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育大專中專學校在哪報名,中專學校升大專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9 04:48:04

1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這68所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名單如下: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清華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對外經濟**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學院、南開大學、天津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國醫科大學、東北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吉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復旦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第二醫科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江南大學、浙江大學、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山東大學、中國石油大學、鄭州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理工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湖南大學、中南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四川大學、重慶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科技大學、四川農業大學、西南大學、西南財經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蘭州大學、**廣播電視大學。

部分院校已經停招,各網路教育院校在全國各地一般設立有報名點,同學具體可以諮詢報讀院校瞭解專業設定和報名流程。

2樓:弘晨

網路教育是學習形式,並不是學校名稱,網路教育的學歷全國承認,是正規的學歷,學信網可以查到

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

北 京 17所

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清華大學、中國地質大學、北京交通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對外經濟**大學、****學院, **廣播電視大學 。

上 海 8所

上海交通大學(含醫學院)、復旦大學、同濟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東北8所

東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吉林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國醫科大學、東北財經大學

四川6所

四川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科技大學、西南財經大學、四川農業大學

湖北5所

華中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武漢理工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大學

陝西4所

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

廣東4所

華中科技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中山大學

江蘇3所

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江南大學

福建2所

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

湖南2所

湖南大學、中南大學

山東2所

山東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天津2所

天津大學、南開大學

重慶2所

重慶大學、西南大學

安徽1所 甘肅1所 河南1所 浙江1所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蘭州大學 鄭州大學 浙江大學

3樓:萌萌愛夢夢

奧 鵬 學習中心,高起專專升本,兩年學習兩年半取證書,我能幫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認可的遠端教育學校就67所,你查好所選擇的學校,登它的學校主頁,選擇遠端或者網路教育,上面會有報考的專業、也會有各省甚至各市的報名點,選擇離你最近的,平時你有什麼問題就可以去**進行諮詢了!

5樓:

現在是68所了,我就是做網路教育的,瞭解

6樓:二三157073九七

二三一五七零七三九七

7樓:永不言棄的禽獸

有 我可以幫你 我就做這個 專1.5年 本2.5年 便宜 正規 學信網可查 要嗎

8樓:蒲公英春春

東莞英英才教育可以報名

初中學歷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

9樓:困難解決局

當今時代學歷成了決定你前途的很大一部分因素,同時越來越多的人不滿足於自身的學歷,如果一個只有初中學歷的學生因為各種原因不能通過高考上大學,有沒有方法可以報考大專呢?

10樓:mei_陳先生

可以的。自考沒有學歷限制,任何人都可以報考,但是難度也大,初中畢業要考出自考大專有很大難度。**高考要求高中或職高、中專畢業生才能報考。

拓展內容

初中畢業生通過兩種方式可以考取大專文憑,第一種就是參加**高考,被學校錄取後,2年半畢業,完成該修的學分,這種費用便宜些;第二種方式就是參加網路教育大專,通過網路遠端教育,在家就可以上大學。

這兩種方式所拿的畢業證都是正規網上電子註冊,國家公認的文憑。

11樓:校吧網路

初中學歷可以報考的。

自考和成考相比,自考的含金量是高很多的,僅次於統招文憑,但是難度也很大,一般是需要考12門科目左右,當然專業不同也不一樣。

成考的話文憑有三種:脫產、業餘、函授。這三種的含金量都比較低,但是相對來說是比較容易拿到文憑的。如果你想要一個質量高一點的文憑,建議讀自考的,也可以專升本。

當然選擇這類學校的適合要注意甄別,最好是先在校巴寶上諮詢看看,然後再去學校實地考察,留意學校的校風與教學設施。

12樓:麓谷的家

目前初中學歷還是有方法報考大專的,**提升學歷有四種方式:自考、網教、成考和電大,這四種方式都是國家承認、社會認可的,使用效力都是一樣的,不存在哪個含金量更高的說法。

自考難度較大,需要通過十幾科的考試才能申請畢業,成考要通過全國統一的高考,10月底考試,次年3月份院校錄取入學,從考試到畢業需要3年多的時間,時間較長。

一般上班族選擇網教和電大多一些,學習靈活,不用到校上課,自己安排學習時間,考試有協助,難度不大,容易畢業。

1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學歷可以通過自考的方式考大專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4樓:

初中畢業生通過兩種方式可以考取大專文憑

第一種就是參加**高考,被學校錄取後,2年半畢業,完成該修的學分,這種費用便宜些

第二種方式就是參加網路教育大專,通過網路遠端教育,在家就可以上大學。

這兩種方式所拿的畢業證都是正規網上電子註冊,國家公認的文憑。

大專畢業證確實有用+cm r j vi

15樓:公正視角

可以直接報考大專的,但報考大專報名時,需要你填高中學歷,因為只有填寫高中學歷以後才可以考大專,你可以**自考,也可以報考網校,如果自己不會通過教育機構幫你忙,你就省心很多

16樓:校吧網路

如果你是初中學歷的話,除了以上的選擇,你還可以去就讀3+2院校,在3+2大專班指的是中專院校與大專院校聯合辦學,在中專完成3年學習後,再到聯合所辦學校完成2年課程,拿到大專畢業證,前三年實行中專收費標準、分段式教學,後兩年實行大專收費標準。 最後拿到大專的文憑。好的3+2院校在校巴寶裡面都有介紹。

17樓:飼養管理

初中學歷是不能直接報考大專的。

初中學歷,如果是往屆高中畢業生,只能先報考職業技術學校(中等教育機構),畢業獲得中專文憑(相當於高中文憑),然後再報考廣播電視大學的大專,即電大(這是高等教學機構),獲得大專學歷,但這不是全日制學歷,以後報考公務員事業編時,這個學歷是不管用的,但這是正規渠道。

如果你是初中應屆畢業生,只能參加中考,報考普高或者職高,去讀高中,高中畢業參加高考報大專,從而獲得全日制的大專學歷。

18樓:浙江華川學院

可以報考五年一貫制大專 “五年一貫制”大專教育是指初中生用兩年時間學習高中課程,再用三年時間學習大專類課程;是為了實現廣大初中生由於某些原因不能直接升入高中或想跨過高中直接上大學的願望而開設;是針對初中生直接上大學的專項政策。學生畢業後由所在院校頒發國家教育部普通高等院校大專畢業證書,享受普通高校畢業生的全部待遇,同時具有專升本、考研、考博、考公務員、評職稱、提幹等機會。自考和成考相比,自考的含金量是高很多的,僅次於統招文憑,當然選擇這類學校的適合要注意甄別,然後再去學校實地考察,留意學校的校風與教學設施。

19樓:杭州華川

當然可以的,初中畢業生後可以就讀五年一貫制的專科院校。我就是2+3全日制教學模式,考取大專文憑, 所拿的畢業證都是正規網上電子註冊,國家公認的文憑。

2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選擇自考的方式考大專

沒有學歷限制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1樓:自考大學生

自考沒有學歷限制,任何人都可以報考,但是難度也大,初中畢業要考出自考大專有很大難度。

**高考要求高中或職高、中專畢業生才能報考。

2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你今年多大了?大專是要到18以上才能上的。

你可以考慮技能加學歷的學校。

23樓:長寧科技學院

可以報讀的。通過五年一貫制教育完成大專課程。

24樓:百世人覺一頁瓜

當然可以啦,幼兒園畢業的都可以考大專,只要你成年了

25樓:教育微

可以的,專科沒有學歷,年齡的要求。歡迎報名

26樓:丶日文控

初中畢業可以

去找個專科學校報讀、然後可以在裡面考大專、如果沒考起就只能讀中專、但是在你讀中專的期間你可以每年都可以去參加大專的考試、希望你能考上、如果沒有的話、你也可以報自考、貌似自考比成考難點吧、看你自己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你是初中在讀,可報考五年制大專;有學校讀的話,成考去脫產讀書;自考要看你考什麼專業,具體考幾門與你的專業有關,你可上網查你所要考的專業。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報考的但是你的知識面可能不夠

中專學校升大專是什麼意思

29樓:

凡是職業中專的學生,有學籍均可參加本省統一的職業對口高考。所以說職對口全稱一般為《**省職業中學對口升學考試》考試的地點一般是省直轄市以及省會城市所在地,考試形式每個省不一樣,諸如安徽省的是3+x,也就是說3代表語數外,x一般是職高時所學的專業知識。

職業高中和普通高中都屬於高階中學的範疇,兩者在性質上基本上都是一樣的,但一般來說普通高中以後畢業升學的空間比較大(取決於選報學校來說),可以參加國家統一考試進入大學進行深造;職業高中以後畢業升學的空間相對較小(取決於選報學校來說),但在一些省市職業高中學生不僅可以參加職對口考試進入大學深造而且也可以參加國家統一考試進入大學深造,普高生是不允許參加職對口考試的,所以說從某種意義上講職業高中的學生的升學空間更大一些。

職業教育中心是不是普通中專學校,職業教育中心 是做什麼的

在舜耕山看羅馬假日的白背兀鷲 不一樣哦,職業教育是以專業技術方面課程為主的,直接面向就業的,保障就業的,同時可以單獨深造學歷這塊的 中專是有文化課程,專業學習為輔,畢業是中專學歷。咱們大專中專都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意向專業,選擇適合的學校。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並不是的,哦們學校有大專專業也有中專專業...

四川有哪些 大專學校和中專學校呢

學校名稱 成都電子機械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警官高等專科學校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 達縣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阿壩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康定民族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天一學院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建築...

太原有哪些大中專學校,山西太原的大專院校有哪些?

154號信箱 太原的本科 專科學校有這些 山西大學 太原理工大學 中北大學 山西醫科大學 山西財經大學 太原科技大學 太原師範學院 山西中醫學院 太原工業學院 山西傳媒學院 太原學院 山西能源學院 山西警察學院 山西工商學院 山西應用科技學院 山西大學商務學院 太原理工大學現代科技學院 山西醫科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