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產品。粉底液。散粉。眼線液筆

時間 2022-08-05 06: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液 歐萊雅的不錯,**油可以用他們有一款清爽的,如果覺得貴了可以用美寶蓮的,我有同學用過說很不錯。

粉底:推薦歐萊雅的礦物質粉,女人我最大裡面都說了賣斷貨的就是這一款。za的粉底不錯,我就在用,適合**油的人用。

眼線,如果你是新手的話還是推薦用眼線筆,雖然說容易花,但是好洗又好話,推薦用kate或者卡姿蘭的,卡姿蘭的便宜,suki的也不錯。都有點容易暈,在眼睛上塗上乾粉會好些。

卸妝油。你如果只化眼睛或者淡妝,就買美寶蓮的眼唇卸妝水就行。不然za和suki的卸妝油很好用。

睫毛膏,便宜的美寶蓮和娥佩蘭的都行。

2樓:

我的粉底液是寇雅的,我覺得挺好用的。價錢也不貴,50多吧。挺實用。

我的是白皙色,我也是油性**,感覺很不錯。散粉沒用過不好說了。眼線筆就行,眼線液不好卸妝吧,我的眼線筆是vov的,我覺得不大好用,18元乙隻

3樓:好孩子

粉底液(208),散粉(155)我用的是露華濃的 還不錯 控油6個小時

我用的眼線筆是雜牌 查明貓的 挺好的 價錢也合理眼影膏用的是深藍的 178

眼線筆用的是vov的 也不錯

哪款粉底液保濕遮瑕效果好,哪種粉底液遮瑕,保濕的效果比較好?

生活達人小丁 回答美寶蓮fit me粉底液。這是一款相對來說比較平價版適合油皮的粉底液,同時也是美寶蓮家的明星產品,一直以來都風很大。粉底液的質地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細膩的,流動性很強,能夠很好推開,而且妝容非常服帖,上妝之後 會看起來特別光滑細膩,呈現出的是啞光霧面的妝感,打造出來的妝容非常自然,不會...

買了bb可以不用買粉底液和遮瑕筆了嗎?

補充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用於中性及混合性 油性 與粉底霜的保濕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 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能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 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濕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 抓 住空氣中的...

可以不上粉底液或者粉底直接遮瑕嗎

粉底液 主要作用是均勻膚色,調整肌膚顏色,讓肌膚看起來更自然均勻。其次,粉底液也具有一定的遮瑕能力。特別是對於細紋和色斑,粉底液將會很有效的遮蓋類似瑕疵,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自然。粉底液的顏色選擇接近膚色或比膚色稍白一點為適合。多數人適合象牙白色,膚質較白的人選擇瓷白色。我是雅芳直銷員,你可以用晶透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