洗臉後用扎過眼的棗輕輕地在臉上擦,棗汁會從小眼中流出到**上,起到對**的滋潤和保護作用。天然氣的才是最好的。

3樓:魯公尺愛

可能是你才換了一套新的化妝品,臉上的肌膚還沒怎麼適應

如果還是這樣的情況的話,建議你還是不要再用了

茶樹精油擦在臉上有些發灼的感覺,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ginabing的意見,但是精油參與面霜裡面,效果會大打折扣的,建議不要混合,除非知道面霜裡的化學成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稀釋,用水稀釋了在塗在臉上.

6樓:

你沒稀釋了再用嗎?精油要稀釋了再用的哦~~

茶樹精油搽在臉上是什麼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稀釋的,純的茶樹精油不能直接塗在臉上,你可以把精油混合在平時用的水啊乳液裡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稀釋才能塗到臉上

9樓:狄香薰衣草精油

精油一般怎麼用?使用精油的注意事項:

1.由於精油的濃度非常高,因此千萬不要將精油內服。

2.在孕期內避免使用某些精油,因為其中一部分會導致月經紊亂,並且其中某些利尿成分可能會使胎盤中的液體流失。

3.一些精油可能會導致**對太陽紫外線過敏,所以在使用後4小時內避免**直接暴露在陽光下。

了解精油的請進,茶樹精油用了後臉有灼熱感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要注意比例問題啊

你買的應該是單方精油吧?這種單方精油需要按比例放的,不然就會有灼傷**的危險,一瓶乳液只需幾滴,而你擠一點乳液就滴一滴,太危險了,你看看說明書,應該有使用說明的啊,小範圍直接使用應該是可以的

11樓:摩卡

精油只能同純植物的護膚品稀釋使用。

12樓:農村小菜子

雖然多數人說茶樹和薰衣草純精油是直接使用的。但是對於高分子的精油來講,未必純的效果就一定好。建議您最好還是用基礎油稀釋用,很多基礎油如荷荷芭、玫瑰果、葡萄籽油都和精油一樣具有很好的療效的。

至於您說到的灼熱感:因為茶樹精油具有非常高的消炎殺菌的作用,所以會有刺痛感的,如果塗在痘痘上,或者有破損的**上,刺痛感會更強烈!所以不管什麼單方精油,我們最好還是低濃度使用;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不排除不純的原因。

不妨關注一下我們ayu精油,進口品質,假一賠十!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精油都不要大範圍的使用純精油,會出問題的。長期使用純的茶樹油會使**變黑。全臉使用一定要稀釋到百分之三以下。

茶樹精油直接塗在臉部需要洗掉嗎?

14樓:我是誰

大部分單方精油都不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因為精油的濃度非常高,直接塗在臉上會灼傷**。不過,純的薰衣草精油、茶樹精油可以少量點塗在臉上。

茶樹精油是少有的可以直接作用於**的單方精油。用棉花棒沾取適量的茶樹精油直接塗在臉上可以**痘痘,起到消炎、殺菌、收致毛孔,平衡油脂分泌等作用。

如臉上長痘痘了,可以用棉籤點塗少量的茶樹精油(敏感型肌膚慎用)在長痘痘的地方。痘印和有一些疤痕可以點塗薰衣草精油去痘印和淡化疤痕。這兩種精油也只是少量點塗,如果需要大面積使用,必須稀釋後才能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用薰衣草精油或者是茶樹精油去痘,首先要看你的痘痘是什麼狀態。如果想去痘應該選用茶樹精油,效果會更好。如果是去痘印或是痘疤,用薰衣草精油會好些。

但如果你是在家用,建議不要買這種單方精油,因為使用不當對**會有傷害的。單方精油要和基礎油搭配使用。所以建議你選擇有去痘和去痘印的複方精油。

因為痘和痘印是交錯在面部出現的。單一解決乙個問題是治標不治本。

按產品成分來說,薰衣草精油對去痘印的效果好些的,茶樹精油則對預防痘痘效果好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茶樹精油可以直接點塗在痘痘上,不用洗掉的,可以適當的按摩一下

17樓:滿旭亓官智敏

茶樹精油分子很小,極容易被吸收,不需要也沒必要洗掉的。

茶樹精油是澳洲花園小鋪(garden

shop)茶樹精油ok,我幾個朋友都拿這個去豆。

茶樹的單方精油能直接塗在臉上嗎?

18樓:迷人的小

茶樹的單方精油能少量塗在臉上。不過還是最好稀釋一下,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可能會影響使用效果。

大部分單方精油都不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因為精油的濃度非常高,直接塗在臉上會灼傷**。不過,純的薰衣草精油、茶樹精油可以少量點塗在臉上。

比如,臉上長痘痘了,可以用棉籤點塗少量的茶樹精油敏感型肌膚慎用在長痘痘的地方。痘印和有一些疤痕可以點塗薰衣草精油去痘印和淡化疤痕。這兩種精油也只是少量點塗,如果需要大面積使用,必須稀釋後才能使用。

多數單方精油是不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的,常見有佛手柑精油、玫瑰精油、檸檬精油、橙花精油、迷迭香精油、百里香精油、肉桂精油等等。這類精油一定要經過稀釋之後才能塗抹在臉上。且要注意稀釋宜以精油基礎油按照1:

10的比例稀釋且每次使用不要超過5%,並且不能頻繁使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茶樹精油是少有的可

以直接作用於**的單方精油 直接使用:1.用棉花棒沾取 可以直接點在痘痘上,用來**痘痘,消炎收斂.

一些小的傷口也可以這樣處理,大傷口還是稀釋一下使用比較好.開始會有點點痛,有點激,等一會兒就好了是消毒必經的疼痛 塗抹在黑頭比較嚴重的鼻頭,可以輔助減少油脂分泌,減輕黑頭.2.

滴入別的物品中 可以滴在一些不大容易儲存,容易變質的化妝水中起到消毒防止變質的作用.稀釋使用:1.

滴入大盆水中使用 泡腳:打一盆溫水,水量沒過腳麵即可,在溫水中滴入適量(我是手一抖,就滴了5,6滴)精油.正常泡腳就可以啦,對於汗腳和臭腳,即時改善的效果很好哦,特別是夏天,一邊泡腳一邊可以聞到精油散發的清新的氣味,舒展心情用茶樹油泡過腳以後,一天之內腳都不會再臭,出汗量也減少很多哦 洗臉:

在洗臉水中滴入幾滴精油,正常洗臉,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或者是在少量熱水中滴入精油,用精油蒸汽蒸臉.2.

配成溶液放在噴壺中使用 就是分裝香水的小噴壺,在裡面滴一些精油,用蒸餾水或者是純淨水稀釋(濃度看個人需要配製),這種半乳狀半透明的稀釋液體用處很多哦 1.作為保濕噴霧用:洗完臉或者是日常補水時,均勻噴在臉上即可,稍待,用紙巾吸去多餘水分.

對於容易長痘痘和生活在空氣環境不大好的地方的mm很適用,可以預防臉上長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還可以在擦汗後補水和清潔面部. 2.作為消毒水使用:

夏天鞋子容易發臭(當然冬天也會,笑),在鞋子裡噴些稀釋的精油,晾晾,可以預防和消除臭味.洗手帕或毛巾的時候,在泡手帕或毛巾的水裡,加些稀釋液,消毒去味或者使用手帕的時候在上面噴些稀釋液(我覺得可以防止交叉感染,呵呵)我還會噴在席子上防蟲哩又想起來我用的曼秀雷敦的潔面泡用到還有一點打不出泡的時候,用茶樹精油的稀釋液稀釋了一下,不但又打出泡了,而且泡泡一點也沒變稀,還很細膩,還有淡淡的茶樹的味道所以想起來,以後洗臉的時候也可以在洗面奶裡加一點茶樹稀釋液再揉起泡,一邊洗臉一邊就完成了消炎的步驟,對於正在長痘痘的臉上"開花"的mm來說,應該是有幫助滴呵呵1.茶樹精油可以對抗細菌、黴菌和病毒等三類微生物感染。

2.茶樹精油是強力的免疫系統激勵,當身體受到上述三類微生物侵害時,茶樹精油可以提高身體的對抗能力。

常見用途: 1. 灰指甲:

直接由指尖指縫滴入,有立竿見影之效。 2. 燙傷:

燙傷處直接滴上幾滴,約2-3小時擦一次,搭配 「蘆薈凝膠」 效果更好。 3. 撞傷、肌肉痠痛、輕微扭傷、關節炎、痛風:

腫脹處直接滴上搓揉,可舒緩疼痛。(注意動作要輕) 4. 牙痛、牙齦發炎、嘴角發炎、鵝口瘡:

可以直接抹上,並配合牙膏、牙線、漱口水,可有效改善,減輕疼痛。 5. 鼻塞:

直接抹於鼻樑兩側及鼻下,5分鐘後立刻暢通。 6. 傷風:

日間不斷補充健康花茶,睡前一杯熱水+4滴精油,以吸吐氣方式直至水冷,再喝一杯健康花茶的草茶。 7. 痔瘡流血:

直接擦患處可以止血。 8. 療傷:

糖尿病人傷口若不易癒合,請先擦茶樹精油再上藥,即可改善,易縮傷口。 9. 香港腳:

(1) 用『香液皂』清洗乾淨。

(2)擦乾,擦『茶樹精油』。

(3) 擦『護腳滋養乳液』。

(4) 每星期使用『護腳磨砂膏』,去死皮也就是去角質2次更好。 11. 防蚊蟲叮咬:

10-15滴精油+100cc的水,噴全身即可。或於防曬乳或乳液中滴數滴茶樹精油塗抹。 12.

冰箱除臭: 用過擰乾的茶包+2-3滴茶樹精油+2-3滴,三合一置於冰箱內。 13.

喉嚨痛、咳嗽、有痰、扁桃腺炎、支氣管炎、氣喘: 200cc熱開水+3-4滴茶樹精油,用雙手為住口鼻張開吸到沒氣味為止,或含於口中約20秒吐出,症狀可獲得舒緩。 14.

濕疹、尿布疹、癤病、粉刺、青春痘: 潔面後,取少量茶樹精油輕拍患部,迅速改善。 15.

嚴重的頭皮癢,頭皮屑: 洗髮精+2-3滴茶樹精油混合洗頭,洗髮後再直接搓揉頭皮。 16.

濕耳: 用棉花棒沾茶樹精油直接抹於耳內,幾次後耳朵潮濕發炎現象即可改善。 17.

芳療薰香: 薰香燈放九分滿的水加數滴茶樹精油,能對抗環境壞因子,同時舒緩身心不適。 18.

泡澡: 滴5-7滴茶樹精油在浴缸或澡盆裡,泡個暖暖的澡。 19.

灰指甲: 指甲變形,軟化,增厚,裡面很多洞洞總之很嚴重, 用了茶樹精油才幾天,就可以看出指甲的一些變化,漫漫變硬,洞洞也少了很多. 灰指甲是很煩人,很難治的,而且去醫院要花至少 400-600,都不一定治的好。

而用茶樹精油,又安全,有有效,還不貴。 所以大家多關心朋友,關心家人,有灰指甲的可以放心的推這個產品。

20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茶樹精油正確用法如下:

單方面的精油一般都不能直接塗抹在臉上,是為避免出現肌膚灼傷或者過敏等,所以必須要進行稀釋,才能用在**上。而精油中只有薰衣草和茶樹精油可以百分百劑量塗抹在1公釐小範圍肌膚上。

茶樹精油的功效如下:

茶樹可以收斂毛孔,具體的方法是先洗好臉,然後滴幾滴茶水精油在冒著蒸汽的熱水中,將臉放在水盆的正上方,毛孔會被蒸騰的熱氣開啟,茶水精油的精華會通過毛孔深入**中,等水涼了蒸汽消失以後,就用涼水拍一下臉,可以讓毛孔收縮。

含茶樹油的洗髮水有哪些,含有茶樹油成分的洗髮水有哪些?

飄柔 夏士蓮 kiehl s 科顏氏 依美詩 科顏氏 契爾氏 這些牌子都有 出含有 茶樹油的洗髮水,具體你可以看看瓶子後面的成分說明!飄柔 夏士蓮 kiehl s科顏氏 依美詩 科顏氏 契爾氏 繽歌控油茶樹洗髮水這些牌子都有出含茶樹油的洗髮水,具體你可以看看瓶子後面的說明!依美詩的茶多酚去油洗髮水 ...

the face shop茶樹油系列價格

你的確搞錯了,tfs沒有這個系列,skinfood tbs倒有,建議你不要買網上的,不可靠。應該是the body shop 乙個英國的品牌。你搞錯了。茶樹精油是15毫公升。一般網上賣是。55塊左右。效果很不錯。我剛在網上買過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不是the face shop的,t...

去痘印用薰衣草精油好還是茶樹油好

一般像袪逗印和癒合傷口的話,我們會建議使用茶樹精油。茶樹精油的功效 殺菌 消炎 解讀 收斂 暢通毛孔 增強機體免疫力 治口腔潰瘍及腳癬 像薰衣草精油在受到外傷的時候使用可以很好的殺菌癒合傷口,而茶樹精油可以幫你暢通毛孔,不至於堵塞毛孔,這可以很好的幫助你在祛痘的同時避免痘印的產生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