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去除痘痘。還有痘印?最好月內

時間 2022-09-21 15:35:13

1樓:手機使用者

╭︿n e︿╮

( (祛痘o湯o) )txh 真的很好

怎樣在一周內去除痘痘和痘印,要簡單有效的

2樓:疆哥

你好:給你介紹去痘印和祛痘最好的3個小方法意見建議:

一,喝檸檬水做內調

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好得水亮細緻,感覺非常有效!

二,調理內分泌是治痘之本

有人以為臉上長包就是痤瘡,常買來藥物擅自使用,對臉的不負責任最終導致臉上疤痕越來越多.很多時候是因為內分泌混亂情況在**上表現了出來,光靠外部藥物是解決不了實質問題的.所以,調理內分泌是治痘之本.

三,冰塊牛奶消痘縮毛孔

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同時收縮毛孔

3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去疤痕

若是疤痕的顏色較深,可將維生素c塗在疤痕上。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有效地減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著,使疤痕逐漸恢復到健康**的顏色。維生素e能增強**的彈性,並能透過表層**,深入皮下組織,修復受損的部位,因此維生素e也可用於去除疤痕。

方法: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塗抹在疤痕處,並輕輕地按摩10分鐘,長期堅持,就能有效地淡化疤痕。

4樓:汀卡貝爾

有膿頭的話酒精消毒,放膿後擦藥膏

沒有膿頭的話用茶樹精油按摩,用綠豆粉敷面。

長痘痘一般除了身體的內火和毒素以後就是**的清潔和補水問題了。越是乾燥的**越是容易出油,堵塞毛孔以後就更容易長痘。

潔面產品選用洗力強但是使用過後不會緊繃的產品,可選一些正規品牌的潔面皂

潔面後立馬用上控油爽膚水擦拭**,輕輕按摩直至吸收。然後選用暗瘡**適用的精華液輔助,最後用乳液鎖住水分,完事。

面部產品多選用油水平衡的產品,別盲目用抗豆產品。

清潔好,補上水,鎖住水,是對面部包養的基本步驟

5樓:冰融一瞬

痘痘真的好操心啊,不過近四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要保持**的清潔乾淨。進主業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祛痘系列!!!超快~~我背後的痘痘第二天消炎,第四天消失~~

7樓:採柒哥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雷射去除痘印。雷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雷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處,用雷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雷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除痘印效果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子太難丫,但近乙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這款精華,替我解決掉了。皮脂分泌過多一定得注意,進頭像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9樓:飛星來客

祛痘痘很辛苦嗯,然後近段時間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要避免使用粉底、化妝品,主頁有分享。

10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非常不簡單丫,but近乙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重獲信心。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來主頁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子真難哦,可近三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

睡前不要吃宵夜。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看下那個《劉子萱堅興路》講也不錯,照著文中說的做,現在重拾笑容啦。

要注意早睡,睡眠時是人體自我修復的乙個過程,當然也是排毒和更新細胞的過程,不早睡毒素就會積累,這點也要注意,建議晚上10點睡,9點半當然更好。

怎樣消除痘痘,還有痘印?

13樓:短髮芷容

對付痘印想到m2晶純液,蠻多人安利過了,我就不廢話了。

14樓:邴依依

怎樣消除痘痘,你有公尺有用過獅王祛痘膏啊,對於我炎性的大痘痘有很好的效果。至於痘印牆裂推薦dreamtimes晶純液,乙個便宜到無法想象的精華,裡面富含的積雪草對於修復痘印有非常好的效果。當初我把它當保濕精華用了,哪知道痘印給修復掉了,我和小伙們都驚呆了,查了才知道都是裡面金盞花、積雪草的功勞,金盞花和積雪草都有消炎的作用

怎麼樣去除痘印和痘痘?

15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6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17樓: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廣告哦,去看醫生吧,最好去看中醫,我今年22歲,痘痘長了一年多了,上個月去看了中醫,開了三盒中成藥,另外配用外塗的膏藥,還有甲硝唑,西咪替丁,維生素b6,現在都不起了,醫生說痘痘很難治,大概要乙個月才能好吧,那些化妝品都是治標不治本的,長痘痘不要用手擠哦,如果有痘印,是可以用一些美白去印的護膚品消印滴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19歲,兩年青春痘史,主要是平時**不能及時徹底清潔、使毛囊油脂角栓堵塞毛孔;清潔不徹底是油脂堆積阻塞毛孔,誘發粉刺。後來,我嘗試了藍琦,效果還不錯,而且很安全,沒有任何***。

20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要洗臉洗乾淨啊,然後等它熟了把白的挑掉,你覺得麻煩可以花錢上美容院做,那個痘印你去醫院讓醫生開個手術後去刀疤的藥膏,那個超級管用~~

怎麼樣去除臉上的痘痘?還有痘印?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好不容易「戰痘」結束,但對著鏡子一臉暗沉的痘印心裡仍然很不開心,秋高氣爽,卻沒了出遊的心情,煩人痘印怎麼消除呢,下面小知就介紹乙個去痘印的小偏方,,不出乙個月你就能見到顯著的成效哦。

珍珠粉蛋白**

材料:珍珠粉10g、雞蛋1個

做法: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與珍珠粉混合,均勻塗在臉上,避開眼部和唇部。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洗掉,一周2次。

我臉上痘痘留下的痘印(好像在**裡面)怎樣能在短時間去掉(乙個月能嗎?)我是個高中生,這件事我很...

22樓:

很簡單,乙個月內不要吃辛辣的東西,那黃瓜敷**,然後拿溫水洗面,洗完後拿涼水再洗一遍,堅持1周左右

23樓:

塗薰衣草精油

或者是ve膠囊!

24樓:sm玉洋

用溫水洗臉,別吃辣的東西。李醫生去痘霜你可以試試,不錯

去除痘痘和痘疤的辦法

內分泌問題,現在中醫院完全可以治好痘。我長了一年痘痘,現在已經完全好了,我的經驗是首先痘靠塗東西是永遠是不治本的,只能塗冒出來的痘,讓已經冒出來的痘加速癒合而已,不能讓痘停止冒。我是去年去中醫院吃了兩個月的中成藥,現在沒有痘了,我 白,現在沒有痘了同學都說 很好,要把體內的內分迷和濕熱給調好了才能治...

怎麼快速去除青春痘,怎樣快速去除痘痘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祛痘沒有捷徑,沒有快也沒有慢,那麼在祛痘的途中優質祛痘妝品不可少,其次生活規律要正常 具體什麼大家都懂 接著就個人的衛生 營養和心態了,最後祝你擺除青春痘的煩勞 簡單地說,青春痘是身體感受外邪或內傷後形成的一種經絡阻塞不通的病變。外邪比如出汗的時候去吹空調導致寒氣影...

老長痘怎麼辦?怎麼樣消除痘痘,臉上長痘痘怎麼清除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好奇你個大油田怎麼以前不長痘,我以前就因為 狂出油導致臉上的毛孔一直得不到疏通,堵塞了後很容易長痘痘,找到 就好辦了,我們這種的買套控油最經典的m2夢幻三部曲差不多就能好了,不能光用洗面奶控油,爽膚水和乳液要一起用,控油同時補水做到水油平衡,臉部保持清潔,等毛孔暢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