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遺跡怎麼打

時間 2022-09-03 05: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王之守護·風 大槍只能硬打(誰叫大槍沒有乙個可以定位的技能)

王之守護·守護 等他變成紫色了果斷輸出物理攻擊的技能(大槍貌似基本都是物理攻擊。打之前可以用點加力量的藥)

王之守護·冰 等他放冰刺然後跑冰刺的反方向 用遠端攻擊(大槍就這邊佔優勢)

王之守護·炎 一進房間就按住他打,同時也要小心你頭上的手雷(你打他一下就會出現乙個,超過5個就可能會**),等他變大時就用女大槍的無敵技能(貌似叫釘刺射)(變大時只能用無敵技能打,不然會反傷)

王之守護·光 大槍貌似只能硬拼,幾乎什麼角色都一樣(能招怪的除外)

波羅丁 這個沒什麼好怕的,就是躲他的錘子不被砸到就行了

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過任務就直接普通級就行了 若果是刷王的話就得看自己的操作了 望採納

3樓:我憂我憂

一圖,,,2圖藍色物理紅色魔法,3圖躲冰柱就好,4圖無敵技能,5圖發光時背對他們不會暈,boss,,,

dnf王的遺跡死靈怎麼打

開g是你最好的選擇.找人帶也行.組隊要4人技術都很好.很難做到.帶1把只要3w5 本人親身試驗,打風隨便幾個大技能就死,還有進去就召喚尼古拉斯和大巴,智力堆高,守護,看準紅色的時候再打,也不難,尼古拉斯就別管了,冰也是cd秒了,只剩下炎,感覺只能用尼古拉斯慢慢耗,放心,無論尼古拉斯怎麼打,你都不死血...

dnf紅眼咋過王的遺跡,DNF紅眼怎麼打王的遺跡?

一級一級往上打哦,連擊殺傷要在95 以上才行!不過你57級打著有點困難哦!你是打不過 還是評分不夠,你要說清楚 把冒險級達到a級評分就有勇士,把勇士打到s就有王 或者找人帶,帶王到了s就全有了。lz,你57級過王者級應該是可以的,我55的時候就能單刷王者級了,掌握技巧就行,你看著他的顏色打,不要亂打...

我是47級魔道 王的遺跡怎麼打

不建議你單刷 買哥遺跡少女就可以單刷了 魔道其實打這個圖還是可以的 第一圖 進圖滿狀態後放熔岩或者酸雨 只要出現了就無色打 第二圖在解除石化後可以放個改良 有傷害就繼續用技能打 沒傷害等顏色變了在打 不要放大招 用改良 sll磨 第三天跟第一圖差不多 第四圖 滿狀態進去 然後sll 熔岩酸雨全丟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