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cm的身高可以找到女朋友嗎?夠嗎

時間 2022-03-06 13:3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173cm乾脆別活了吧

2樓:=殘留的回憶

找女朋友和身高沒多大關係,這個要看你本質

我身高180cm,找女朋友多高好呢

3樓:鐸傅香贏鵑

要如果真得有愛來身高不是距自

離,但生活不是真空,你考慮的很周全,因此我很欣賞你的直率,我建議你選擇女朋友的身高要在165-170之間,這樣既符合相互的要求,也會讓你在親人面前有面子。看這個人你是否喜歡了,如果你心裡只有她那麼她只有150你也照樣願意接受

180cm的男生找多高的女朋友最合適?

4樓:月光一族於

180的男生如果找的女朋友個頭過矮,那是不般配的,最合適的個頭比例最好是女孩個頭不矮與160,而170最恰當。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

這個要看男生的個人喜好了,從視覺效果看,找165到170的女生最為適宜,但還是要雙方有感情才行。

6樓:王京木辛

這個沒有什麼多高的標準,

我覺得還是找到自己滿意的女生,

不管她多高都是合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啊,建議找個1公尺6左右的,低點也沒事,其實絕大多數的理論判斷是,男女身高差距在20公分到25公分左右是最合適的。當然,身高不是問題,問題是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合適的,相親相愛的,才是最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是問題,找和你聊的來的就不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是很重要,只要不差距太大,主要看感覺,看對眼就可以

10樓:找個痊癒

多高都合適,關鍵感情好

如果男生身高超過180cm的話應找個多高女友適合呢?

11樓:鎖雲德銀儀

應該是找乙個差173左右的女孩,標準的情侶身高是相差12公分,但我個人認為,愛情不能用這個身高來衡量,不是高低的問題,而是你們的心走的有多近,

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體重不是壓力,願你拋開世俗的想法,找到乙份沒有距離的愛情

12樓:卜青芬沙歌

我和我男朋友就差很多哦,他比我高好多!

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真心想愛,這些距離都變的不重要·

只要心是沒有距離的就可以!

13樓:朱桖羽

如果男生身高超過一幫人寫什麼的話。至於找多高的女友為何事?我認為這是自己確立的標準。

身高不能把他作為選擇女朋友的。主要標準。如果是選擇女友的話,應該首先選擇的是這個人的人品如何,也就是他的品質怎樣。

他的道德修養怎樣?同時還要考慮到他的顏值。身高為不得體型,這可以考慮。

但是,正多高的女友合適我認為合適的女友不在於身高多少。同樣身高的女友不一定感情相同。性格相同。

這是很正常的。即便是身高達到了標準,我認為不合適的地方可能還會很多。所以選擇女友的條件應該要綜合的考慮。

對女生的要求和標準。

有乙個身高180cm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感受 1.出門的時候是我挽著她的手,一開始不習慣,後來比較習慣了,但是在朋友面前就不會這樣做。偶爾她挽著我的手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受寵若驚!

2.給我自己造成一種我很有錢的錯覺。 3.

兩個人都躺著,牽手的時候總覺得怪怪的,不方便。

我身高180cm我女朋友1公尺6都不到合適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到位,身高都是浮雲,你既然能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根本不愛她

16樓:許見卓

只要你們是相互喜歡的,身高那就不是問題

17樓:俯首拜明月

這是現在非常流行的最萌身高差

18樓:涼一小天

這個和身高沒關係 她老子是馬雲你就不會這麼問了

19樓:宜春張賓

不合適,肯定不合,跟我倒是合適我1.7公尺

20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這樣正好隔半個頭。

21樓:

看你愛她不,你這麼問,還是分了吧。

本來想找180cm以上男友但是卻找不到的女生來說說,最後你男友身高是多少 5

22樓:葡萄架上的烏鴉

身高重要嗎?關鍵是你幸福嗎?

23樓:囧8囧

感情這個東西,在沒用遇到自己心動的男人的時候,總是有很多條條框框,來規定我的男友要多高,要什麼星座,要愛好什麼!

其實等真的愛了,你就發現,之前說的那些,都只是說說~感覺對了就對了

身高不到180 不見得就是求「其次」了

其實關鍵還是在你看重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 我認識他 那時候他176

後來好了一段時間 分手了

大學了 因為朋友又再次相遇了

可是他竟然184了

你說身高重要嗎

我不覺得

緣分很重要

老天把你許給個158的

你真要有感覺

還介意那些不是問題的問題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158 我覺得找男朋友一定要高一點 為後代考慮。但是人家180怎麼會找我這麼低的呢。

有身高180cm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那是一種身高恰到好處的體驗 女友都說他160公分太矮了 我說這樣的身高剛剛好 太高的話像在抱巨人,不浪漫 太矮的話,要彎腰駝背親吻.太累了 就像我們國家的籃球巨星,他兩公尺二多,這樣的身高在中國是不常見的,他找乙個身高匹配的女孩子是相當困難的,最後他找到的乙個排球運動員,身高在一公尺九多,這樣顯得還...

男13 5歲,身高170cm,能長到180cm嗎

衛陽曜 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

身高180CM的男生可以穿L碼的T恤麼

除非你很能瘦還可以有穿的可能性。l碼其實是175cm穿的,而你180cm正常是要穿xl的,不過若是瘦的話就是優勢了。太小了。160cm 的才穿l碼的t恤。身高180cm的穿3l的吧。如果很瘦,上身短的應該可以。一般兩加就夠了!但看他臂長不,部分男生臂很長,要三加的!男 身高180 75kg 穿什麼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