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開放大學的學歷單位會不被承認嗎

時間 2021-09-19 04:46:03

1樓:是你找到了我

國家開放大學創立於2023年6月2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國家重點大學。國家開放大學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並舉,實施遠端開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學校。

國家開放大學堅持非學歷繼續教育和學歷繼續教育並舉。學校應以課程為單位建設學習資源,充分利用高校優質教育資源,促進學習資源的共建共享。積極推進“學分銀行”建設,通過建立學習成果的互認和學分的累積、轉換制度,探索搭建終身學習“立交橋”。

2樓:齊品達真好吃

開放教育學歷是國家承認的。

只不過因是學歷教育的一個新獲取方法,社會上認可度不是很高,可以考慮參加成考或自考,這些的含金量也比它高。

承認。國家開放大學前身是**廣播電視大學。這個學歷是國家法律承認的,如果單位不認人那麼只能說明這個單位的規定凌駕與國家法律之上了。

關於國家開放大學的幾點個人意見。學歷其實就分專科,本科,研究生等。之餘是一表,還是二表,還是國家重點,還是說你的受教育的形式如函式,業餘,全職,網路,自考,也只是學習形式,之餘你到底是什麼水平,不取決與你的學校和直接的學習形式,取決於你的自身。

學歷只不過時你入職的門票,或者車票,那怕你的學歷型別只是一張站票, 你也夠資格到終點了。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國家開放大學提升學歷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4樓:心之崖

國家開放大學是國家教育部認可,在學信網上可永久查詢,並且得到企業認可,可用來升職加薪、求職評職稱、考資格證書等都沒有問題。

國家開放大學不被認可嗎?

5樓:angela韓雪倩

承認。國家開放大學前身是**廣播電視大學。這個學歷是國家法律承認的,如果單位不認人那麼只能說明這個單位的規定凌駕與國家法律之上了。

學歷其實就分專科,本科,研究生等。之餘是一表,還是二表,還是國家重點,還是說你的受教育的形式如函式,業餘,全職,網路,自考,也只是學習形式,之餘你到底是什麼水平,不取決與你的學校和直接的學習形式,取決於你的自身。

學歷只不過時你入職的門票,或者車票,那怕你的學歷型別只是一張站票, 你也夠資格到終點了。

6樓:央際教育

遠端教育學歷是否被國家承認

答:自2023年以來,教育部批准67所普通高校學校和**廣播電視大學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工作,允許上述68所試點高校在校內開展網路教學工作的基礎上,通過現代通訊網路,開展學歷教育和非學歷教育。對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根據教育部有關檔案規定,經教育部批准開辦遠端教育的高校有自主辦學的權利,自主制定計劃、自主招生、自主出題進行入學考試,頒發何種畢業文憑也由高校自主決定,所有開辦的專業均能授予學位。這些文憑和學位國家均正式承認,並參加全國學歷文憑網上“電子認證註冊”。

教育部**上也有對於遠端學歷證書承認的原文“網路教育學院應實行學分制。學歷教育的學分有效期和修業年限由學校決定。對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學生,頒發何種形式的畢業證書,由學校慎重研究後自行決定;學歷證書由學校自行印製,並實行電子註冊制度,註冊辦法另行規定;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7樓:嬌美妞勇闖天涯

可以承認。

通常說學歷是進入公司的一塊敲門磚,這塊磚硬不硬,就是說你上的是幾類院校,一表、二表還是三表、大專?重點大學當然好,但是國家開放大學現在也是被承認的。

首先,國家開放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辦學網路立體覆蓋全國城鄉,主要面向**開展遠端開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學校。

另外,學生通過課程平臺自主選課和參加學習,修滿專業畢業規則規定的課程學分,並獲得至少一種職業資格證書或崗位技能證書,思想品德經鑑定符合要求,經稽核通過即准予畢業,頒發國家開放大學畢業證書,教育部給予畢業證書電子註冊。畢業證書可在教育部學歷證書查詢**。

教育不應該出現歧視,中國的教育更應該側重素質教育!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國家開放大學是國家認可的學歷提升形式

其學歷也是國家承認、學信網可查的正規學歷

可以用來評職稱、考公務員、考研究生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9樓:心之崖

是認可的學歷。

國家開放大學(電大)屬於開放教育,國民教育系列,是**繼續教育的推廣模式之一,屬於國家承認、國家承認、學習信網可查。可用於找工作、晉升加薪、證書、積分點、考研、公務員等等

10樓:心若陽光必閃光

一張站票也能旅行,雖然站著比較辛苦,但也比懵懂度過一生要強!企業承不承認不要緊,自己承認自己的能力才重要!拿出實際能力,證明自己的學歷!

11樓:菊部大**

學信網能查到和認證的都是承認的 別的不多說就這麼簡單。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國家開放大學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是被認可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3樓:夢阿歡丫

是承認的.國家開放大學即電大,屬於**繼續教育,是主要針對在職人員提升學歷的一種途徑,學歷文憑是國家承認學信網終身可查的真實有效的學歷.

國家開放大學的學歷國家承認不

14樓:優課再學

國家開放大學畢業證書被國家認可,考生可以通過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查詢學歷。國家開放大學原名電大,面向全體社會人員,具有優秀的教育資源。考生如想報考電大,成考,網路教育或者電大可以諮詢深大優學老師。

獲取國家開放大學證書的優勢:

1、升職加薪求職:高等學歷是單位衡量員工的重要方面,直接與考核、工資、職位掛鉤。高學歷是好工作的敲門磚。

2、考證評職稱:高等學歷是考取某些資格證書的必要條件,如教師證、建造師、消防工程師以及各類職稱晉升等,學歷是評職稱的必要條件,高學歷也會給評職稱加分。

3、積分落戶:學歷越高,分數越高,落戶機會越大。

4、考研出國留學:報考研究生是由學歷要求的。許多國家留學都有學歷要求,有了學歷出國留學機率大。

深大優學教育是一家只為學員服務的教育培訓中心。深大優學教育上課靈活,有周末班、晚班,上課環境優渥,並設立學員的創業聯盟及簽訂人才定點培訓基地,旨在為學員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和擇業機會。

15樓:小小趣聊養生

這種學歷國家是承認的,是一種新型的大學機構。

是由我們國家的教育部直屬負責,在各個地方國家承認的大學的基礎上組建,以各種網路現代技術支撐並且覆蓋的全國城鎮新型的大學組織。

在這樣的大學畢業以後,同樣可以用於求職、升職加薪、報考公務員等等需要學歷的地方,其學歷的效力大概等同於**教育或**高考。

不過還有一些地方,我們需要注意,想要利用國家開放大學的學歷找工作的話,建議注意以下幾點:

1、儘量找企事業單位

既然是國家開放的大學,應用這種學歷最多的地方,國有的企事業單位應該是比較多的,當然也是必須要承認這種學歷存在的,所以如果有可能的話,儘量到企事業單位去找一些工作,而且相對來講,企事業單位的薪資待遇也可以說是比較好的。

2、儘量考公務員

另外利用這種學歷我們可以儘量考取公務員,因為公務員不僅被國家承認,而且公務員所從事的工作一般情況下從某種程度上來講屬於一種鐵飯碗,在薪資待遇上也絲毫不弱於全國大部分公司。

3、儘量避免外企

還有一點需要大家注意,對於一些國外全資的企業可能不太承認這種學歷存在,他們只承認全日制的本科大學或專科大學的學歷,所以在找工作的時候,如果發現是全資的外企的話,那麼建議大家還是儘量避免去求職,當然也有少部分外企是承認這種學歷存在的,這要看我們的運氣了。

其實學歷只是一塊敲門磚,我們能夠進入某家優秀公司工作之後,還應該有真才實學才能夠站得住腳,所以建議大家在學習的時候千萬不要只為了拿畢業證而努力。

16樓:眾鋮教育

是承認的。國家開放大學是由教育部直屬,在**廣播電視大學和地方大學的基礎上組建,以現代技術為支撐,辦學網路立體覆蓋全國城鄉的新型大學。國家開放大學的畢業證書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的學歷證書相比,含金量肯定會相對較低,但國家開放大學的學歷也是被國家承認、被企業認可的,學歷證書同樣經過國家教育部的批准註冊,可以永久的在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查詢,對於本科學歷的國家開放大學畢業生,同樣可以申請學士學位證書。

國家開放大學的法律效力同**高考、自考等其他**教育一樣,都是可以用於求職、升職加薪、考研、考公務員的。

17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電大是國家承認學歷的 在我國現行的國民教育體系中,國家承認的高等學歷證書有以下五類:

一、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證書。

二、自學考試 自學考試沒有入學門檻,由考生自主選擇主考院校和專業,含金量高,但“寬進嚴出”,適合有決心和恆心的學生就讀。現招收自考生院校為自考助學性質,畢業證書在全部課程考試合格後由各主考院校頒發。

三、**高校 高中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考生可報考高中起點升本科或專科,大專畢業生可報考專科起點升本科。通過全國統一文化考試,按志願順序擇優錄取。學習形式以業餘形式為主。

四、網路學院 國家承認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網路學院頒發的畢業證書。網路學院自主組織入學考試、教學和畢業證書頒發。考生須具有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專升本須具有專科學歷。

五、電視大學 須具有高中畢業、同等學歷或大專學歷。專科註冊入學,專升本需參加市電大入學水平測試,擇優錄取。

希望能夠幫到你。

18樓:瀋陽薇泰專升本

國家承認、學信網可查,國家開放大學的前身是電大,電大從2023年就開始辦學了,目前招生有2000萬左右的學生。

1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國家開放大學學歷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國家開放的大學學歷肯定是承認的,不過這種學校一般都是普通三年制大專學歷的,只是現在就業最基本的學歷,一般好一點的公司和單位都是不吃香的,一般的工廠還是有點作用的。

21樓:異想天開

只要拿到國家認可的學歷證書,就會承認。

22樓:心之崖

國家開放大學是經教育部批准創辦的一所高等院校,主要針對成年人開展學歷提升業務,近兩年頗受人們關注。直屬於教育部,是一所實行遠端教育的新型高等院校。其學歷為**學歷,被國家承認和社會認可,是社會人士提升學歷的選擇之一。

國家開放大學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麼?

23樓:星黛露哎

國家開發大學一般指電大,但是也是屬於國家承認的。

24樓:0371無聊

是國家承認的,但含金量較低,如果有時間,可以選擇去自考

25樓:手機使用者

國家承認bai的。以下為詳細介紹du:

國家開放

大學就是zhi

電大,在14年更名為dao國版家開放大學。全國共有權56所開放大學學習中心,證書也是國家認可的,學信網可查,是國家認可的學歷,使用效力都一樣。

比如報考公務員,考資格證,評職稱,都可以的。關鍵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你自己的。可以用來正常報考公務員,除了一些必須要求統招學歷的除外。

國家開放大學學歷國家承認嗎,國家開放大學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麼

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的學歷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大學生的新鮮事 國家開放大學就是以前的 廣播電視大學,這個畢業證是也是學信網可查,屬於國家承認學歷的!國家開放大學 英文 the open university of china 是教育部直屬的,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

國家開放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嗎,國家開放大學學歷國家承認嗎??

mk念卿 承認。國家開放大學是 類高校,不分本。是國家承認的學歷。一.簡介 二.國家承認的學歷具備條件基本如下 經過高校招生考試並被高校錄取的,持有普通高校畢業證書。經過 高校招生考試並被錄取的,持有 高校畢業證書。自學考試的畢業證書。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畢業證書。部隊院校畢業證書應是總參和國家教育...

開放式教育學歷證書國家是否承認,國家開放大學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麼?

逛街老鼠人人豬 電大,教育,網路教育,通過這些渠道學習獲得的學歷證書國家都是承認的。開放教育是相對於封閉教育而言的一種教育形式,基本特徵為 以學生和學習為中心,取消和突破對學習者的限制和障礙。比如開放教育對入學者的年齡 職業 地區 學習資歷等方面沒有太多的限制,凡有志向學習者,具備一定文化基礎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