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上大學,我不想把自己搞的太累,掌握了老師教給的基本知識就行了。如何能合理的達到這一點呢

時間 2022-08-05 06:40:09

1樓:火火和火火

可以,你願意怎樣學習,花多少時間都行,但是1。 考試要考好。

因為,等到找工作的時候你會發現,好公司好單位全都要求排名很靠前的人(才能申請!不然甚至連簡歷篩選初步關鬥不過,筆試面試的機會都沒有,別說錄用)

2。 省下的時間一定要多去找實習幹。

等到你真的找工作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實習經驗是多麼重要!我就是吃了不知道實習重要的苦啊……

2樓:

只要上課認真聽講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自己做 上課不要逃ok了

4樓:沐浴春風狼貓

平時上課聽聽課(一定要這麼做),考前看看書,再看看往年的題(一定要好幾年之內的,大學老師懶,他們基本上都再各個地方找題!)。我今年當班長,學習就這麼過來的!

不過我上課沒怎麼聽課,才會感覺學習吃力的!我班級的事情太多了,我也累的快傳不上來氣了!我們西農基本沒有老師的概念,基本上一切都是學生幹!

也累壞我們班長了!

扯哪去了~~~

你那個要是一本,最好好好學,我們這的老師給平時分就給的特少,容易掛科啊!平均分要達到70呢!

要是二本及一下,就按我說的肯定沒錯!

我女朋友現在上大學,我中專畢業,我兩個感情很好,是地方的,我很困惑我兩個能不能一直走下去,求解

女朋友現在上大學,你中專畢業,兩個感情很好,是乙個地方的,很困惑我兩個能不能一直走下去。你對自己都沒有什麼信心何況是我們,要做的是先能養活自己,在去考慮這個問題。感情好也要麵包支援的。這就要看你的能力了,在現今社會人是要有學歷,但重要的是能力,你倆有好的感情基礎,只要你肯為她為你們以後能打拼出好的生...

我是從農村走出來的女孩,現在上大學。我性格比較內向,心底善良在上高二下學期時,假期我給姑

工藤蚊子 如果你愛他,他也愛你,那麼我就決斷的說了,你們還是分開吧,如果依照你們現在的情況來說,以後一旦結了婚,你絕對就是吃大虧的那個。長痛不如短痛,還有就是以後不要真心喜歡一個人就把自己的過去告訴他,就算他嘴裡說著不介意心裡也是個疙瘩。畢竟你是女的,這樣的歷史最好是讓它爛在肚子裡,一輩子不要想起和...

我現在上大學,我在高三的時候談了一次戀愛,直到大一下半學期,因為我的特別的原因到最後分手了,可是我

你還是勇敢一點找她吧,如果她不接受,那就再認識其他女孩,其實在不同的大學談戀愛挺難維持的 半個本科 什麼特別的原因,會讓你們分手啊?哥們?那可是初戀啊,都說初戀不懂愛情,其實初戀,才是最最純的。等你越來越大,愛情,就會越來越物質。我覺得如果那個特殊的原因是你的差錯的話,勇敢跟她說,這個時候男生最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