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增加臂力,讓手臂能承受很重的重量,比如像酒店的那些端盤子

時間 2022-08-05 06:50:06

1樓:外人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單手握啞鈴(緊一些),坐姿,彎身,將握啞鈴的手臂貼於大腿內側做臂彎伸,反覆,即可有效練小臂肌肉。肱二頭肌主拉,1、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乙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上方90度做7下,第三步,180度做7下,可以根據你啞鈴的重量決定數量。

2、在單扛上做引體向上。肱三頭肌是主推的,1、俯臥撐;2、臥推、3、在雙槓上做臂屈伸;4、頸後單臂啞鈴臂曲伸。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

前束做俯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 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盡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肌肉,手臂力量就會增強。(長陽小花仔原創,勿複製,絕不匿名,鄙視抄襲!)

2樓:凌禕樂

啞鈴雙臂上舉 4組x10-12次 啞鈴單臂彎舉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交替彎舉 4組x10-12次 單臂啞鈴頸後臂屈伸 4組x10-12次 堅持鍛鍊這些,這些都是鍛鍊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的。堅持鍛鍊!

如何讓自己的資本快速增加

公司增加註冊資本的,應當自股款繳足之日起30日內申請變更登記,並提交下列檔案 證件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 股東會決議 主要載明增資者 增資方式 增資的股權額 增資後的最新股本結構和修改公司章程及其他有變動的事項等 3 章程修正案 主要列示章程變動情況對照表 或新章程 4 ...

怎麼能快速增加社會經驗,如何提高社會經驗?

社會經驗 臉皮不厚,能力不夠 見死不救,名聲不臭 美女不露,不誘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禮品不帶,人情不在 見錢不拜,致富不快。活得好累 活得好累,卻無法撤退 太多期待,在心中包圍 萬分疲憊,還要繼續飛 雨打風吹,也不敢掉隊 不在乎心神憔悴,只要能問心無愧!經驗一詞,是個很流行的詞語,應屆畢業生找工作...

如何讓狗狗快速長大,狗狗吃什麼能快點長大

如何讓狗快速長大,必須從多方面的細心照顧才能讓它健康成長。給狗喝大量的水隨時給狗喝適於 飲用的冷水,並且要經常換水 平均每公斤體重每天消耗水至少60毫公升,幼犬炎熱氣候下消耗的水要多些。2.逐漸改變食物 狗的飲食應逐漸變化,要過渡一星期,這樣動物的味覺 消化和新陳代謝能夠適應,而狗的腸道微小物比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