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男孩兒,現在又生了女兒,請問按照法律規定應該罰多少錢

時間 2022-09-02 02: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一下,你們夫妻不是國家機關或國有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吧,如果是,工作可能就沒有了。如果是其他性質工作人員,如果是在內蒙古自治區,根據《內蒙古自治區人口與計畫生育條例》第四十六條 違反本條例規定生育子女的,應當按照以下標準繳納社會撫養費:......

(三)超出本條例規定的生育數量多生育乙個子女,夫妻雙方年總收入低於或者相當於當地計徵基數標準的,按照計徵基數的二至五倍徵收社會撫養費;高於計徵基數標準的,按照計徵基數的六至十倍徵收社會撫養費。

......。 不符合本條例規定多生育二個以上子女的,逐胎加倍徵收社會撫養費。

違反本條例規定多生育的子女屬雙胞胎、多胞胎的,按照乙個子女計徵社會撫養費。 ....。

你的情況應該按照城鎮人口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農村人均純收入的二至五倍徵收社會撫養費,不是雙方都徵那個倍數,而是雙方只徵二至五倍。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社會撫養費,最低標準是當地居民上一年平均年收入的2倍,夫妻雙方都要交的,如當地居民上一年平均年收入為8000元,那麼2倍就是16000元,夫妻加起來就是32000元。

2011計畫生育法律法規我已結婚第一胎生的是男孩,第二年又生了個女兒,不知道罰多少錢

3樓:羿小天

不入戶口就不用罰了 哈哈

不然8000

但可以先交3、4000 剩下的以後慢慢再還我這裡就這麼腐敗

4樓:匿名使用者

居民戶口與農業戶口徵收標準不一樣,居民的比農民的高,按當地的公布的人均純收入計算。各個地方因為收入標準不一樣徵收額度也不一樣。

我們都是農村戶口,第一胎是男孩又生了個女孩請問要罰多少錢 30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國《人口與計畫生育法》第四十一條規定:

不符合本法第十八條規定生育子女的公民,應當依法繳納社會撫養費。

(一)符合再生育乙個子女的條件未取得生育證生育的,按照上年度總收入的百分之三十徵收。徵收社會撫養費後補辦生育證。

(二)違法多生育乙個子女的,按照上年度總收入的二至六倍徵收,其中重婚生育或者與配偶之外的人生育的,按照六至八倍徵收;每再多生育乙個子女的,依次增加三倍徵收。 符合結婚條件但未辦理結婚登記懷孕第乙個子女的,應當在子女出生前補辦結婚登記和生育證。非婚生育和非法收養子女的,依子女數量按本條前款第(二)項規定標準徵收社會撫養費。

6樓:蘇州梁律師

你好!超生的罰款,也就是:「社會撫養費」

違法多生育乙個子女的,按照雙方上年度總收入的二至六倍徵收,重婚生育或者與配偶之外的人生育的按照六至八倍徵收;每再多生育乙個子女的,依次增加三倍徵收。

就是大概的數額是你們當地乙個人六年的收入,相當於夫妻倆三年的收入。按當地的平均收入計算。

希望能幫助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獨生子女的話不罰錢的呀!

前面兩個女兒是合法的,又生乙個男孩,算超生乙個還是兩個,應當罰款多少

8樓:

是乙個了,罰多少,你有兩個選擇,乙個是買個准生證,這樣花費可能會少很多,我們這裡的價是8000-20000,正常的款是當在平均收入乘以年數,比如8年後可以要二胎,現在是第乙個小孩子3歲,那第二個是收5年的平均收入,很高的,但放開了二胎化後,有變化,不太清楚,我們這裡基本上是買准生證,這樣便宜。可能不同地區會有所不同。問一下當地計生部門吧。

老大是閨女,老二剛剛出生了是個男孩兒,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點也不喜歡他甚至有點討厭

你是不喜歡男孩還是不喜歡孩子?不管怎麼樣是自己的孩子,等孩子一點點長大了,有感情了,你覺會喜歡他的,如果真的不喜歡小孩,那又何必生兩個呢?弄不懂你了。 十年怕網線 我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一個想法。畢竟他是你親生的兒子,我不知道他的什麼地方,離人這麼討厭。這就是你和你老公的愛情的結晶。甚至說白了一點就是你...

我是後媽,男方家是個男孩兒11歲了,這個男孩兒特別不聽話而且還自私,有好吃的或是好玩的從來不會

潛北珈藍 多為這個小孩付出吧,小男孩現在正處於這個年齡的過渡期,而且處在一個容易記事的階段,他親媽肯定也會時常的看他,肯定會告訴他一些事,教小孩一些東西,我估計也沒少給小孩教說你的壞話,女人都這樣。或許她也是怕你這個後媽欺負她的孩子吧,所以這方面的工作你需要先和小孩的爸爸溝通一下,他也起到小孩成長過...

我是男孩兒,喜歡穿女孩兒的舞蹈服,有一次被媽媽看到了,她沒有管為什麼

abc向上的蝸牛 媽媽之所以沒管,還是怕尷尬。畢竟你也是大男孩子了。有些事情作為母親真的不好說。可能她會把這個事情告訴你父親吧,然後讓你父親跟你溝通。 首先你的母親應該是尊重你的選擇,她可能打算過一段時間給你仔細談談,如果她不跟你談的話,你也可以跟她約個時間認真的談一次,你的母親應該會很開明,會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