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80cm,體重109kg,能不能當兵

時間 2022-03-29 06:00:09

1樓:風度抹殺一切

身高180cm,體重109kg不符合徵兵條件,屬於超重,需要適當**。一般徵兵體重條件為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關於徵兵條件:

一,年齡條件。

1,男青年:年滿18至20歲,高中畢業文化程度的青年可放寬到21歲,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可入寬至22周歲,高職(專科)畢業生可放寬到23周歲,本科以上學歷畢業生可放寬到24周歲。根據本人願意,可徵集年滿17歲的高中應屆畢業生入伍。

2,女青年: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年滿17至19周歲,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放寬到20歲、應屆畢業生放寬到22周歲。

二,政治條件。

對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含翌年畢業生)的政治考核,應當以本人現實表現為主,原則上不再對其入學前和就讀返鄉期間的表現情況進行調查。其餘按照ga部、總參謀部、總政治部即將公布的《徵兵政治考核工作規定》和有關規定執行。

三,身高與體重條件。

1,男青年:男青年不低於1.60公尺。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2,女青年:女青年不低於1.58公尺。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四,視力條件。

右眼裸眼視力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低於4.5,不合格。

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低於4.8,需進行矯正視力檢查,並記錄矯正度數,任何一眼矯正視力低於4.8或矯正度數超過600度,不合格。

屈光不正經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視力達到相應標準,眼底正常,除潛水員、潛艇人員、空降兵外,合格。下列人員應符合特殊規定:坦克乘員、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8;潛水員、空降兵、**警衛團條件兵、ga警衛部隊條件兵,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

關於徵兵: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規定,根據人民解放軍和人民武裝警察部隊需要進行徵兵。另根據國防部徵兵辦公室通知,全國徵兵徵兵時間從2023年起,由冬季徵兵調整為夏秋季徵兵。即調整為7、8月份開始徵兵,9月1日批准入伍,9月30日徵兵結束;根據兵役法規定,從本次徵兵開始,義務兵服役時間為兩年,即退伍時間為八月底九月初,正式通知以陸續下達各單位。

2樓:life傾城淚眸

當兵是有一定要求的,看個人是否符合條件。根據所描述的,屬於已經超標,需要**。

具體如下:

1、身高、體重

男生:身高162厘公尺,體重50公斤以上。

女生:身高160厘公尺,體重45公斤以上。

2、 視力

每一眼裸眼遠視力低於4.9(0.8),指揮、坦克、測繪、雷達專業學員不合格。

每一眼裸眼遠視力在4.8(0.6)以上;或一眼裸眼視力在4.

7(0.5)以上,另一眼裸眼遠視力在4.9 (0.

8)以上,矯正視力每一眼在4.9(0.8)以上,技術專業學員合格。

紅綠色弱、色盲,不合格。

3、 有傳染性疾病,不合格。

有傳染性**病或難以**的**病,有大面積或影響軍容的白癜風、瘢痕等情況不合格。

4、 血壓超出下列範圍,不合格。

收縮壓:128--187千帕(96-140公釐汞柱) 舒張壓:80--115千帕(60-86公釐汞柱)

5、 風濕病、心臟病、血管疾病,不合格。

6、 影響正常表達的口吃,不合格。

7、 聽力,每側耳語低於5公尺,不合格。

體檢標準:身高(男性1.62公尺,女性1.

60公尺)、體重[(標準體重=身高-110)kg,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視力(左眼0.6,右眼0.8,普通高中畢業生為:

左眼4.6,右眼4.8以上)等專案目側,杜絕將身高、體重視力不足以及有明顯疾病的人員送來體檢。

體重在70kg才是標準的,109kg超標。

3樓:果果

完全是可以的,下面是一些另外條件補充。

應徵入伍需要滿足哪些基本身體條件?

一,是身高

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

二,是體重

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標準體重=(身高-110)kg。

三,是視力

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矯正視力小於600度。屈光不正,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視力達到相應標準,合格。

四,是內科

B型肝炎表面抗原呈陰性。

我女兒5歲半身高109,體重17kg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男 女 男 女

5 歲 16.6-21.1 15.7-20.4 105.3-114.5 104.0-112.8

5.5歲 17.4-22.3 16.5-21.6 108.4-117.8 106.9-116.2

6 歲 18.4-23.6 17.3-22.9 111.2-121.0 109.7-119.6

指導意見:

你女兒的身高體重是正常的。

肩寬:44cm胸圍:99cm腰圍:101cm臀圍:109cm身高:159cm體重77kg,穿多大

5樓:木刀客

男士吧,上衣首先滿足肩寬的要求,太大,太小都不好.褲子首先滿足腰圍, 從你給的資料看褲子腰圍差不多3尺了.

5歲小孩正常身高

6樓:李樹的戀愛

在我國,正常水平的5歲孩子標準身高約109厘公尺左右。如果孩子公升高不算太出眾,可以建議家長讓孩子平時多吃高蛋白食物和蔬菜瓜果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挑食和營養不良,並且要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平時還要多參加體育鍛煉,加強身體素質。

五歲孩子標準生高是多少?根據統計,5歲男童:體重平均18kg,身高平均109cm,頭圍平均50cm,胸圍平均為53cm。

5歲女童:體重平均為17kg,身高平均108cm公尺,頭圍平均為49cm,胸圍平均52cm。

如果孩子的身高過低,建議家長給孩子多吃一些不可缺少的營養素,比如蛋白質、維生素a、鈣維生素c、維生素d、礦物質鎂及鋅,身高70%由父母的身高遺傳決定,最終身高由30%的後天因素:營養、運動、睡眠等決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營養。

人體所需的所有營養素都來自於食物,每天三餐要做好搭配、肉類和素食的比例,充分利用動植物蛋白的互補性,提高蛋白質的營養價值。

世界上沒有一種「完美」的食物,但是有很多食物可以幫助生長。這些食物存在於日常飲食中,如魚、瘦肉、雞蛋、牛奶、豆製品、動物內臟、新鮮水果、蔬菜等,富含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等,有利於兒童身高的增長和大腦的發育。

富含鈣的食物:牛奶、豆類、蝦仁、海帶、動物骨骼、海藻、貽貝、芝麻糊、瓜子仁;富含銅和鐵的食物包括動物肝臟、肉、蝦和貝類;富含磷的食物包括牛奶、魚、肝、蛋黃、豆類和土豆。

五歲小孩的身高多少才正常?以上是對於該問題的有關的介紹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友情提示,5歲兒童的身高有高有低,現在長得不高不代表以後就低,在青春期身高會進一步增加。

所以各位家長不用過於擔心孩子的身高問題。同時要注意孩子的營養均衡和身體素質鍛鍊,通過體育鍛煉可以進一步增加孩子的身高。

7樓:陽光趙大地

5歲寶寶體重大約為17~18kg,身高大約為105cm。嬰兒一般出生體重約3.2(女嬰)~3.

3kg(男嬰)。生後3個月齡的嬰兒體重約為生時的2倍(6kg),12個月齡時嬰兒體重為出生時的3倍(9kg),2歲時體重約為出生時的4倍(12kg),2歲至青春前期體重增長減慢,年增長值約2kg。臨床可按公式粗略估算體重為:

2歲至青春前期體重=年齡×2+7(或8)(kg)。2、身高出生時身長平均為50cm,生後第一年身長增長最快,約為25cm。第二年身長增長速度減慢,約10cm/年,即2歲時身長約85m。

2歲以後身高(長)增長平穩,每年約5~7cm。2~12歲身高的估算公式為:年齡×7+70cm。

兒童身高矮小看什麼科室

小兒如果有個子矮小的情況,我們需要看小兒內分泌科或者是兒童保健科均是可以。如果孩子個子矮小,我們首先要排除是否有矮小症的情況存在,矮小症的主要症狀就是身材矮小,是指孩子的身高在同年齡,同性別,同種族孩子之間,在倒數第三位以內,醫生會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來完善相關的輔助檢查。矮小症的原因一般可以分為勻稱性矮小以及非勻稱性矮小,根據輔助檢查的結果來找到引起孩子身材矮小的原因。

有可能為特發性矮小,有可能是家族性的矮小,也有可能是由於生長激素缺乏所導致,然後再根據孩子的情況來進行具體的**。

8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寶寶的成長是家長們最關心的事情,因為每到乙個年齡階段寶寶要達到的身高、體重都是有標準的。男孩和女孩的發育情況不同,家長朋友們可以對照標準看看自家的孩子的生長情況,孩子5歲的時候,正是身體飛速發展的階段,五歲小孩身高體重標準是多少?

1、身高體重

5歲女寶寶的身高體重發育指標:身高97.8-123.4cm;體重12.93-26.87kg;頭圍46.3-53.9cm。

5歲男寶寶的身高體重發育指標:身高98.7-124.7cm;體重13.50-27.85kg;頭圍47.2-54.9cm。

5歲寶寶的身高、體重的增長速度仍處於穩速增長階段,其增長速度與3-4歲時相近,仍然是身高的增長速度稍快而體重的增長則相對較慢,爸爸媽媽們可以根據這個標準與實際的身高體重對比一下,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寶寶是否有達標了。

2、動作發育

能動作協調的做出走、跑、跳、投、平衡、鑽、爬、攀登的動作。能手眼協調的進行建構、拼插遊戲。會整理自己的床和物品。

3、心理發育

知道不乾淨的東西不能吃,懂得愛護自己。能清楚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有邏輯性。能對自己的情緒有初步控制力。

4、語言發育

能運用禮貌用語,友好與人相處。能講故事帶表情,能用不同的聲音代表不同的人講話。孩子太內向或者害羞,要加強鍛鍊。

我們知道了五歲男寶寶正常身高範圍是107-115.7cm,正常體重範圍是16.87-21.

46kg。五歲女寶寶正常身高範圍是106-114.5cm,正常體重是16.

2-20.66kg。對於達不到5歲寶寶身高體重標準的父母們也不必著急,可以帶孩子做一些有助於增長身高的運動。

9樓:玩樂星

5歲孩子的身高標準根據男孩子和女孩子不同,標準也不同,一般情況下男孩子身高在101.2~118.7厘公尺之間都是正常的,而女孩子的身高在100.

02~118.4厘公尺之間屬於正常。身高差在5%以內都屬於正常情況。

孩子到5歲的時候生長發育是非常快樂,此時需要給孩子多吃一些豆製品,牛羊肉,牛奶,雞蛋,水果青菜。日常飲食一定要合理搭配,葷素合理。5歲孩子的標準身高應該在100厘公尺左右,體重應該在17公斤,也就是34斤左右。

你家的孩子是否達到了這個標準,如果上下稍微差10%也屬於正常範圍,建議5歲的孩子養成科學規律的生活習慣,不要吃高熱量的食物,不要吃零食,這樣會影響食慾,每天堅持鍛鍊多曬太陽孩子的正常身高是乙個範圍,男女不同,我國的標準:5周歲男孩身高在103.3㎝-119.

6㎝、女孩102.3㎝-118.4㎝,3周歲男孩身高在89.

7㎝-104.1㎝、女孩88.6㎝-102.

9㎝。當身高接近低限時需要注意增長速度,低於最低限考慮身材矮小。

身高180cm,體重75KG算重麼 為什麼看上去那麼胖,都說我是臉大,怎麼減吶,壓力很大

1公尺8的算大個子了。150斤算胖?應該說這體重是合格的。我個人認為這個體重和身高的比例 還是不錯的啊,我身邊有個朋友 身高173 體重 80kg 也不覺得有多胖,健康就好,沒必要刻意的去 我是不是有點胖?總覺得自己臉大,但是我180cm,75kg,很標準,為什麼?20 說明你有完美主義的思想,而且...

身高180cm體重70公斤穿多大碼

美景良辰 你最好問一下客服,現在衣服即使同乙個碼也會大小不同的,造成上述混亂的狀況主要與兩個因素有關 不同廠家生產所採用的版型不同 現在市場上存在的服裝版型種類五花八門,有歐洲的 日本的 南韓的等等,所以尺碼標註標準也不一樣 廠家根據服裝款式 風格的不同調整 廠家根據服裝款式 風格的不同要對服裝進行...

身高180cm體重65穿什麼尺碼的褲子跟衣服跪求謝

你偏瘦,一般衣服穿l 175的就可以,穿起來比較修身一點,如果喜歡寬鬆一點就穿xl的,也就是180的,褲子你穿32碼的,也就是2尺5的 一般來講要穿xl尺寸的 但是具體到不同品牌 國內國外衣服的尺寸又有差異 要具體穿穿看了 總體來講國外 歐美那邊尺寸要比中國國內尺寸要大一個尺寸 比如國外的l頂國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