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衫是拉鍊的好看還是套頭的好看,衛衣是帶拉鍊的好看?還是套頭的好看?我說的都是帶帽子的衛衣哦

時間 2022-08-01 13:05:09

1樓:這是為啥呢呢

個人覺得好看。拉鍊的那個兩個兜的地方有些鼓鼓囊囊的感覺,顯得不太利索。

2樓:歐芮雅

那要看你是什麼氣質了,想穿成什麼氣質了,套頭的給人感覺就是很休閒和運動,拉鍊的就會給人稍稍比較正式的感覺,還有如果比較胖的話也穿套頭吧,拉鍊的弄不好會顯肚子

3樓:陌子塵埃

買拉鍊的吧

這款衣服還是拉鍊的比較好看一點

況且拉鍊的也方便

4樓:嘻哈教母

說實在話我覺得那兩套都不咋樣~~~~不過兩件比較你還是選拉鍊的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買拉鍊的吧,顏色要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mm很漂亮~~~我喜歡第二個.

衛衣是帶拉鍊的好看?還是套頭的好看?我說的都是帶帽子的衛衣哦··

7樓:經玥源賦

你好!套頭的好看!簡單大方!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8樓:我是一條魚

那要看樓主是mm還是gg哦

個人意見要是mm的話就拉鍊的好看,再戴個潮帽,很潮很休閒呢

要是gg得話還是套頭的吧,再配上配飾也不錯呢

9樓:oo芯茈

套頭的是首選

拉鍊的穿羽絨服裡的話、效果不太好(一層一層的拉鍊)

10樓:匿名使用者

套頭的 我覺得灰色 或者 紅色 都不錯。

11樓:倉鼠愛情

感覺套頭的更休閒點吧

看樓主喜歡什麼樣子的了

12樓:茗錵

直接套頭的好看,帶拉鍊的不配 !

13樓:匿名使用者

衛衣啊 還是套頭的吧~

14樓:藍¤靈

套頭的好看!簡單大方!

拉鍊帽衫好看還是套頭帽衫好看?是戴帽子好看還是不戴帽子好看? 10

15樓:純屬小妖妖

拉鍊帽看起來酷些,套頭的看起來可愛點,看看你喜歡哪一種

16樓:

拉鍊帽衫好看,穿拉鍊帽衫可以戴帽子,穿運動鞋

想問下,到底是拉鍊帽衫配在外套裡面好看呢還是套頭帽衫配外套裡面好看呢?

17樓:

套頭帽衫配外套裡面好看

18樓:

如果外套緊的話就配套頭的,松的話就配拉鍊的。

衛衣買什麼樣式的好看 ,套頭的還是開衫有拉鍊的好看點 ?

19樓:匿名使用者

套頭和拉鍊各有千秋,竊以為,拉鍊的可以敞開,全拉半拉,可以外搭牛仔衫羽絨衫背心,內搭各種款式套頭衫,有圖有字都可以,敞開衛衣穿更好看。套頭的衛衣由於脖頸處已經固定,沒多少變化餘地,穿搭效果較為單一,與其這樣,還不如不戴帽的圓領衛衣更適合搭配。至於下身的打扮,只要不比上身衛衣寬大,均可,顏色搭配就看個人審美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套頭衫可運動、可休眠、開衫有拉鍊的衛衣更加運動一點,主要還是看衛衣本身的風格和搭配方式,很難抉擇。

搭配緊身褲、鉛筆褲、牛仔褲都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套頭的。配窄點的牛仔褲。

22樓:匿名使用者

套頭好看一點,鉛筆褲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套頭的好看些,如果要很嘻哈風格也可以穿寬鬆的休閒褲!不過一般的就是穿鉛筆褲

24樓:匿名使用者

套頭現在挺流行的,配牛仔褲

套頭衛衣和拉鍊衛衣男生穿哪個更好看呢 20

25樓:酷玩飛象

我覺得這種危這兩種危機差別不大,完全怎麼想要取決於你的身材,適合不適合就要取決於你的喜好。另外呢我覺著,你本身可能對於這兩種外衣可能都有了解,這種了解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我覺得,其實相對來說拉鍊衛衣啊,平時穿戴更方便,套頭的尾翼說實話,在生活當中確實有點不太方便,主要是男生精心打理的髮型,很有可能在脫下危機的瞬間就被破壞掉了,或者說是每次脫下唯一的時候都需要用一種很費事動作,所以說相對來說套頭的衛衣確實不夠方便。但是呢,唯一的鼻祖就是這種套頭的尾翼啊,這代表的就是一種父母的潮流,就像那種拉鍊的衛衣應該是後來才出現的。

他們總是說,沒有帽子的衛衣沒有靈魂,我覺得有拉鍊的衛衣也是沒有靈活的,我個人其實更喜歡套頭的衛衣,因為套頭為一共顯得年輕,但是呢這東西無所謂啊,看個人喜好你最好這種一各買一件,然後呢穿上第一新乙個鞋和褲子,然後對著鏡子照一照,看看哪個更符合自己審美觀,你就知道選哪乙個。

26樓:

這要看男生的胖瘦了,瘦的穿套頭的好看,胖點的男生,要有肚子的穿拉鍊的比較好一些

27樓:涼巢

套頭衛衣顯胖,拉鍊衛衣顯瘦。如果不是特別苗條的最後別穿套頭衛衣。上身長的不適合穿衛衣。

衛衣雖然看起來很隨意,但是,不是很好的身材穿起來很不出效果。只有身材比例很好又瘦的人穿才好看。

28樓:哥德**猜想

個人感覺,不喜勿噴,感覺套頭衛衣更適合年紀比較小一點的活潑好動運動量大的小男生,穿著感覺活力十足的,而拉鍊衛衣適合年紀稍大一點成熟一點的男孩子,不過也要看個人的喜好選擇,套頭的穿脫不是太方便拉鍊款的方便一點

29樓:興河在

看你自己的身材,身材壯一點的我建議套頭衛衣。個人蠻喜歡套頭衛衣的。

30樓:

我認為還是拉鍊衛衣,男士穿的更好看一些,它能體現,男士的自然美,休閒美,自然大方

31樓:dy弱水

套頭衛衣顯得更青春活力一點,拉鍊衛衣讓人看上去更成熟一些,適合哪種還是要看他平時的穿衣風格和喜好。

32樓:

我覺得穿套頭衛衣好看,套頭衛衣更方便簡潔。

33樓:

各有各的味道,看個人喜好,穿上舒適,充滿陽光和自信就好看。

34樓:

看他平時的穿衣風格偏向於哪一方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個人氣質,身高,顏值,體重有關,每個人都不一樣。我個人喜歡拉鍊衛衣。

36樓:可靠的灰機

套頭才叫衛衣,拉鍊的還叫衛衣嗎?

37樓:

衛衣大多數都是套頭衛衣,而且多半男生都會穿套頭衛衣,有少一部分人會穿戀兒衛衣不是說拉鍊衛衣他不方便,那是因為套頭衛衣是童從開始研發到後來使用,一直用的人們的慣例和設計風格,直到現在,套頭衛衣還是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追捧

38樓:樂正修為

去服裝店試試吧,你得看上身效果呀,如果你身材偏胖的話,建議套頭衛衣

39樓:

覺得拉鍊麻煩,就買套頭的。

否則,就買拉鍊的~……

40樓:為了小度

套頭的,但僅是個人習慣和喜歡,得看個人喜好及體型。

41樓:汐月

你應該帶上圖,衣服的款式決定了你的氣質

42樓:112555552峰

都買了,試一試,因人而異,

43樓:冠瓊思

因人而異吧 喜歡哪個就穿哪個

44樓:永問鮃

覺得拉鍊麻煩,就買套頭的。

否則,就買拉鍊的~……這就看個人的喜好啦

45樓:沙紗妞妞

套頭還是拉鍊這是依據個人的喜好,蘿蔔白菜各有所好

帶帽衛衣是買套頭的好,還是拉鍊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套頭的。因為拉鍊的還是有縫隙,套頭的縫隙小些

是套頭衛衣好還是拉鍊衛衣好,糾結

4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好處~~想怎麼穿就怎麼穿,買衛衣,找丟丟定製

這手機殼哪個好看,,黑的好看還是粉色好看,我是女孩哦

粉色好看。白鑽配粉色好看一些。 手機殼要看個人穿衣打扮風格。粉色適合打扮可愛的女生。黑色比較大氣成熟 陽神之易聖 粉的可愛清新些!黑的高貴神祕些!我喜歡黑的,我是ipone5s黑色版 選擇右邊這個粉紅色這個顏色不只你喜歡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歡帶上去也引人注目 青嵐 黑色沉穩的,粉色洋氣 依夢梔 這兩個都...

日本的日劇好看還是動漫好看

小小夢妮 日本的動漫超好看的,不會枯燥也不會煩胃,哪像我們中國,雖然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銷售第一,可是總是反反覆覆的,每天狼來抓羊,狼卻失敗了。但是中國人還是很愛自己國家的 還有推薦幾部好看的動漫 s.a特優生 主人公華園光在六歲玩兒童摔跤時,輸給了男主人公瀧島彗。這個屈辱使她燃起熊熊鬥志,立下...

客廳的燈是用吊燈好看還是吸頂燈好看

土巴兔裝修 其實大家都知道,在選擇客廳的燈具的時候,首先就應該選擇主光源,因為主光源的燈具決定了客廳照明的效果,所以我們建議大家先看一下燈具的照明效果好不好,然後再去考慮燈具的外形是否令人滿意,一般來說,客廳裡面的主光源燈具就是吸頂燈和吊燈,但是很多的使用者朋友不知道吸頂燈和吊燈有什麼區別,所以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