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給自己家的老機器買一台液晶顯示器,有一些問題

時間 2022-04-19 17: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vga口是那種老式的 15真介面dvi 是那種方的 白色介面 一般都這兩個介面 有vga就夠了

6200顯示卡 不錯的顯示卡 19寸物理解析度一般是1400*900的 你 那顯示卡 跑這個解析度沒問題 顯示卡雖然老點 電視輸出這個解析度或者更高沒問題的 6200 有待dvi介面的 也有vga介面的 你顯示卡和你顯示器對應上就可以 而且現在有dvi轉vga的介面也很好用 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gforece 6200顯示卡介面是vga的,你你用vga的ok啦~只要是15針的就是vga,但是有vga轉換到dvi的接頭,5快錢乙個。

dvi是24針,現在lcd顯示器一般都是預設的vga介面~嘿嘿~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哦~

3樓:匿名使用者

vga 介面是比較原始的。 買這個絕對ok。 但是現在已經進入數字時代,為了使你的資金利用最大化, 最好買乙個vga和 dvi雙介面的。 為了以後準備嘛。

而且現在的液晶顯示器已經大多都具備雙介面了。 不會成為你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顯示器都是雙介面的,不要擔心,買的時候要求一下。建議19寬。太大了,你的顯示卡不支援高解析度。會很卡。

5樓:

市面上普通的液晶顯示器都能接,只要有那個藍色的vga介面

6樓:匿名使用者

老機器買vga模擬介面的顯示器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顯示卡的牌子型號告訴賣顯示器的商家就可以了,還有貨比三家,多問幾家**上不吃虧。

8樓:植韻楣

現在的顯示器大部分都是雙介面的。不過我看你的顯示卡應該是vga介面的。就是模擬的。

如何說服家長給自己買一臺公路車?

1樓 勞資淺倉威 鳳凰也就五六百的樣子。2樓 網友 明年退休了,讓我爸爸給我買一個山地車騎行旅遊。3樓 匿名使用者 說心儀的女孩子喜歡騎車。好!買倆!情侶車 4樓 飄洋過海 公路車輪臺胎與地面接觸面積小,省力輕快,可以更快到學校,鍛鍊身體與學習兩不誤。5樓 遁兒 可以考慮公路 山地各一輛。6樓 陽光的...

我想買一台液晶電視,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選擇液晶顯示器的注意事項 液晶顯示器大降價,讓許多消費者可以真正用上液晶顯示器。但也有不少朋友會抱以疑問,不少人擔心降價之後的產品質量和效能都會有所降低 這實際上是杞人憂天。下面了解一下選購液晶顯示器的要點。螢幕的尺寸 這一點是每位消費者在購買液晶顯示器時最想考慮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液晶顯示器所標...

準備購置一臺液晶電視什麼牌子的好40寸左右求教懂行的各位。看了不少貼說現在夏普的技術也被別人超了

買液晶電視嗎?我個人感覺夏普和sony牌子是比較不錯。但是 比較昂貴啊。而且配件非常非常不好找,修起來 是非常非常昂貴。不如買國產的康佳,海信,創維的。不高。而且質量也不錯的。 幹嗎要用國外的,我們國產的不行嗎?現在國內的液晶就長虹,海信,創維的不錯!要買的話建議看看這些!質量上長虹的更加 我就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