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奶茶品牌有哪些?哪個品牌最火

時間 2021-10-24 09:13:20

1樓:summerr星空

台灣奶茶品牌有春水堂、老牌茶館、翰林茶館、樺達奶茶、双妃奶茶、香茗茶行。春水堂最火。

1、香茗茶行

離新樂街500公尺的「香茗茶行」,風頭最甚時則被高雄民眾喻為高雄第一好喝的奶茶!而且這家老店有70多年歷史,當地人從小喝到大,店內還有賣傳統茶葉,他家的奶茶冰淇淋也很火哦。

香茗創始人廖萬和最早是推腳踏車叫賣茶水,靠著塑膠袋裝紅茶系上紅繩再插吸管的方式賺得人生第一桶金。**人廖祐祥因應市場變化,改以茶飲調配高大牧場的鮮奶來販售,多年如一的好品質與口感培養了大批忠實熟客。

2、春水堂

2023年創立於臺中的春水堂,自稱是泡沫紅茶和珍珠奶茶的首創者,於2023年首度將樹薯粉圓加入調味紅茶。春水堂主打創意冷飲茶,較小顆的珍珠也是一大特色。為保證軟糯q彈的口感和一流品質,他家的珍珠不新增防腐劑,全程冷氣護送,賞味期限只有三小時。

3、翰林茶館

另一元祖級的珍珠奶茶店非翰林茶館莫屬,他們家的珍珠奶茶茶味較濃郁,招牌是熊貓珍珠奶茶(加入了黑珍珠和白珍珠的奶茶)。白珍珠較小粒口感微硬,黑珍珠較大粒口感q彈。如果有時間在店裡坐下來慢慢品嚐,店家會把珍珠和奶茶分開上,任你自己搭配哦。

4、樺達奶茶

目前高雄知名度最高的應該是樺達奶茶了吧,也是遊客來高雄必吃的傳統老店。「樺達奶茶總店」更是有35年歷史。招牌樺達奶茶的紅茶香味十足,而鮮奶的奶香味也是恰到好處。

珍珠的口感軟軟qq的,有嚼勁。喝起來順口又不錯。

2樓:馨寶

台灣奶茶品牌有1點點奶茶,coco都可奶茶,徐小包奶茶等,最火的是1點點奶茶。

1、1點點奶茶

1點點奶茶加盟連鎖堅持給你好飲品的熱情,將帶給您滿意的服務熱忱。50嵐品牌創立於2023年,距今已將近20年的時間,起初僅是台灣台南地區路邊的飲料攤位,尚未有專屬之品牌名稱,後因營業狀況蒸蒸日上。

遂轉型為店鋪式經營。2023年成立家模範店,至此方奠定50嵐完整的店鋪形態與作業模式。2023年後逐漸開始設立分店,走向連鎖加盟式的經營,至2023年止。

全台河已有500余家門市。

2、coco都可茶飲

coco都可茶飲堅持給顧客好的,希望好的茶、好的產品能讓更多人品嚐,coco都可茶飲在2023年跨出淡水地區,開始深入台灣各地,並於2023年發展大陸市場,更積極籌備拓展全球市場。

coco都可茶飲秉持著「企業全球化、管理在地化」的經營理念,自台灣拓展至全球,coco都可茶飲發展快速成為橫跨世界各洲的知名茶飲連鎖品牌之一。版圖擴及上海、蘇州、北京、成都、廣州、杭州、武漢及香港等中國各大城市,海外國家已拓展至美國、加拿大、南韓、南非、泰國、印尼、越南、菲律賓以及英國與澳大利亞等,成功建立「奠基傳統、勇於創新、放眼國際」的跨國企業。

在鋼筋水泥的都市森林裡,給你一片清新田園,在這裡,遇見更美的自己!

3、徐小包奶茶

徐小包奶茶,是路橋金清知名熱門的奶茶店,位於文昌西路110-112號!店內風格清新,口味醇正,是品味生活必不可少的知心伴侶!很早以前就聽說徐小包奶茶的大名了,一直沒機會去吃,這兩天同事特地從金清帶了徐小包好評的燒仙草給我們,感覺幸福感爆棚了。

3樓:暴走少女

台灣奶茶品牌有香飄飄、立頓、優樂美、統

一、香約、雀巢。香飄飄最火。

香飄飄創辦於2023年,專注於方便類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推出奶茶、速食年糕和休閒花生產品等系列產品,大型杯裝奶茶製造商——香飄飄食品股份****創辦於2023年8月, 位於浙江北部美麗的太湖南岸城市——湖州市,公司總投資額2.5億元,註冊資本5000萬元,廠區占地面積一百畝,是專業的杯裝奶茶製造商」。

為了滿足和適應當今人們快節奏的生活需要,公司一直專注於方便類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先後推出「香飄飄」、「磨坊農莊「等品牌二十餘種系列的奶茶、速食年糕和休閒花生產品,銷售範圍覆蓋全國所有省、市、自治區和直轄市。

香飄飄奶茶區別於其他產品的特點是:香飄飄的奶茶杯子相對競品的杯子相對要高大一些,雖然是空杯子,但顯得量足、實惠;紙杯用紙考究,外觀精美,有檔次感,價值感自然上去了。

已經擁有椰果系列、美味系列兩大類別,每個系列裡面又分很多種不同的口味,多種多樣的味道。現今,香飄飄還推出一款高階液態奶茶——原汁奶茶。

4樓:誠不欺也

台灣奶茶品牌:大卡司奶茶,趴踢灘茶飲,春水堂,徐小包奶茶,樺達奶茶,双妃奶茶等。最火的是春水堂。

1、春水堂。

春水堂餐廳起源於台灣台中市的連鎖茶餐廳,2023年創始於台中市西區四維街,原為"陽羨茶行"。賣半醱酵精品茶,倡雙杯式飲法,談色香味三段品茗法,首見於台灣茶行。2023年,引進歐式吧檯作業,並另創冷飲茶新境界"凍飲茶"0~5度的茶飲料。

2023年,後醱酵茶類加入冷飲茶。

2、大卡司奶茶。

大卡司以新鮮、方便、風味特有等優點迅速風靡全球。大卡司2023年源起於台灣,2023年12月份在廣州成立公司,2023年4月在北京路開設全國頭家台灣外帶式連鎖飲品店。其主要經營台灣的新鮮茶飲品,以新鮮、方便、風味特有等優勢風靡羊城,並迅速在全國各地開設分店。

為了滿足顧客日益追求健康時尚的要求。

3、趴踢灘茶飲。

台灣同與餐飲連鎖****,專注經營台灣休閒產業。發展出有別於坊間的特色手作茶飲,並加入台灣地道美食,結合休閒及台灣人文等多樣化創意空間。讓身在大陸的時下年輕人有機會感受台灣更具特色休閒文化。

5樓:你的藍天夜未央

1.1點點奶茶加盟連鎖堅持給你好飲品的熱情,將帶給您滿意的服務熱忱。

50嵐品牌創立於2023年,距今已將近20年的時間,起初僅是台灣台南地區路邊的飲料攤位,尚未有專屬之品牌名稱,後因營業狀況蒸蒸日上。遂轉型為店鋪式經營。

2.coco都可茶飲堅持給顧客好的,希望好的茶、好的產品能讓更多人品嚐,coco都可茶飲在2023年跨出淡水地區,開始深入台灣各地,並於2023年發展大陸市場,更積極籌備拓展全球市場。

3.徐小包奶茶,是路橋金清知名熱門的奶茶店,位於文昌西路110-112號!店內風格清新,口味醇正,是品味生活必不可少的知心伴侶!很早以前就聽說徐小包奶茶的大名了。

6樓:遊俠

台灣奶茶品牌有春水堂、香飄飄、大卡司等。其中屬香飄飄是最火的。香飄飄奶茶是周杰倫代言的,那條廣告也是為眾人所熟知。

7樓:趙叔叔哈

台灣奶茶品牌較多,其中在大陸較為知名的是:coco奶茶。我相信很多小夥伴對於coco奶茶並不陌生,無論是在一線城市還是二三線城市,到處都是coco奶茶店鋪的身影。

這個奶茶成功的引起了熱潮,受到眾多消費者的喜愛。

8樓:匿名使用者

春水堂、迷克夏、珍煮丹。

春水堂比較好,可以內用有茶點和餐點,蘿蔔糕很好吃像炸的,滷味什麼的也不錯吃。平日中杯好像有85折,忘記有沒有限定外帶了,可能點餐前要先確認一下。

9樓:可可**沒有腦袋

台灣奶茶品牌有春水堂、樺達奶茶、老牌茶館、双妃奶茶、翰林茶館、大卡司奶茶、趴踢灘茶飲、徐小包奶茶。

其中春水堂是最火的品牌。

10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春水堂2023年創立於臺中的春水堂,自稱是泡沫紅茶和珍珠奶茶的首創者,於2023年首度將樹薯粉圓加入調味紅茶。春水堂主打創意冷飲茶,較小顆的珍珠也是一大特色。為保證軟糯q彈的口感和一流品質,他家的珍珠不新增防腐劑,全程冷氣護送,賞味期限只有三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統一麥香奶茶

還有立頓奶茶

雀巢奶茶

手搖比較有名的

就清心跟50嵐,貢茶,comebuy等等

台灣奶茶十大排名榜都是那些?

12樓:胡楊小豹子

台灣奶茶十大排名榜:coco奶茶、50嵐、珍煮丹、大卡司奶茶、大苑子、趴踢灘茶飲、果麥de鮮飲創作、蓋市茶飲、茶巢奶茶、茶湯會。

1、coco

相信喜歡喝奶茶的朋友,對coco都可奶茶肯定不陌生,coco一直堅持給顧客最好的喝茶體驗,

希望好的茶能讓更多人品嚐和喜歡目前在全球已經有超過1600家門市,是**度最高的茶飲加盟品牌。

2、50嵐

50嵐商標屬於五十嵐企業股份****,自2023年始於台南德興路路邊的乙個小小飲料攤,三年後,公司有了第一間標準店新孝店。

50嵐在台灣一直都是非常受歡迎的飲料店,憑藉其美味又平價的手搖飲料,在競爭激烈且網紅奶茶比比皆是的台灣手搖飲料市場一直居於不倒的地位。無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喜歡喝!

3、珍煮丹

無比推薦的一家連鎖奶茶店,非常值得試一下,各方面的綜合評分很優。是一家陶晶瑩在《大學生了沒》有介紹過的奶茶店,同樣是以黑糖珍珠鮮奶出名,這幾年可以說紅遍台灣!

珍煮丹藏匿於台北士林夜市的小巷中,除此之外台北還有信義店、大安店等連鎖店!而且最近店鋪越開越多,名氣越來越大,但是奶茶水準沒有跟著下降。

13樓:咯跑咋

coco奶茶、1點點奶茶、大口九奶茶、大卡司奶茶、大苑子、趴踢灘茶飲、果麥de鮮飲創作、蓋市茶飲、茶巢奶茶、茶湯會。

1點點奶茶加盟連鎖堅持給你好飲品的熱情,將帶給您滿意的服務熱忱。50嵐品牌創立於2023年,距今已將近20年的時間,起初僅是台灣台南地區路邊的飲料攤位,尚未有專屬之品牌名稱,後因營業狀況蒸蒸日上。遂轉型為店鋪式經營。

2023年成立頭家模範店,至此方奠定50嵐完整的店鋪型態與作業模式。2023年後逐漸開始設立分店,走向連鎖加盟式的經營,至2023年止。全台河已有500余家門市。

coco都可茶飲秉持著「企業全球化、管理在地化」的經營理念,自台灣拓展至全球,coco都可茶飲發展快速成為橫跨世界各洲的知名茶飲連鎖品牌之一。版圖擴及上海、蘇州、北京、成都、廣州、杭州、武漢及香港等中國各大城市,海外國家已拓展至美國、加拿大、南韓、南非、泰國、印尼、越南、菲律賓以及英國與澳大利亞等,成功建立「奠基傳統、勇於創新、放眼國際」的跨國企業。

14樓:遊俠

可可,一點點,黑瀧堂,r&b,果麥,jm,luck,大口雀巢,茶會。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一點點奶茶的,不是因為跟風,是因為這款奶茶做的真的用心,品嚐的出來。

15樓:咖咖

高雄樺達奶茶、河堤上的貓、翰林茶館、春水堂、月葉奶茶、基隆廖媽媽、50嵐、天仁吃茶趣、陳三鼎、老虎堂,這些在台灣都是很出名的奶茶。

16樓:484獨孤求敗

個人認為台灣奶茶十大排名榜都是:大卡司奶茶、大苑子、趴踢灘茶飲、果麥de鮮飲創作、蓋市茶飲、茶巢奶茶、茶湯會。50嵐品牌創立於2023年,距今已將近20年的時間,起初僅是台灣台南地區路邊的飲料攤位。

茶品牌哪個現在最火?茶葉什麼品牌最好?

喝 呵 呵 茶 飲 品 牌 現 在 做 的 不 錯 我 也 是 前 幾 天 在 京 東 眾 籌 看 到 的 裡 面 品 種 真 心 多 而 且 全 而 且 還 有 插 畫 設 計 太 有 品 位 了 特 別 適 合 我 這 種 文 藝 派 昌澤茶莊園。東卓茶業。粒達白茶。喜 泡 旗 下 喝 呵 呵 ...

今年什麼品牌最火

溫永言 各種潮牌的熱度就沒下來過吧比如supreme,champion,stussy,off white,balenciaga什麼的。不過前段時間香奈兒出了排球上了熱搜哈哈哈大牌匪夷所思的操作。 璩幼禕 奢侈品最火,因為奢侈品不會過時,一直都這麼貴 能詠 今年夏天連衣裙,旗袍品牌最火。 咎珍利 說到...

現在市場買的最火的手機是哪個品牌?

現在中國手機市場已經趨於飽和狀態 哪個品牌機都挺火 呵。小公尺和華為。這兩款手機 實惠,效能更沒的說。現在賣得最火的手機有哪些?小公尺 蘋果 三星 華為。現在市場上手機哪個品牌質量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