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即將大專畢業的學生,學的是計算機網路。學過photoshop和flash。對婚慶公司的工作很有興趣

時間 2021-10-30 07:4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偶不是大學生,當年是為了吃飯才學電腦的,最開始是做文員,打字都不會,就跟著老業務員學word excel,那時候是在廣州,公司有個小**,需要改,但偶連滑鼠和打字都不太會,勉強能夠用word簡單排版列印,就去了體育中心,在那裡看電腦相關書籍,什麼都看,不管硬體還是軟體,大約學了3個月時,當時是win2000系統,第一次自己裝系統結果把所有硬碟都格式化了,因為不會用ghost光碟,弄得自己還被罰了50元,當時工資非常低只有800元,很心疼,但依然米有放棄,繼續學,到了4個月的時候,自己就能夠裝系統備份,因為經常跑高科電腦城的緣故,對電腦硬體也有一定認識,在那兒整整1年1個月,偶只學會了ps處理些簡單的**。後來回來就做**編輯,做了一個月10天,因為很多事情做不完,結果被開除了。就乾脆休息專門學習,也學flash還學程式設計,到如今已經7年多了,偶從來不後悔學這些,並且還在學。

你在學校裡面學的ps和fl,肯定是設計方面的,以現在企業的要求來說,你很難找到助理或者實習的工作,找到也是很小的公司的那種,不如先去軟體公司應聘文員,從打字掃地接**和收信件開始,如果你真會處理**和製作簡單動畫,相信轉到製作是不難的,你不想天天坐辦公室,這個米辦法,誰不是從基層做起的,除非你不做電腦這行,這行就算是高階開發人員,照樣天天呆在電腦面前。

2樓:囤愛童畫師吳曉

photoshop和flash不難的,你去廣告公司做,實戰環境,很快就能上手。

如果你不想作平面設計,那就按照你的想法去做。別人不能辦你決定未來啊。你還年輕呢,什麼都要去嘗試,才能更好的瞭解自己,找到自己合適的行業,行行出狀元!

3樓:常春藤

婚慶公司是新興的行業,綜合素質比較高,不光是理論知識,還需要好多的實際工作經驗,你敢於創新,精神是可嘉的。俗話說知音要遇到伯樂,你可以從助理開始做,做女人闖蕩是不容易的,這個行業要求人脈要比較多。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也是女生,我在學校的時候也是學這些,比你多學了一些東西,我記得有ps、flash、cad、資料庫、網頁製作,後來進公司工作的時候也是從助理做起的,自己又學了好多以前在學校學不到的軟體。我工作了有四年了,現在做了一個部門的主管,其實我覺得,不僅要有知識,還要好學,不懂就直接問,不要怕人家說你笨。我記得我剛開始上班的時候,我身邊的同事都喊我外星人,因為我啥也不知道。

而且你還要知道怎麼做事情,做錯了事情不怕,要吸取經驗,下次做的更好,天天早上就把每天要做的事情用本子記下來。做一件事情一定做完做好,不要半途而廢。把自己當成是領導,自己給自己找事情做,時間長了,你就真變成領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份工作慢慢學,再定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會那點東西 還想搞什麼工作設計 球

我是學生物製藥專業的大專即將畢業我想問問

lee畫 我和你是一個專業的 藥廠銷售都幹過 真心說 藥廠不是十分的好 就我自己的經歷說點吧 藥廠 你一定要注意檢視一下 生產的藥有沒有毒 對人體有沒有大的傷害 你可以看看藥廠的銷售內勤 這個較為輕鬆點 但是工資不高 就是統計銷售代表的一些東西 整天基本對著電腦 就是底薪 沒有什麼提成 下面說的qa...

我是一名馬上就要畢業的大專學生,我學的是汽車,我想問一下,去汽車4S店工作的話,是做汽車維修工好吶

阿貊貊 我個人以汽車修理工的資格說 到4s店裡的前臺工作,就是去做汽車銷售和汽車保險這類的工作,有相當大的前途, 指導意見 在4s搞維修 你至少得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啊,或者對哪個牌子的車特別熟悉才行 你剛畢業,別好高騖遠,先在哪個修車行幹著唄 或者你口才好的話 也可以找點汽車運營銷之類的工作,如果你非...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但是畢業之後並不想從事與專業相關工作,想現在去參加健身培訓機構,當健身教

八格牙路地密西 一般公司你跟他簽了合同,你辭職他也不會用合同說事兒的,所以這個你不必擔心,至於你的戶口,因為你還沒去唐山工作,所以你的公司也暫時不會遷到唐山。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去幹自己想幹的事 首先,您不想從事與自己專業相關的工作,沒有問題可以不去。想去當健身教練,也不是問題,只是現在馬上就去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