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的老機器,換了個19的顯示器,但是整合顯示卡解析度沒有1440X900的,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嗎

時間 2022-09-05 02: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調的,除非加一張顯示卡,你可用1280*1024或者用1024*768的呀.記得顯示的那上頻率還是用60哦.

2樓:仲睿哲

可以的.你可以試一下換一下顯示卡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最大解析度是指顯示卡在顯示器上所能描繪的畫素點的數量。大家知道顯示器上顯示的畫面是乙個個的畫素點構成的,而這些畫素點的所有資料都是由顯示卡提供的,最大解析度就是表示顯示卡輸出給顯示器,並能在顯示器上描繪畫素點的數量。解析度越大,所能顯示的影象的畫素點就越多,並且能顯示更多的細節,當然也就越清晰。

最大解析度在一定程度上跟視訊記憶體有著直接關係,因為這些畫素點的資料最初都要儲存於視訊記憶體內,因此視訊記憶體容量會影響到最大解析度。在早期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容量只具有512kb、1mb、2mb等極小容量時,視訊記憶體容量確實是最大解析度的乙個瓶頸;但目前主流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容量,就連64mb也已經被淘汰,主流的娛樂級顯示卡已經是128mb、256mb或512mb,某些專業顯示卡甚至已經具有1gb的視訊記憶體,在這樣的情況下,視訊記憶體容量早已經不再是影響最大解析度的因素,之所以需要這麼大容量的視訊記憶體,不過就是因為現在的大型3d遊戲和專業渲染需要臨時儲存更多的資料罷了。

現在決定最大解析度的其實是顯示卡的ramdac頻率,目前所有主流顯示卡的ramdac都達到了400mhz,至少都能達到2048x1536的最大解析度,而最新一代顯示卡的最大解析度更是高達2560x1600了。

另外,顯示卡能輸出的最大顯示解析度並不代表自己的電腦就能達到這麼高的解析度,還必須有足夠強大的顯示器配套才可以實現,也就是說,還需要顯示器的最大解析度與顯示卡的最大解析度相匹配才能實現。例如要實現2048x1536的解析度,除了顯示卡要支援之外,還需要顯示器也要支援。而crt顯示器的最大解析度主要是由其頻寬所決定,而液晶顯示器的最大解析度則主要由其面板所決定。

目前主流的顯示器,17英吋的crt其最大解析度一般只有1600x1200,17英吋和19英吋的液晶則只有1280x1024,所以目前在普通電腦系統上最大解析度的瓶頸不是顯示卡而是顯示器。要實現2048x1536甚至2560x1600的最大解析度,只有借助於專業級的大螢幕高檔顯示器才能實現,例如dell的30英吋液晶顯示器就能實現2560x1600的超高解析度。

我想裝個3000以下的機器,有顯示器的,但是不知道的配置是什麼,那位朋友願意幫忙介紹下呢

趙敏趙明 樓上兄弟的 是網上的 吧,這個 實體店鋪基本是買不到的 而且人家說了,不要顯示器的。最新的配置是1155針平臺的配置 考慮樓主的預算,這樣給你配置 處理器 英特爾 酷睿 i5 2300 四核心處理器 1200 1250 元 主機板 微星h67ma e35 b3 720 799 備選 映泰 ...

2500左右的影音機器包括顯示器cpu i3的該怎樣配置

cpu intel 酷睿i3 3220 散 700 主機板 華擎h61m vs r2.0 299 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3 135 硬碟 wd 500gb 7200轉 16mb 330 顯示卡機箱 牛頭網咖機箱0300 68 電源 hkc 2009標準版 90 顯示器 夢想家mq22...

機器顯示器的問題,請個位老鳥幫個忙謝謝了

檢查驅動程式吧 要不把你的顯示器連到其他沒有問題的電腦上,看結果或者把其他好的顯示器連線到有問題的電腦上,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出現問題一般出在顯示卡或者顯示卡驅動和顯示器驅動上嘗試用安全模式進入下,然後把顯示卡的驅動換成標準vga的然後再在普通模式裝驅動 根據你的描述 很像是主機板問題 但又不排除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