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建住房樓面用10mm的鋼筋雙層雙向,間距120mmX120mm會超筋嗎

時間 2022-03-26 22:30:15

1樓:工程的那些事

你想多了,這樣不會形成超筋樓面的,按照一般布局原則,你這稍微大了一點點而已

現澆樓板,房間3.5m*6m,樓板120mm厚,鋼筋10mm間隔20mm雙層雙向。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建房屋樓層不是太高(4層以下),如述開間及普通承重,那麼這樣雙向配筋基本可以滿足要求。鋼筋綁紮及澆築混凝土時,要注意雙層鋼筋的保護層(特別是底層鋼筋!)及間距不被錯位或破壞。

農村自建房現澆樓板,房間3.5m*6m,樓板120mm厚,這樣配筋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建房屋樓層不是太高(4層以下),如述開間及普通承重,那麼這樣雙向配筋基本可以滿足要求。鋼筋綁紮及澆築混凝土時,要注意雙層鋼筋的保護層(特別是底層鋼筋!)及間距不被錯位或破壞。

10公尺*10公尺現澆混凝土屋面板雙層雙向鋼筋如何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設計圖按設bai

計圖 沒設計圖的最好du要求出設計zhi變更 私活的dao話雙層雙向問題不大 注意內下層容受拉鋼筋的大小 間距和保護層厚度 (不需要專家論證,專家論證是指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如果是設計圖這麼設計的何來危險,但是大體積模板和支撐體系需要論證)

5樓:有無相伴

冷軋帶肋鋼筋,10@150,估計應該差不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0x10公尺要想不設梁的話比較經濟的只能採用混凝土空心樓蓋 做出來板厚比較厚 但是混凝土用量不是很大 用整塊大實心混凝土板太不經濟 施工也不好保證 水化熱太大 容易開裂

7樓:奮鬥朝夕

沒有設計圖?大跨度板 不設梁的話可能需要專家論證

高層建築樓面板厚為120時,配筋應該是單層雙向還是雙層雙向,鋼筋的直徑應該是多少?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板底是雙向,板麵一般中間空二分之一,板跨度較小時,也可能雙層雙向,與是否高層及板厚沒關係。直徑多為8mm及10mm.

9樓:lee李闖

這個要看設計院怎麼設計了,一般應該為單層雙向(底筋)。但也要看是什麼部位,有的地方也要雙層雙向,有的地方也可能加附加筋。一般直徑為8、10

10樓:曉雪初霽

我做過120mm厚樓板,雙層雙向,二級-14直徑。一定要按設計圖紙來施工。

現澆樓板鋼筋用多大,鋼筋間距多少?

11樓:嫵媚的

現澆樓板鋼筋和鋼筋間距分析如下:

(1)板中受力鋼筋的常用直徑:板厚h<100mm時為6~8mmm;h=100~150mm時為8~12mm;h>150mm時為12~16mm;採用現澆板時受力鋼筋不應小於6mm,預製板時不應小於4mm。

(2)板中受力鋼筋的間距,一般不小於70mm,當板厚h≤150mm時間距不宜大於200mm,當h>150mm時不宜大於於1.5h或250mm。板中受力鋼筋一般距牆邊或梁邊50mm開始配置。

12樓:桂劉威

樓板鋼筋10公釐就可以,距離十五到十八厘公尺,最好雙層

13樓:裝修工

請問26㎡現澆鋼筋用多大!間距多大?

現澆樓面這樣配鋼筋行嗎?

14樓:

支座處必須加附加鋼筋,否則不能滿足要求,容易開裂。另5公尺的長度方向可以不要12的鋼筋,用8或10的@150差不多了。

15樓:夜來雨早來晴

現澆樓板一般都是採用二級鋼。

現澆是相對於預製板來說的,現澆是指在現場搭好模板,在模板上安裝好鋼筋,再在模板上澆築混凝土,然後再拆除模板。

現澆層和樓板比起來,能增強房屋的整體性及抗震性,具有較大的承載力。同時在隔熱,隔聲、防水等方面也具有一定的優勢。

16樓:淡淡的雅興

一般外行人對於鋼筋混凝土結構會存在乙個誤區,總認為配筋越多越結實,

其實鋼筋配置過多有可能會導致受壓區的混凝土開裂破碎,這種破壞很突然,沒有預兆,建築上稱之為「超筋破壞」。

所以說,鋼筋混凝土的配筋率很有講究,過少過多都有害,盡量要控制在適合的範圍內。

17樓:百笑狂生

板的底鋼筋,只要是羅紋鋼,保證進支座的長度,就不用加彎了,你的是單向的板。這樣配鋼筋有點浪費,你把150的間距放到200就組夠了,5公尺向的你用8的鋼筋,間距也是200的就可以了,至於在梁的頂部,你設8的鋼筋,間距是150的,是從梁的中間處想外計算,1側出梁邊0.8公尺就夠了,在中間的梁的這個鋼筋的長度是1.

8公尺,加了90度的彎

板厚120mm,8mm鋼筋,間距150mm,雙層雙向拉通,乙個平方有多少噸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平方公尺可以承受400公斤的荷載

19樓:周雄

1*1/0.15*2*2*0.395kg 和板厚無關

20樓:小伙

差不多4.0kn/平方公尺。

10mm紫檀108顆74克,10mm的108顆小葉紫檀有多重

很高興為您解答 1.0x108小葉紫檀重量一般都是70克左右的,您這個重量沒問題的,但是小葉紫檀是不可以用重量來衡量真假的,大葉紫檀跟小葉紫檀的密度相似,只有一兩克的差別,而且現在市場是賣家已經抓住買家喜歡重量的這個心理,把1.0的珠子做到1.02,這樣用肉眼看不出來還會重很多,而且有些新料水分大,...

臺球桿問題 用10mm的snk杆打8球可以麼?懂得給解釋一下。要買杆,不會選。一般打8球,偶爾snk

注意觀察孩子的大便,拉出來就好了,不用太擔心,消化不了的東西會隨便便排出的。最好帶孩子去兒童醫院看看 商品 美洲豹台產毒藥小頭杆 克臺球桿黑8球桿九球桌球杆snk大小頭杆 送好友,求懂得 美洲豹和毒藥都不產小頭杆,假貨無疑。球桿是非常私人化的東西,不懂就不要輕易買,並不是每一根球桿都是上手就能習慣的...

10噸電磁吸鐵盤的功率多大,間隙10mm 電磁鐵吸力 200 ,需要多大的功率?

僅僅依靠您所描述的一句話,缺少已知條件,因此無法給出準確的答覆。對不起!間隙10mm 電磁鐵吸力 200 需要多大的功率? 電磁鐵是通電產生電磁的一種裝置。在鐵芯的外部纏繞與其功率相匹配的導電繞組,這種通有電流的線圈像磁鐵一樣具有磁性,它也叫做電磁鐵 electromagnet 我們通常把它製成條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