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身高180cm,我想當模特,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12:22:47

1樓:鐵夏寶寶

你說的是t臺模特還是平面模特 t臺185左右最好 平面178就夠了

2樓:侃韻

去新面孔諮詢一下吧!

我是一名男生,想當模特,身高180cm,體重只有59公斤,想要增加到70公斤,請問在飲食和鍛鍊中應注意什麼?

3樓:九尾妖壺

既然要當模特嘛,那你需要的是變壯不是變胖,建議多吃些牛肉之類粗纖維低熱量的肉類,增加體重不吃肉時不行的,還有白菜,排毒養顏。至於鍛鍊我以為男性的健美最主要體現在胸肌腹肌背闊肌三角肌和肱二頭肌的發達程度,多注意鍛鍊以上肌肉群,堅持慢跑塑造整個身體。

4樓:

健身去!多吃,多運動!模特要身材好!建議你健身練肌肉!練漂亮!

我是男生,14歲,身高184cm左右,體重62kg左右,長相一般,我想做模特。

5樓:痴狂

就你的身材,體重是做模特的料,只是以後要注意鍛鍊,合理飲食等,不能讓身材變胖喲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和體重不成比例!想做模特!身高!身材!氣質,缺一不可!然後想說,你能把書先讀完嗎?

7樓:念安鈮

你把學業完成再說吧,不是有身高就能做模特的

8樓:詩暢歌

寶寶你長這麼好啊,如果身材不錯,還是可以試試的

9樓:酷愛宮鬥劇

我覺得有身高沒長相還是不行的,原諒我說話直哦

10樓:丿sky灬day灬

太瘦了,你最好增增肥,然後健健身

11樓:

你是不是得巨人症了,去醫院檢查檢查

我是一個陽光男孩,身高1.85,體重:80。想當一名模特,該怎麼辦?

12樓:

**是必然的,每天都要堅持的,如果可以的話籤一個廣告公司,推薦大公司,不要一些小公司,沒有發展前途,如果有認識人,可以給自己找一個好一點的經紀人,如果在上海個人推薦去凱渥,那個公司很有實力,包裝手段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健身房練肌肉

14樓:

還有很多 首先就是找到公司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過來人,不過我最後沒當成模特,想幹模特掙錢就要先花錢,培訓啊,比賽啊,健身啊......都是高消費的.不然就只能當個小模特了,哪有場子就去哪走走,沒什麼前途.

特別說下,模特的出場費和各種大賽的比賽成績是掛鉤的,所以要想成為專業模特必然要先參加比賽,如果你成績好必然會有模特公司找到你的.當然模特大賽可能沒你那麼陽光,有的不花錢是不會有名次的.

我是男生14歲,身高184cm左右,體重62kg左右,長相一般,我想做模特,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184可以了,對長相自信就更好了。不論長相是否出眾,都要有一身肌肉,體重不要增加到65公斤以上。所以努力鍛鍊胸肌腹肌吧

我想當個男模特,但本人身高只有184cm,是不是太矮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已經很高了啊,很多模特都還170多呢,只要你努力沒問題的,加油哦!

18樓:

184差不多了.可以的

19樓:

男模要到190啊.

180多一點是女模的身高.

我男身高190 我想當模特該充那裡開始?

20樓:

你這個身高比較適合做t臺模特,平面來講身高有點高70%以上的參賽者都是擁有大專學歷的,在她們當中還有相當一部分具有本科學歷。她們不但在身材和外貌上無可挑剔,而且在文化水平方面,在言談舉止方面都令人稱讚.要成為一個時裝模特,要具有良好的身材和相貌的基礎,和其它因素的配合,如個人的氣質、文化基礎、人格素養、展示服裝的能力等內在素質。

才能為一個成功的模特。所以,作為一名模特,她應具備各方面的綜合素質。總結起來,有體型、相貌、氣質、文化基礎、職業感覺、展示能力等幾方面的條件。

也直接培訓當模特,也可以通過培訓進行模特藝考,上大學。瀋陽的北方模特培訓學校就很不錯!

直接搜一下**,打**報名即可!

希望能幫助到你。

男13 5歲,身高170cm,能長到180cm嗎

衛陽曜 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

我是19歲男生,我身高180CM。我還能再長高10釐米嗎?我想高到190CM

獲真保 19歲男生身高一米八,現在的身高已經很標準,還是能長的,到底能長几釐米?誰也說不準?男生大多數都能長到25歲,只是19歲以後長的會稍稍慢一些 走在異國的路上 你已經19歲了,身高已經進入了停止生長期,還有你180的身高已經很不錯了,真的沒有必要再,張高 愛游泳的小海豚 我認為19歲的男生要想...

我身高1 65米用英語怎麼說,身高180CM 用英語怎麼說

岑學長 我身高1.65米用英語表達為i m 1.65 meters tall,讀音為 a m m w n p nt s ks fa v mi t r z t l 重點詞彙解釋 1 meter n.米 儀表 公尺 韻律 vt.用儀表測量 vi.用表計量 雙語例句 he was there to 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