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問題

時間 2022-09-05 02:25:05

1樓:深夜

地球自轉一周差不多24小時,這24小時是埃及人定的.大概是根據觀察太陽公升落發現的吧,具體原因好象沒有記載.此外中國古代也將一天分為十二個時辰.各地都這麼分,出現的時間並不一致。

在應用公曆中,由於發現世界時在各地的不統一性,於是,在2023年,加拿大鐵路工程師伏列明提出了「區時」的概念,這個建議在2023年的一次國際會議上得到認同,由此正式建立了統一世界計量時刻的「區時系統」。「區時系統」規定,地球上每15°經度範圍作為乙個時區(即太陽1個小時內走過的經度)。 這樣,整個地球的表面就被劃分為24個時區。

各時區的「**經線」規定為0°(即「本初子午線」)、東西經15°、東西經30°、東西經45°……直到180°經線,在每條**經線東西兩側各7.5°範圍內的所有地點,一律使用該**經線的地方時作為標準時刻。

這種世界時區的劃分以本初子午線為標準。從西徑7.5°到東經7.

5°(經度間隔為15°)為零地區。由零時區的兩個邊界分別向東和向西,每隔經度15°劃乙個時區,東、西各劃出12個時區,東十二時區與西十二時區相重合;全球共劃分成24個時區。各時區都以**經線的地方平太陽時作為本區的標準時。

2樓:夜至哀傷

確切說一天有23小時56分04秒,這是由於月球的緣故啊,很簡單的,月球對地球的影響是很大的,如果沒有月球1天就只有10小時。人會累死的。

3樓:

你是想知道一天為什麼會被分成24份吧?

就像你切生日蛋糕一樣,是按照大小合適的方法去切。

古代的牛人們計算出一天的總長度(時間長度)後,覺得應該劃分成24份比較合適,就被劃成24小時了。

我想一天24小時一定是經過長期的修改和習慣演變來的。

例如:開始覺得分成4份好,用著用著覺得太大了。就分成40份,用著用著覺得太小了。就變成20份,等等。慢慢的就變成24份了。

至於為什麼後來定成了24,一定是和某些君王或是民族的喜好有關。

一句話,都是緣分。

4樓:伊體狀元宵

首先,地球自轉週期是幾乎一定的,這就是一天的時間。24小時是人規定並被普遍採用的,方便交流,你也可以隨意規定,只是別人不用這個而已。古時中國一天就12個時辰。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轉一圈需要23小時56分4.09秒.不過地球越轉越慢,將來時間會慢慢減少。

6樓:伏麟

1天沒有24小時,只有23小時56分鐘...

關於時間的問題

那麼你的這個假設的 故事 是沒有其他任何時間或者地點作為前提的,所以我可以肯定的說,那 鑰匙鏈 肯定是文明生物所製造的,不能判定為外星或者地球文明所造.其次我想說,關於時間的問題,樓主你的假設不成立,所以無解.為什麼不成立?我們當然知道乙個物體a達到光速時,時間便會停止這件事情,這個 停止 只是表示...

關於掛單時間的問題,股票掛單時間 什麼是掛單時間

這個排位跟你是幾點掛單是沒有關係的,因為你掛單只是先暫記在公司系統,回頭報給交易所同樣是9 15,這個各 公司哪個上報交易所更早沒有地方能夠找到資料,所以你要真希望能夠開盤成交,最好的方式就是在25分的時候委託比集合競價的 高出幾個點委託,這樣你可以在9 30保證得到集合競價的 或者高出一點點的 兩...

關於上帝造物時間的問題,上帝創造世界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1 聖經 中說 上帝頭一天創造了白天和黑夜,第2天創造了天空,第3天創造了陸地並披上綠裝 植物,第4天創造了日 月和星辰,太陽管白天,月亮管黑夜,黑夜裡有星星,閃閃爍爍,撒滿了深藍的天空,第5天在水中創造出魚類及水中滋生的各種動物,天空中創造出鳥,陸地上各種飛禽走獸。上帝看見日月星辰 花草樹木 鳥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