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痘痘和痘疤的辦法

時間 2022-09-02 02:10:06

1樓:

內分泌問題,現在中醫院完全可以治好痘。我長了一年痘痘,現在已經完全好了,我的經驗是首先痘靠塗東西是永遠是不治本的,只能塗冒出來的痘,讓已經冒出來的痘加速癒合而已,不能讓痘停止冒。我是去年去中醫院吃了兩個月的中成藥,現在沒有痘了,我**白,現在沒有痘了同學都說**很好,要把體內的內分迷和濕熱給調好了才能治本。

最好是去中醫院**科看,基本上吃了中藥就全好了,至於現在已經冒出來的你可以塗完美蘆薈和相宜本草的祛痘精華可以讓已經冒出的痘消炎和加速癒合。但是要治本要調節體內哦!中藥治本,祝你早日和我一樣戰勝痘痘。

2樓:花落如心碎

推薦你乙個自己人用過的感覺效果好的去痘藥---秘方去痘藥水,是秘方配製的專治各種青春痘痤瘡的藥。用過了很多的東西才遇到這個秘方藥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去痘也去印,一瓶乙個療程見效。

現在已經好了一年多了,身邊好多人用了都說很好的,所以推薦一下,長痘的人知道那個苦惱,少花冤枉錢少走彎路。價錢不高效果真不錯。試過就知道

怎麼快速去除青春痘,怎樣快速去除痘痘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祛痘沒有捷徑,沒有快也沒有慢,那麼在祛痘的途中優質祛痘妝品不可少,其次生活規律要正常 具體什麼大家都懂 接著就個人的衛生 營養和心態了,最後祝你擺除青春痘的煩勞 簡單地說,青春痘是身體感受外邪或內傷後形成的一種經絡阻塞不通的病變。外邪比如出汗的時候去吹空調導致寒氣影...

怎樣去除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 肌膚乾燥。肌膚乾燥 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2 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3 自體中毒。便秘 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令廢物...

怎么樣去除痘痘。還有痘印?最好月內

n e 祛痘o湯o txh 真的很好 怎樣在一周內去除痘痘和痘印,要簡單有效的 你好 給你介紹去痘印和祛痘最好的3個小方法意見建議 一,喝檸檬水做內調 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 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