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拉肚子啊,難受,吃了保濟丸,還難受啊

時間 2022-09-05 02: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蒙脫石散,治腹瀉神藥,當然最好還是遵醫囑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結腸炎,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

拉肚子,,,從今天早上到現在!吃了保濟丸,沒用,然後又瀉立停也沒用,然後好像是玉蘭停還是什麼的也沒

3樓:漢壽亭侯

建議你去醫院輸液!

否則會脫水!!!

4樓:愛養生的明哥

去醫院看看吧 ,你這個炎症比較厲害了

5樓:萱可樂心

只要是找不找得拉肚子的原因,什麼藥都別吃了,找不到原因就去看醫生,有原因使勁喝水排乾淨就好了

肚子疼一直在痛,一直在拉肚子,一吃完飯就拉肚子,痛得什麼胃口都沒了,吃保濟丸都沒用,好好痛……我到

6樓:劉兵醫師

根據你說的情來

況考慮疼源痛部位在盲腸區bai有闌尾炎的可能建du議做相關的zhi檢查**.急性闌尾炎的dao典型臨床表現是逐漸發生的上腹部或臍周圍隱痛數小時後腹痛轉移至右下腹部.常伴有食慾不振噁心或嘔吐發病初期除低熱乏力外多無明顯的全身症狀.

急性闌尾炎若不早期**可以發展為闌尾壞疽及穿孔併發限局或瀰漫性腹膜炎.

單純性急性闌尾炎採用非手術**多數病人可**但遺有慢性炎症或管腔狹小者易於**所以急性闌尾炎一旦診斷明確仍應急診手術將病變的闌尾切除.妊娠期因盆腔充血闌尾炎症發展更快所以也應及時手術.診斷不明者若病人有區域性腹膜炎表現或全身感染證明顯也應開腹檢查以免延誤**.

術中若發現闌尾無急性炎症表現則應探查有無其他急性病變.病人就診時若闌尾炎已形成周圍膿腫應先行非手術**膿腫吸收後過3個月或半年再切除闌尾.生活護理:

1.增強體質講究衛生.2.

注意不要受涼和飲食不潔.3.及時**便秘及腸道寄生蟲.

我的小狗老拉肚子怎么辦啊,我的小狗老拉肚子怎麼辦啊

可以喝慶大黴素,注意補水,水加少量的鹽和糖。一樓那位,麻煩你別亂說好不好,哪本藥典上寫諾佛沙星是磺胺類的藥了?明明是喹喏酮的嘛。對狗除了生物利用率低一點外,沒什麼不良反應。喝支慶大黴素就行 早晚各一次 3天就好了 半個月洗一次 一定要用吹風機吹乾 別給它剩菜,喝粥幹點的,吃瀉立停 少吃 少洗澡只要乾...

酸奶和什麼同食容易拉肚子,最近我吃了很多比較雜的

1 香蕉 香蕉營養豐富,對改善心腦血管功能有一定的功效。但酸奶不能和香蕉一起吃,香蕉和酸牛奶同食易產生致癌物。一些脾胃虛寒容易腹瀉的人,喝了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酸奶,再加上促進腸道蠕動的 滑腸 食品香蕉,更容易發生腹痛腹瀉的問題。2 黃豆 酸牛奶含豐富的鈣質,黃豆所含的化學成份影響鈣的消化吸收。所以酸奶...

我吃芙蓉果青梅總是拉肚子怎麼辦,吃了芙蓉果酵素青梅拉肚子是怎麼回事呀?是不適合吃嗎?

杞樂語 下定決心再也不吃他了 吃了芙蓉果酵素青梅拉肚子是怎麼回事呀?是不適合吃嗎? 每餐飯後吃一顆,美容,兩顆,吃後,會拉肚子,但不會疼.不是不適合吃,沒有 需要儘量別吃,這個功能就是吃了就拉。吃時時清酵素青梅為什麼會拉肚子 子書曾 酵素目前沒有相關的國家標準,也沒有相應的監管,很多商家為了追求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