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英語選擇題(急!要詳細分析哦OO)

時間 2022-09-03 05:05:03

1樓:沛若

1,when sugar is mixed with water,2,b是沒買,怎麼能離開店子呢。

3,demand 從句虛擬語氣,直接用原形。

4,do,表示強調。do do your homework。你一定要做作業。

5,end,最後一道菜也是吃飯的一部分。額,或者這麼說,finish要人做主語。

6,tear通常用複數,tears。而且也不說臉上,upon his face。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句話的主語是suger,非謂語動詞是mix ,糖無法主動去與水混合,這是被動,首先排除b和c,句子中已經有謂語動詞,d也排除,答案是a.

2.第二句我也覺得是b

3.demand 是要求 ,從句要用虛擬語氣(should+動詞原形,should可以省略),措施是被採取,所以選b,c的would改為should就對了。

4.第四句怎麼沒有主語

5.在晚飯的最後

6.came upon 是出現的意思,要是tear的話,face改為eyes更恰當吧

請詳細分析下這道英語選擇題,辛苦了

還是根據意思來選擇 後半句說的是 因為她 第二天早上早起前半句的意思是她提前離開了招待會 used to 有習慣做的意思 had to 是不得不的意思根據句意 應該填had to 整句的意思就是 她提前離開了招待會因為她第二天早上不得不早起。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used to 有習慣做的意思,而ha...

高二英語選擇題

d.for 這裡是因為的意思,it being hot沒有這樣的說法哦 只有非謂語動詞 being hot可以填在這裡 d.從句用一般現在時 a.whether to do的結構,連詞前後都一樣c.最好是加to do.這裡是省略結構可省略the work 的 c,這裡是獨立主格結構,因缺少連詞且主語...

高二英語選擇題

would you be kind shut the window?a so as to b so to c as as d as to 說明理由!答 a譯 您能好心關上窗戶嗎?析 be so adj.as to do sth.是乙個句型。背下來即可,不必多說。評 這一貼的回答很奇怪。一樓tx說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