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60級紅眼單刷王的遺蹟怎麼刷

時間 2021-10-16 23:06:09

1樓:匿名使用者

**10就應該足夠刷一般的圖了。紅眼現在有死亡抵抗,可以在死之前回三分之一的血,而且加力量和防禦,c.d只有20s,如果不被秒掉就不會死。

另外對於如何刷遺蹟:

第一圖:風騎士打人是次次暴擊,我的打法是在進圖後雙刀,暴走,然後大崩山。在一般情況下,勇士圖時可以打掉2到3條血。之後需要跑位配合怒氣爆發等高瞬間輸出技能,可以做到秒殺。

第二圖:防禦騎士需要在他處於藍色時打他。由於紅眼是純物理輸出,所以這個圖只需要一定時間,並沒有多少難度。

第三圖:冰騎士的冰刺已經被河.蟹了,速度慢攻擊低。貌似紅眼刷這圖沒啥壓力吧...只需要注意跑位。

第四圖:火騎士貌似是最容易的吧。我的通常打法是x.

x+抓頭。由於x .x是4下攻擊,普通抓頭是3下,會在抓頭處於無敵時爆掉5個紅豆。

之後等多出的一個紅豆消去,抓頭cd也好了,就可以重複以上攻擊,火騎士就over了

第五圖:光騎士嗎...可穩紮穩打,在出現小騎士後就等小騎士石化解除然後幹掉就可以了。另外在各光騎士閃光劈閃電時,需要背對對手,不然會眩暈。

boss:所有攻擊都有一定眩暈機率,另外小心捶地板,在捶地板時是無敵的,請跳躍躲避。

另外,這些boss在模型上是有卡位一說的。和boss同一x軸,輕點三下上,可以無限x .x+十字,boss是無法打到你的,不過需要你多次試驗才能找到如何卡位的方法。

所以,多刷可以幫助你瞭解這個地圖和怪物的弱點

DNF紅眼怎麼刷 遺跡,DNF紅眼怎樣單刷遺跡?

首先呢。第乙個圖。是隱身。瞅準時機。直接上大崩。乾掉他。第二個圖是那個會反傷的你要看好。藍的時候。上去手抓和裂波是無敵的。磨死他。第三個圖是冰。成圓圈跑。裂波。波動。磨。tp技能有的話。直接上第四個圖。炎爆注意這個圖一定要注意。大崩的話。進去打掉障礙。兩秒後再放。然後。裂波和抓頭無敵。不要讓他頭上的...

DNF60級刷什么賺錢,DNF60級刷什麼賺錢?

如果靠自己單刷的話,刷老鼠冒險吧,那災難,大藍大血,是最多的,還有石像。靠帶人的話賺錢不好賺呀,不知道你是什麼職業,如果帶人帶迷宮去賺錢挺快,圖少。帶小號人家都不願意因為有cof,現在g又多,找手帶的人很少,g幾乎都是免費帶,所以賺錢不容易呀,不行就整個g去吧 刷深淵啥的,運氣好的話爆點好東西才能賺...

dnf紅眼咋過王的遺跡,DNF紅眼怎麼打王的遺跡?

一級一級往上打哦,連擊殺傷要在95 以上才行!不過你57級打著有點困難哦!你是打不過 還是評分不夠,你要說清楚 把冒險級達到a級評分就有勇士,把勇士打到s就有王 或者找人帶,帶王到了s就全有了。lz,你57級過王者級應該是可以的,我55的時候就能單刷王者級了,掌握技巧就行,你看著他的顏色打,不要亂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