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69cm,體重60kg,臉大,冬季要怎麼穿衣?穿羽絨服覺得太臃腫,格仔大衣好不好

時間 2022-09-03 04:55:05

1樓:

呵呵,推薦帶帽子的,長款,毛料厚風衣(深顏色,較少裝飾,簡約)+毛料襯衫(可以鮮豔,或中淺色,最好是碎花或者格仔豐富點就好和風衣拉開視覺注意,當然要厚和扣扣子)+內部保暖屬性的衣服+加條大地色系的長圍巾(布料最好挺一點的,簡約點的)高領圍法。風衣可以選牛角扣,學院味重點

下身可以配卡其色系褲子,合身就好不需要緊,加中靴(不知道你的腳多大,腿是否粗所以就不提示鞋型)或者配以原色或者暗色丹寧合身牛仔褲。

髮型.臉大的可以試試兩邊耳上鏟青,頂上弄出厚度,薄劉海。清爽點。戴帽子會顯得服裝搭配怪怪的,放棄。

2樓:鏡魚不會

你身高夠,體重也不算大,應該屬於高挑苗條型別。建議如下:

第一,臉大需要好的髮型,顏色不要做淺,深棕,棕栗色。中長髮,做捲,往臉靠。劉海斜。

第二,大衣做外面,裡面可以選擇羊絨與裙子。現在韓版大衣非常多,雙排扣已經好幾年不落伍,外套選深色,駝色、黑色為上。裙子不宜長,用靴子拉長線條。

第三,可以選擇,上短下長,選擇修身長褲,上身選擇輕薄短款棉衣即可。內搭可稍長於外衣。

應該效果非常好。

你可上**看看,現在選擇是很多的,關鍵是捨得花錢就好了,哈哈哈。

我身高162,體重60kg,大腿有些粗,但是我宿舍的說我身材還是可以的,冬天該怎麼穿才能不顯胖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身材肯定算不上瘦了啊,是你的寢室的同學比你還胖吧?也有可能你身高還可以,腿相對比較長所以才看不出來了,個人覺得你可以穿一件厚點的長款毛衣,然後下面穿短款的靴子,上面套一件短款的羽絨服當然長款的大衣之類的也行了……

我男,身高170cm ,體重60kg ,胸圍88cm ,腰圍75cm ,想買冬季羽絨服要買多大的?

4樓:優衫襯衫

體型偏瘦,買m號或者l號,xl不做考慮。

話說我身高181cm 體重60kg大概,屬於較高瘦的那種男的,夏天怎麼穿衣搭配比較好看啊,穿那種九

5樓:請您採納

不會的,個子高的人一般穿什麼都好看。

6樓:傅梓暄

你個男生最重要的不是搭配,是髮型!

7樓:花雨瀲

不會的.身材有了.我喜歡九分褲.

我男生,身高180cm體重60kg,身材怎麼樣?正常嗎?

8樓:兔兔早上好啊

試一試不就知道了嗎?

追問:網購咋試?

回答:去你家附近買衣服的問下啊

追問:ok 行了 採納了

9樓:xifenglan雙

(身高一100)—6

=180-100-6

=80-6

=74公斤

怎麼算你的是正常的

10樓:阿蓉心力憔悴

我覺得算有點瘦吧 沒圖不知道有沒有肌肉

我現在上初二,身高1 69cm,體重60公斤,算胖嗎

1全部不胖,太標準了!給你個公式參考下 一種是 成年 身高 cm 100 0.9 標準體重 kg 另一種是 男性 身高 cm 105 標準體重 kg 女性 身高 cm 100 標準體重 kg 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另外,最近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 身...

身高175,體重60kg,是否正常

life夢幻旋律 有點兒瘦,我男朋友和你一樣,真的好瘦哦,再長點兒就更好了,我 對他的理想體重就是60 70kg 根據身高減105為標準體重,你的標準體重為70kg 能忍自安 正常吧!我身高180體重56kg,去檢查正常,擔心的話檢查下吧 這是對照表,希望採納,謝謝 中國正常成年男子標準體重表 公斤...

本人182cm,體重60KG,最好打什麼位置?我就控球和身體素質較差

182的話不能算太高 身體重量也不是太大 因此高強度對抗可能打不了 所以c,大小前鋒不適合你 而你控球比較差,所以控球後衛不行 因此你可以去嘗試一下分位,鍛鍊一下你的跳投和定點投射能力必要的時候可以突破,利用你的靈活性衝擊一下內線。關於投籃和運球都是可以練出來的,平時你可以加強一下鍛鍊推薦模板 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