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教育學歷證書國家是否承認,國家開放大學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麼?

時間 2021-10-24 09:15:21

1樓:逛街老鼠人人豬

電大,**教育,網路教育,通過這些渠道學習獲得的學歷證書國家都是承認的。

開放教育是相對於封閉教育而言的一種教育形式,基本特徵為:以學生和學習為中心,取消和突破對學習者的限制和障礙。比如開放教育對入學者的年齡、職業、地區、學習資歷等方面沒有太多的限制,凡有志向學習者,具備一定文化基礎的,不需參加入學考試,均可以申請入學;學生對課程選擇和**使用有一定的自主權,在學習方式、學習進度、時間和地點等方面也可以由學生根據需要決定;在教學上採用多種**教材和現代資訊科技手段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電大發的證書,是國家承認學歷

3樓:弘蘊教育

電大,**教育,網路教育,國家都是承認的,不過含金量不是很高

我建議你可以參加自學開始

你可以看下我的空間,有快速學習畢業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放式教育的“人才培養模式改革和開放教育試點”專案是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工作的一個部分,由其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你可以去世紀道和教育培訓學習問問,在歷山路建委樓的二樓可以諮詢。

國家開放大學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麼?

5樓:星黛露哎

國家開發大學一般指電大,但是也是屬於國家承認的。

6樓:0371無聊

是國家承認的,但含金量較低,如果有時間,可以選擇去自考

7樓:手機使用者

國家承認bai的。以下為詳細介紹du:

國家開放

大學就是zhi

電大,在14年更名為dao國版家開放大學。全國共有權56所開放大學學習中心,證書也是國家認可的,學信網可查,是國家認可的學歷,使用效力都一樣。

比如報考公務員,考資格證,評職稱,都可以的。關鍵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你自己的。可以用來正常報考公務員,除了一些必須要求統招學歷的除外。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bai開放教育學院du

的學歷是由**zhi電大頒發的。電dao

大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國民內教容育學歷,畢業證書由教育部統一電子註冊;不僅在國內享有國民高等教育學歷的待遇,而且在歐美等國家都得到認可,被譽為“國際學歷綠卡”。**電大開放教育本、專科畢業證書可在教育部唯一學歷證書查詢**——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www. chsi.

com. cn)查詢。此學歷可以參加國家舉辦的各類資格證書考試。

相比其他的遠端教育,電大的學歷證書上沒有標註學習年限,也沒有網路、遠端等字眼標註!更權威,更規範!可以考研。

參考資料:

9樓:心之崖

國開大學國家承認學歷

,國家開放大學學歷可以通過學信網查詢,這回說明國開學歷是我答

們平時所說的正規學歷。所以國家開放大學的學歷用途是十分廣泛的,比如說求職應聘、評職稱考資格證、考研究生考公務員、參加積分落戶等情況下,國家開放大學學歷都是可以用到的

10樓:夢阿歡丫

是承認的.國家開放大學即電大,屬於**繼續教育,是主要針對在職人員提升學歷的一種途徑,學歷文憑是國家承認學信網終身可查的真實有效的學歷.

國家開放大學學歷國家承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開已經中鵬合作了,可以直接到那報名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國家開放大學學歷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3樓:翰林大學士

國家開放大學學歷國家承認. 國家開放大學前身為**廣播電視大學,畢業後頒發的學歷證書在學信網註冊查詢 國開專業請參考附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的,好訊息是: 廣開大學作為全國僅有的六所開放大學之一的高校,中鵬能

內夠取得廣容

開大學的學歷招生的獨家授權!可以說是強強聯合了,為大家開闢了一條學歷提升的綠色通道。未來,很多小夥伴都可以通過中鵬輕鬆就讀廣開大學。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承認copy。

1.因為國家開放大學是教育部直屬bai的,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du辦學網路立zhi體覆蓋全國城鄉,主dao要面向**開展遠端開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學校。

2.學生通過課程平臺自主選課和參加學習,修滿專業畢業規則規定的課程學分,並獲得至少一種職業資格證書或崗位技能證書,思想品德經鑑定符合要求,經稽核通過即准予畢業,頒發國家開放大學畢業證書,教育部給予畢業證書電子註冊。畢業證書可在教育部學歷證書查詢**

國家開放大學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麼

16樓:陌上花開

承認。國家開放大學前身是**廣播電視大學。這個學歷是國家法律承認的,只不過因是學歷教育的一個新獲取方法,社會上認可度不是很高,可以考慮參加成考或自考,這些的含金量也比它高。

學歷其實就分專科,本科,研究生等之餘是一表,還是二表,還是國家重點,還是說你的受教育的形式如函式,業餘,全職,網路,自考,也只是學習形式,之餘你到底是什麼水平,不取決與你的學校和直接的學習形式,取決於你的自身。

17樓:熱情的青青艾葉

承認。1.因為國家開放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辦學網路立體覆蓋全國城鄉,主要面向**開展遠端開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學校。

2.學生通過課程平臺自主選課和參加學習,修滿專業畢業規則規定的課程學分,並獲得至少一種職業資格證書或崗位技能證書,思想品德經鑑定符合要求,經稽核通過即准予畢業,頒發國家開放大學畢業證書,教育部給予畢業證書電子註冊。畢業證書可在教育部學歷證書查詢**

18樓:常語風僪許

國家開放大學就是以前的**廣播電視大學,這個畢業證是也是學信網可查,屬於國家承認學歷的!

國家開放大學(英文:the

open

university

ofchina)是教育部直屬的,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學歷教..

1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是的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0樓:無聲聲優生

國家開放大學,就是常說的電大,主要是網上學習和部分科目的考試,期末參加全國統一組織的電大考試,成績合格,取得學分,修完規定的學分,就可以畢業了,畢業證國家承認學歷,社會認可度高。

21樓:櫻花寂

國家是承認這個學歷的,不過一些企業並不承認,需要注意

22樓:麓谷的家

是國家承認的,因為畢業證書也是經教育部電子註冊,可以上學信網的學歷

2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國家開放提升學歷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4樓:赫拉啦啦啦啦啦

是承認的.國家開放大學即電大,屬於**繼續教育,是主要針對在職人員提升學歷的一種途徑,學歷文憑是國家承認學信網終身可查的真實有效的學歷.

25樓:夢阿歡丫

是承認的.國家開放大學即電大,屬於**繼續教育,學歷文憑是國家承認學信網終身可查的真實有效的學歷.

國家開放大學學歷國家承認嗎

2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的學歷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7樓:大學生的新鮮事

國家開放大學就是以前的**廣播電視大學,這個畢業證是也是學信網可查,屬於國家承認學歷的! 國家開放大學(英文:the open university of china)是教育部直屬的,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學歷教..

28樓:jane學歷認證

國家教育部官網上面有國家承認的學校,你可以去看看。

29樓:who怕who錢

國家開放大學就是**廣播電視大學大學 專科本科學歷都是國家認可學信網可查

30樓:好吧打七個漢字

就是電大唄,**教育,沒有什麼承認不承認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1.因為國家開放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辦學網路立體覆蓋全國城鄉,主要面向**開展遠端開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學校。

2.學生通過課程平臺自主選課和參加學習,修滿專業畢業規則規定的課程學分,並獲得至少一種職業資格證書或崗位技能證書,思想品德經鑑定符合要求,經稽核通過即准予畢業,頒發國家開放大學畢業證書,教育部給予畢業證書電子註冊。畢業證書可在教育部學歷證書查詢**

國家承認的學歷有哪些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現行的國民教育體系中,國家承認的高等學歷證書除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證書外,還有以下四類:

1、網路教育學歷

經國家批准開展現代遠端教育的高校頒發的遠端教育學歷。舉辦網路教育的學院都是國家重點985、211院校。網路學院自主組織入學考試、教學和畢業證書頒發。

考生須具有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專升本須具有專科學歷。南京大學現代遠端教育學歷屬於國家承認的學歷文憑。

2、**高考學歷

通過**高校高中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考生可報考高中起點升本科或專科,大專畢業生可報考專科起點升本科。須參加每年十月份的統一**高考,按志願順序擇優錄取。學習形式以業餘函授形式為主。

3、自學考試學歷

自學考試沒有入學門檻,由考生自主選擇主考院校和專業,“寬進嚴出”,適合有在量時間去學習的學生就讀。畢業證書在全部課程考試合格後由各主考院校頒發。

4、電大開放式教育學歷

須具有高中畢業、同等學歷或大專學歷。專科註冊入學,專升本需參加電大入學水平測試,擇優錄取。

33樓:奧鵬教育

通過**高考、網路教育、自考的方式報讀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教育,畢業證書國家承認,教育部學信網可查。

區別主要是在學習方式上。

34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目前**提升學歷有四種:**高考、網路教育、自考和電大。你可以看下你的夜大屬於哪種,可以自行學信網查詢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的學歷國家都承認。

36樓:繁世雜談

什麼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國家承認的學歷有什麼

3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教育提升學歷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畢業後可以用來找工作

升職加薪等

自考含金量更高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38樓:

自考,國家開放大學,**高考,網路教育,遠端教育,函授

電大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嗎

39樓:奧鵬教育

電大的**開放教育本科學歷證書是國家認可,學信網可查的。

沒有學士學位證,能報考研究生的。但是有些學校要求嚴格,必須有學士學位證書的話,建議不要考慮。

40樓:鞠霞信書

電大文憑國家承認學歷

國外很吃香

但是國企和考公務員是不被認可的。

一般的公司也不怎麼認可。

自考就是自己學習參加考試,不需要到學校參加學習的。現在有的高校為了創收開設有自學**。

就是把大家集中到一起參加學習

增加考試通過率而已。

吃住都在學校

可以感受一下大學生活而已

交錢就可以了。

但學校不發畢業證的。畢業證還是要等考試通過後由自考委員會發自考文憑。

41樓:左祿咎季

查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

http://www.chsi.com.cn/只要是學歷證書國家認可的相應的證書編號都能在這個網上查到,否剛就不是電大的遠端教育證書能在這個**上查到.

4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電大屬於國家承認的學歷,教育部電子註冊,在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學信網)可查詢,屬於國民教育系列,電大畢業文憑和普通高校的畢業文憑使用效力相同。

電大已更名為國家開放大學(英文:the open university of china)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並舉,實施遠端開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學校。學校在**廣播電視大學基礎上組建,面向全體社會成員,強調優質教育資源的集聚、整合和共享,強調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探索現代資訊科技與教育的深度融合。

電大對入學者的年齡、職業、地區、學習資歷等方面沒有太多的限制,凡有志向學習者,具備一定文化基礎的,不需參加入學考試,均可以申請入學;學生對課程選擇和**使用有一定的自主權,在學習方式、學習進度、時間和地點等方面也可以由學生根據需要決定;在教學上採用多種**教材和現代資訊科技手段等等。

國家開放大學學歷國家承認嗎,國家開放大學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麼

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的學歷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大學生的新鮮事 國家開放大學就是以前的 廣播電視大學,這個畢業證是也是學信網可查,屬於國家承認學歷的!國家開放大學 英文 the open university of china 是教育部直屬的,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

國家開放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嗎,國家開放大學學歷國家承認嗎??

mk念卿 承認。國家開放大學是 類高校,不分本。是國家承認的學歷。一.簡介 二.國家承認的學歷具備條件基本如下 經過高校招生考試並被高校錄取的,持有普通高校畢業證書。經過 高校招生考試並被錄取的,持有 高校畢業證書。自學考試的畢業證書。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畢業證書。部隊院校畢業證書應是總參和國家教育...

國家開放大學的學歷單位會不被承認嗎

是你找到了我 國家開放大學創立於2012年6月2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國家重點大學。國家開放大學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並舉,實施遠端開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學校。國家開放大學堅持非學歷繼續教育和學歷繼續教育並舉。學校應以課程為單位建設學習資源,充分利用高校優質教育資源,促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