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育去哪報名啊?北航網教好嗎

時間 2022-09-05 02:35:06

1樓:

網路教育現在是名牌大學才有,都是在自主考試招生的!具體的報名時間和方法。你可以上你要考的大學的**,那裡就有詳細的介紹了!至於北航的網教,我就不知道質量如何了!

2樓:慶曉瑤

1、開設專業: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現代遠端教育學院所有專業

2、開設層次:高起專、專公升本

層次 招生專業 學制 學分 學習期限

高起專 電腦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動漫設計) 2.5年 85學分 2.5-5年

國際經濟與**、工商管理、經濟學(經濟管理)、

經濟學(專案管理)、行政管理、會計學、法學、

土木工程、交通運輸(民航管理工程)、航空服務、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機械工程及自動化(機電一體化) 80學分

專公升本 電腦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動漫設計) 2.5年 85學分 2.5-5年

國際經濟與**、工商管理、經濟學(經濟管理)、

經濟學(專案管理)、行政管理、會計學、法學、

土木工程、交通運輸(民航管理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機械工程及自動化(機電一體化) 80學分

青島招生點 0532-82663197 韓小姐

詳細資料可以發給你!

3樓:

可以去那些教育機構報名啊,是baoguo的,中孚就不錯啊,我年初報的名,現在已經入學半年了,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話可以到網院直接報,給你**,010-82095655 找安老師

網路教育怎麼報名?去哪報名?

5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目前教育部bai批准的有68所網路

du教育學院,同學可通過zhi「高校網路教育dao

陽光招生服專務平台」、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屬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各高校招生簡章。網路教育報名需要持有國民教育系列高中、中專或技校類的畢業證書,或持有專科及以上畢業證書原件及身份證原件 到報讀院校指定報名點現場完成報名手續。

6樓:北京自考辦

你好首先,遠端教育都是各個重點大學的,在學校官網就能報名第二,遠端教育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含金量還是不錯的第三,遠端教育是2.5年,修夠學分,考試合格,可以畢業了就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7樓:my愛你無限

你好,長沙博悅教育為您解答,網路教育招生院校都是國家985.211工程學校,一般學校在各省都有報名學習中心,有些學校不對外招生,具體自己要清楚選擇什麼類專業,然後再去選擇學校,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一般是去學校報或者找機構報名

報名需要提供兩寸藍底**版電子版的還有權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還有就是學歷證書的影印件。

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下思博奧教育。之前我就在他們那報的。

一般找機構報名是比較省心的。思博奧教育是北航網教的學習中心建議你有問題可以問問他們。專業也挺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報bai

什麼學校du,什麼專zhi

業。具體可dao以到中國網路教育內網查詢。容

10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通過網bai絡進行學習,可du自己安排zhi學習時間,比dao較方便自由。入學無需參加全國專統一考試,屬只需參加要報讀院校自主出題的入學考試。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考生報考前可通過奧鵬官網等正規**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

網路教育每年有兩次招生,春季和秋季,具體招生時間可諮詢所要報讀的網路教育學院。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5—3年。

北京學習網路教育在**報名好?學校還是培訓機構?

11樓:奧鵬教育

北京網路教育:即通過網路進行學習,可自己安排學習時間,比較方便自由。入學無需參加全國統一考試,只需參加要報讀院校自主出題的入學考試。

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考生報考前可通過奧鵬官網等正規**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網路教育每年有兩次招生,春季和秋季,具體招生時間可諮詢所要報讀的網路教育學院。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

5—3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還是在培訓學校報名比較合適

因為學校是按照學分收費的,一般都比培訓學校要貴而且培訓學校都是針對上班族來設立的,服務做的比較好不用自己操那麼多心,我把我報的培訓學校介紹給你吧北京思博奧教育,我在那報的北航的專業挺不錯的學費分兩次結清,再沒有其這任何費用,我覺得挺不錯的lz自己去了解一下吧,眼見為實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選擇正規機構報考

比如我們是北京2023年新增的由五星誠信學校公升級為示範學校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網路教育怎麼樣?如何報名 5

14樓:巧學曹老師

不錯,正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簡稱北航)是經教育部正式批准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工作的高校之一。學院堅持以區域行業建設需求為導向,利用現代資訊科技,充分整合優質教育資源,通過不斷完善現代遠端教育開放教學體系,竭誠為渴望進行深造的各界人士提供突破時空限制的學習機會

現在馬上截止了

報名從速

15樓:肉食者聯盟

網路教育本科 和 大專都是2.5年 ,你是想報考嗎? 詳細 你可以留下qq我把招生簡章發給你

16樓:從凝竹

我們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網路教育學友圈圈

我想報考個北航的遠端教育都要注意什麼?在**報名比較好啊?你們在**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建議要選擇好專業,因為咱們考學是為了以後工作之類的,建議去學習中心報名,雖然機構報名可能會便宜,但是一旦被學校查到還是比較麻煩的。我的乙個朋友在金航學習中心報的名。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8樓:

要麼找學習中心 要麼可以找機構 都可以的

網路教育是國家承認學歷嗎?好畢業嗎?

19樓:紅豆生nan國

網路教育還是比

較容易畢業的,一般學制兩年半,是國家承認的學歷教回育中一種。

網路教育答的入學要經過乙個機試考試,每學期會有期末考,你只要這些考試能考過,畢業是目問題的。另外,網路教育的考試不是很難。

網路教育招生物件不受年齡和先前學歷限制,為廣大已步入社會的群眾提供了學歷提公升的機會。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網路教育學校,以防被欺騙。

20樓:奶爸我最強

這個肯定是,網上都能查到的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上網搜一下就知道了

我去年報的北航的網教,挺好的,是在思博奧教育報名的,網教的學習方式很適合我

我覺得不管學什麼,要找個適合自己的,這樣學起來比較輕鬆

我想學習網路教育,應該去**報名?

2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遠端教育可以在學習中心或者是助學機構報名,報考本科需要大專畢業證書和學信網電子註冊備案表,高起專需要提供高中或者中專證書,遠端教育一年有兩次報名機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學校很多啊,我在思博奧教育報的北航的專業,在培訓學校報比較省事不用修學分,這個學校在北京口碑很不錯所以我就在那報了,我專公升本都拿到證了,你可以諮詢一下思博奧的老師,這個網路教育沒有地域限制拿個北京學歷也很不錯啊,春秋節都可以參加入學的,你可以問問

今年可能報不上了,只能等明年開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下我們老師好了,**是0574-6380290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網路教育**報名?

24樓:

你常在**住,就在**報名。考試的時候方便。不一定要保這個啊

25樓:鐘琰

我們培訓機構就可以,q我細聊,專科,本科都有

網路教育有哪些大學可以報名,網路教育國家承認學歷的大學有哪些?

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 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這68所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名單如下 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航空航...

網路教育統考幾點開始報名,網路教育每年的報考時間是什麼時候?

化陽文 應該不統考 考研的大概流程如下 基本要從大三下學期開始準備,即從寒假後開始,首先要買專業課的書籍資料,如果你想考的學校參加統考,我們心理學需要用的書主要有 北師版的 普通心理學 華師的 普通心理學 郭秀豔的 實驗心理學 朱瑩的 實驗心理學 林崇德的 兒童發展心理學 馮忠良的 教育心理學 現代...

網路教育報名需要什麼條件?學費多少?多久才能畢業

網路教育報名條件需為我國公民,年滿十八周歲,報考高起點層次考生須具有高中 職業中學 中等專業學校畢業證書,或同等學力方可報考。網路教育的學制一般是2.5年,學費是收取兩年的學費。網路教育是按學分收費的。每個學校不同,專業不同,學分也不同的,其收費標準和辦法由學校按國家有關規定報學校所在地收費管理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