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專畢業後又讀了大專(網路教育)請問個人簡歷怎麼寫

時間 2021-09-19 12:51:17

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按照簡歷的步驟一條一條的來,重點突出,語句通暢,不卑不亢,表現自然。以word形式製作即可。

一份簡歷,一般可以分為四個部分,其中:

第一部分:為個人基本情況,應列出自己的姓名、性別、年齡、籍貫、政治面貌、學校、系別及專業,婚姻狀況、健康狀況、身高、愛好與興趣、家庭住址、**號碼等。

第二部分:為學歷情況。應寫明曾在某某學校、某某專業或學科學習,以及起止期間,並列出所學主要課程及學習成績,在學校和班級所擔任的職務,在校期間所獲得的各種獎勵和榮譽。

第三部分:為工作資歷情況。若有工作經驗,最好詳細列明,首先列出最近的資料,後詳述曾工作單位、日期、職位、工作性質。

第四部分:為求職意向。即求職目標或個人期望的工作職位,表明你通過求職希望得到什麼樣的工種、職位,以及你的奮鬥目標,可以和個人特長等合寫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教育部承認的大專,就直接寫大專就好。

3樓:冷心

自學教育有畢業證也算吶

4樓:

那就寫大專在讀就可以了

5樓:永不言敗

應該是大專學歷或大專在讀。

你好,請問一下我中專畢業後,又讀了一個網路教育大專畢業,學校給了我一個檔案袋,但我一直放在自已這裡

6樓:匿名使用者

1、網教大專屬**學歷,人社局人才市場不接受託管**學歷學籍檔案,只接受全日制中專或以上學生檔案。

2、你讀過中專,看你中專檔案是否在人才市場,可以合併檔案。

7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可以和你之前中專畢業檔案合併存放。

8樓:奧鵬教育

是的,檔案需要放在公司或者人才市場,現在你可以自己去辦理存檔手續。

9樓:

你好,檔案需要放在公司或者人才市場,建議你可以自己去辦理存檔手續。

個人簡歷上寫的學歷是第一學歷還是第二學歷?我在遠端教育上讀了個大專,以後可以用在求職上嗎?

10樓:

簡歷上寫最高學歷。

遠端教育上的大專文憑可以用於求職。目前中國的現狀文憑在職場充當敲門磚的作用。

可用於求職,職稱評定等方面,因為網路遠端教育也屬於國民教育的一部分。

11樓:鬆照明月

不知你一、二學歷是否指的是普通高等教育和**教育,網路教育、成考、自考都屬於**教育,**教育和普通高等教育同屬於國民教育系列,頒發的證書都是教育部電子註冊國家承認的學歷。原則教育部認可的學歷,用人單位就應該認可,並且畢業生待遇應該是相同的。

如果想進一步提升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建議考慮讀一個專升本,選擇英語和經濟管理類專業推薦北外網院。

12樓:何曄

畢業證書當然是你學歷的證明,為你以後找工作提供了很多的幫助。

我現在正在讀西安交通大學網路教育學院,那我個人簡歷上‘學歷’應該怎麼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只能填高中 網教屬於繼續教育 屬於第二學歷 簡歷上的學歷指的是統招全日制學歷,是第一學歷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寫大專在讀就可以了

網路教育大專中專學校在哪報名,中專學校升大專是什麼意思

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 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這68所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名單如下 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航空航...

中專畢業6年,遠端教育大專畢業1年。可以報考並註冊一級建造師和一級造價師嗎

可以的 根據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遠端教育 函授的學歷 是可以的 函授的學歷 工作年限是可以累積 也就是說 你只要能通過從事專案管理工作年限證明就可以的 大專6年 本科4年 這個要看你遠端教育的專業是什麼?要求工程類或者工程經濟類,要是的話你就可以報名。另外,也有的用別的專業報名成功並且考試合格的,但...

我大專奔的是語文教育上中專還有比幼兒教育更適合的嗎

你好,你問問題回答如下 第一 前幾年不少中專院校還開設小學語文教育 數學教育等專業,目前這種專業很少了。第二 自從教師資格證制度實施以來,一般的中專院校只開設小學教育專業 培養小學教師 學前教育專業 培養幼兒園老師 幼兒教育專業 培養幼兒園老師 等三個基本專業。第三 所以,目前中專院校確實沒有什麼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