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球桿問題 用10mm的snk杆打8球可以麼?懂得給解釋一下。要買杆,不會選。一般打8球,偶爾snk

時間 2022-09-02 02:05:06

1樓:千匯宜

注意觀察孩子的大便,拉出來就好了,不用太擔心,消化不了的東西會隨便便排出的。

2樓:

最好帶孩子去兒童醫院看看

**商品:美洲豹台產毒藥小頭杆**克臺球桿黑8球桿九球桌球杆snk大小頭杆 !!!!送好友,求懂得

3樓:匿名使用者

美洲豹和毒藥都不產小頭杆,假貨無疑。球桿是非常私人化的東西,不懂就不要輕易買,並不是每一根球桿都是上手就能習慣的,即使是幾萬的東西也一樣,買回來也得適應,而且不見得真的適應得了,建議你送朋友點別的。

**克球桿打美式黑八到底可不可以?

4樓:柏德的無名指

可以,不過因為皮頭較小,不容易出塞,可以選用皮頭10mm左右的斯杆,要是剛開始學的話,最好還是直接用八球桿。

5樓:丁基哲

買九球的杆吧,很容易練一些技巧。

個人建議

臺球桿問題 想買根8球落袋的球桿 不算新手吧 算還湊合的 想花800左右買根桿 求朋友們介紹指點下謝謝

6樓:蛇年大吉

首先要用著順手,質量肯定是越貴的材質做工要好些,好好保護著壽命 也長,我建議你買一根差不多好些的,畢竟用的時間長一些,也不是兩三年就換一次,我哥哥有一根魯卡西的杆用了六年了,還一點毛病沒有,想買杆去實體店安貞橋南500路西有家撞球用品店,裡面的球桿很不錯,全是明碼實價,你有時間可以去看一下。

7樓:愛妃

800左右可以買中高等球桿的入門級別,建議少添點錢,買個稍好一些的,也算是一步到位吧,因為等你球技上公升之後你會發現你現在所用的球桿滿足不了你的使用,到時候再換只是浪費。也像樓上朋友說的,**不是最關鍵,用著順手最好。

8樓:h撞球門徒

入門級:

200左右的球桿就足夠了,網上有很多(送巧克,球包的)高階級:

1000塊的球桿也能滿足了。

選球桿,沒辦法說值不值。第一看品牌和球桿的材質,第二要根據自己的特點擊杆。球桿有偏硬的,偏軟的。

如果你的準度好,建議買偏軟點的,這樣的桿法可以更犀利。如果你準度不是特別精準,建議買偏硬的。畢竟準度是第一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黑八的話 推薦買 奧秘古典通杆 1000左右吧 具體看你在什麼地方買 各地價錢不一 這款傳力好 手感舒服 根據自己的手感 要求重量 箭紋整齊最好 本人用過 非常不錯的桿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實體店買吧,自己上手試一下!有感才是真的好!!!!引數理論是重要,就是大體上把握個方向,必須上手試一下,要麼很難稱心如意…

11樓:王爽紋繡

網上可以買,實體店也可以買,不要在乎什麼牌子,用著順手就可以了

12樓:我是你的唐筅笙

我是用的lp的手工杆 建議你再加點錢買乙個好點的手工杆 因為買過桿子之後的一段時間你會和球桿有乙個磨合期 不管是手感還是舒適度 一旦適應這種感覺就不想換球桿 所以一次買乙個好一點的還是比較好 最好買的時候再配乙個九球桿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球桿不要在乎牌子,關鍵是用這順手。你打球是什麼球風,你就選用相應的球桿。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不一定好的牌子就適合自己,也不一定不好的牌子不適合自己,根據自己手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800元左右就是lp和bs的 其他都不行

16樓:無敵超人

你可以考慮下家長的意見

10mm紫檀108顆74克,10mm的108顆小葉紫檀有多重

很高興為您解答 1.0x108小葉紫檀重量一般都是70克左右的,您這個重量沒問題的,但是小葉紫檀是不可以用重量來衡量真假的,大葉紫檀跟小葉紫檀的密度相似,只有一兩克的差別,而且現在市場是賣家已經抓住買家喜歡重量的這個心理,把1.0的珠子做到1.02,這樣用肉眼看不出來還會重很多,而且有些新料水分大,...

農村建住房樓面用10mm的鋼筋雙層雙向,間距120mmX120mm會超筋嗎

你想多了,這樣不會形成超筋樓面的,按照一般布局原則,你這稍微大了一點點而已 現澆樓板,房間3.5m 6m,樓板120mm厚,鋼筋10mm間隔20mm雙層雙向。自建房屋樓層不是太高 4層以下 如述開間及普通承重,那麼這樣雙向配筋基本可以滿足要求。鋼筋綁紮及澆築混凝土時,要注意雙層鋼筋的保護層 特別是底...

10噸電磁吸鐵盤的功率多大,間隙10mm 電磁鐵吸力 200 ,需要多大的功率?

僅僅依靠您所描述的一句話,缺少已知條件,因此無法給出準確的答覆。對不起!間隙10mm 電磁鐵吸力 200 需要多大的功率? 電磁鐵是通電產生電磁的一種裝置。在鐵芯的外部纏繞與其功率相匹配的導電繞組,這種通有電流的線圈像磁鐵一樣具有磁性,它也叫做電磁鐵 electromagnet 我們通常把它製成條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