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本科算不算大專以上學歷,全日制大專 成考本科算不算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

時間 2021-09-19 04:48: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成考本科就是本科!跟大專是兩碼事!

你對於中國的教育層次還不是很清楚!

大專所學的知識,肯定是沒有本科強的!

這麼跟你說吧:你讀一個你們當地的非常好的

大專(一專),然後你再讀成考本科,那麼你

本科畢業的時候是必須要拿大專文憑換本科的

明白了吧!本科就是本科!只是檔次不同而已

但專科是比不上的!(除特別的專科)

高職分中專和大專,我不知道你說的哪種!

一種是初中畢業上高職!一種是高中畢業上

高職!初中畢業的算中專!高中畢業的算大專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補充:我說的很清楚了!本科就是本科!本科所學的東西跟大專不是一個檔次的!你的**本科比一般專科所學的東西肯定強很多和寬很多!

2樓:江西**繼續教育網

“高職”和“專科“的畢業證書均屬國家承認的專科畢業證書,兩者只是側重不同,無本質差別。如果一定要有所區分,專科更注重理論培養;而高職是高等職業技術教育,更注重學生動手能力和專業技能的培養。

3樓:奧鵬教育

成考本科在大專學歷以上的。大專比本科第一個等級的,祝你好運

普通大專學歷比**大專本科含金量高,但是統招普通學歷通常是參加高考考取的大學。

4樓:南方飛虹

成考本科算本科學歷。

**高考是**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的簡稱,**高考屬國民教育系列,列入國家招生計劃,國家承認學歷,參加全國招生統一考試,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

5樓:臺式小情歌

你好,**教育本科學歷就是大專以上學歷,不用擔心,**高考的學歷是學信網真實可查的,國家承認的,是大專以上的學歷。

6樓:小帝國遊俠

結合我的經驗跟你說一下吧,成考本科確實不如全日制大專,像我們公司的成考本科,內部有崗位招聘都不會通知他,反而大專的卻通知了,自考本科的話就比全日制大專要好點,畢竟還是靜下心來努力學習過的,有自制力,一般都會把它當做三批本科對待 當然你要是全日制大專自考本科就更好了,**高考就是年齡比較大的人評職稱,加薪用的,找工作不理想,不能上統招了,建議你有時間還是自考一個本科吧,還是能學到很多東西的,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國家承認的成教本科理論上是比普通教育的大專好如果是成教的本科和全日制本科比可能會差點

看你的用途了 你的成考本科如果是國家承認的正規的成教畢業後肯定就算大專以上學歷 現在重要的不是你覺得哪個比較好的問題 你要了解的是你要去的地方覺得文憑行不行的問題 能力和學歷關係不大

說實話 就現實來講 大專和本科沒區別 用工單位如果是招收新員工一般還是看人機靈不機靈 如果是特別講究高學歷的單位 現在普遍都要求碩士以上

ps:現在普遍認為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文憑比**教育文憑好

8樓:職培一線

有能力就是全日制普高,沒能力就是**學歷,基本都是全包,之前問過其他地方**都是全包。gdjjsw

全日制大專+成考本科算不算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招聘

bai簡章上要求:全日制

du大專以上zhi學前教育專業。那你dao就不算了,因為你內全日制階段學的不是學前教容育專業。如果招聘其他的崗位,沒這麼強調的話,當然算是全日制大專以上學歷。

不過有些地方比較鬆,你最好打**給當地人事部門核實一下,以免錯過報考機會。

10樓:

算的 第一學歷是大專 成考是第二學歷

11樓:山西自考

是全日制大專,但是專業是英語,學前專業是你的第二學歷

本科**教育算是全日制大專以上學歷嗎?

12樓:滄海浩波

不算的,本bai科**教育du不算是全日制大專

以上學zhi歷,只能算是大專以上學歷dao

,因專為**教育不屬於全日屬制教育,全日制學歷是指通過高考統招進入大學學習後取得的學歷,**教育不論是採取業餘學習還是全日制學習的學習方法,都是屬於**教育,不是全日制教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教文bai憑就叫成教du文憑,是除全日制的兩zhi

一種國家認可的學歷dao

,成教內分為專科和本科段,根據容就讀人的需要選擇。除全日制本科文憑以外,取得本科文憑的方式還有自考,也是國家認可的學歷,成教和自考都是不需要參加高考,通過利用自己的課餘工作閒暇時間,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攻讀的學歷。

**高考脫產學習獲得的本科學歷算是被教育部認定的全日制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考文憑屬於國民教育系列,國家承認,但其脫產和全日制不是一回事兒。全日制本科學歷為通過高考考上的普通高等教育院校本科,如果日後比如單位招聘的時候指明要全日制本科,那成考脫產不符合條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脫產學習獲得的本科學歷,算是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全日制專科,其回實是指全日制統招專科答,其最大的特點是通過高考,然後被大學錄取。所以,無論是否是**,只要通過高考上大學,都是全日制專科。

全日制專科即以普通全日制方式在普通高等學校裡就讀專科專業的學生。大學專科教育主要有兩種形式:高職(高等職業學校)、高專(高等專科學校),目前專科教育更加偏重於高職方向;本科即大學本科,簡稱為大本,本科畢業達到一定的要求可以授予學士學位,而專科是沒有學位證書的。

16樓:吉祥的戢

還是得按照 **繼續教育來看

如今,社會迅速發展,學歷已經成為很回多事情的敲門磚,答張雪峰說了一句話:“世界500強都會告訴你學歷不重要,但他們從來不去普通大學招聘。”學歷的重要性由此可見一斑!

那麼提升學歷的用處在哪呢? 百年智教育

一、就業、升職加薪

在當今社會,學歷文憑越來越重要,很多企業、單位都願意招收高文憑的人。並且,在同等條件下,高文憑會比其他人更有就業的機會,想要升職加薪,或跳槽到更好的單位,學歷都是很重要的一環。

二、報考公務員

公****需要滿足大專以上文化水平,有的崗位更是要求本科以上,對於想要考公務員但是學歷不夠的人,學歷提升可以讓大家達到報考條件。

三、職稱評定

如今不少職稱評定都與學歷掛鉤,很多職稱在評定時都要求本科以上學歷,也有不少單位的主管領導,都由高階職稱的人擔任,有了一張高學歷證書,意味著有了更多的機會。

四、積分入戶

在深圳工作、居住,落戶也就成了逃不開的話題,不論是孩子上學還是買房,都離不開深圳戶口,而具有大專以上學歷,落戶深圳就會很輕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是什麼意思,什麼是全日制本科?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意思是學歷為本科 研究生,其中研究生包括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目前我國的學歷按照不同階段劃分為四個層次 1 義務教育 基礎教育 小學 初中 高中 2 職業教育 技師學院 技工學校 高等職業學校 職業中學 職業高中 職業技術學校 3 專業教育 大學專科 大學本科 4 研究生 碩士...

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包括自考本科學歷嗎

活寶 不包括自考,全日制學歷當中不包括自考的 丟丟不見了啦 首先,不論是統招本科還是專科,拿的都是普通全日制文憑。自考本科拿的是 教育的學歷。含金量遠遠低於統招本科,未必有統招專科好,但是不能否認自考本科也是本科文憑。在就業上,自考本科文憑的效力也比較低。一句話總結能上統招上統招。自考本科即使蓋了9...

全日制應屆普通大學本科及其以上學歷這句話包括往屆嗎

這個問題可以從以下幾個層面來認識 一 全日制 指的是完全脫產,即某一時間段以讀書為主要職業,不是間斷性的學習 如函授 不是在職教育 邊工作邊學習 二 普通大學本科 指的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大學本科院校裡的本科文憑,進入這類的院校是經過高考 或專科生的中期選拔 專升本考試 錄取的,畢業生一般都有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