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腳丫堅硬好看還是柔軟的腳丫好看?

時間 2023-05-28 09:3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認為男生的腳丫子硬朗一些,更感覺好看,而且還有陽剛之美,當然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好。

2樓:甫佳悅

男生的腳丫堅硬好看,還是柔軟的,腳丫好看,男生的腳丫還是堅硬的好看,因為男生要做很多的重體力的勞動。所以應該有乙個堅硬的腳呀,這樣在符合男生的。各方面的需求。

3樓:輪椅行者

男生的腳y要是單獨看還是柔軟好看,特別是小時候。如果隨著年齡的增長,已經到了成年,男生的腳丫應該和男生的陽剛志氣相配,還是堅硬的腳丫好看,不然就顯示不出男子漢大丈夫的味道。

4樓:綠意如煙

男生的腳丫堅硬好看還是柔軟好看,這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如果說選擇我個人感覺無論是堅硬還是柔軟,只要腳型長的的好看就行,不用太刻意那麼在乎,順其自然就好,年輕時比較柔軟,年紀大了會比較堅硬的。

5樓:網友

男生的腳丫堅硬好看,還是柔軟的腳丫好看,我覺得好看的話,肯定是柔軟的好看,但是男生的腳還是堅硬一點。

6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男生跟女生是不同的。男人要像山一樣的偉岸,女人就有似水般的溫柔。男人肌肉結實,有稜有角,剛毅鑑定,腳不一定要長得柔軟,太女子氣也不好。

7樓:萬爾佛

我認為男生的腳丫就應該是堅硬的,因為這樣才會給女生安全感,代表著男生特別的有魅力,給人以力量的象徵,所以我喜歡男人的腳丫,堅硬有力。

8樓:晴天便好

你是男生,你的腳丫比較柔軟,每個人的腳都是軟的,不是硬的,因為腳都是肉和骨頭長起來的,有硬有軟。腳長得不大不小,穿鞋子才好看。

9樓:惠芷藍

男生的腳丫還是堅硬一點的好看,畢竟是男人嘛,腳丫太柔軟的話,看起來像女生的腳不夠陽剛。

10樓:為你解憂哼

一般情況下,男生的腳丫子堅硬一點的比較好看,是女孩子,柔軟的腳丫子,更好看一點,帶孩子代表的陽光,代表著堅硬。

11樓:冬天又飄飄

男生的腳丫堅硬更好看,走路更有力更有型。可以走出男人的風度。帥氣。

12樓:蒼穹大地地

男生的腳丫子當然是堅硬有型好看,更具有陽剛之美。

13樓:哈

男性的腳丫子僵硬的好看,因為男性的腳丫他的骨頭表演是沒有辦法改變的,所以都是硬得像我說真的幫助。

14樓:鉞驪泓

嗯,因為男生的腳丫一定要接,應才好好看。男人就應該有個男人樣,腳丫應走到也是 問題還問的,所以說一定是腳丫堅硬好 看。

15樓:繁星點點

腳丫我感覺還是堅硬一些,更好看嗎?柔軟的腳丫應該是讓女性的乙個腳丫,所以說他們還是堅硬一些更好看。

16樓:網友

軟的也好,硬的也好,各有各的優點,只要健健康康的就好哦。

17樓:活著魂有靈人

還是男生的腳丫子柔軟。男生腳丫子柔軟的人一般都有出息,說明一輩子不受苦,一輩子是個繞來繞去工作生活,且有非常清閒的人。

18樓:昝韶利

男生的腳丫堅硬,好看,還是有遠的。腳丫好看 無論男生女生 都是永遠的好看一些。

19樓:景含雲

男生的腳丫堅硬好看還是柔軟的腳丫好看,我覺得還是柔軟的**細膩的好看。

20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當然是軟的好啊,很少人喜歡堅硬的。

21樓:撒青易

男生的腳丫,堅硬好還好看,還是柔軟的腳丫好看。那一定是柔軟型的好看唄。

22樓:素錦安年

堅硬的好看,看著就會覺得有楊剛之氣。

23樓:芹子兒

既然作為乙個男生來說,那麼將來是要頂天立地的,做乙個大男子漢的,當然是堅硬的腳,更讓人覺得踏實。

24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男生的腳丫尖要好看,還是柔軟的腳丫好看,我覺得還是柔軟的,就鴨子好看。

25樓:保持本願

腳丫還是要外形好看,不要產生形變,另外要乾淨,但是不要過於白淨,要有陽剛之氣,但是也不要瘦不拉幾的,否則會顯得硬搓搓。

26樓:甘天乾

男生的腳丫軟硬都是他自己身體鍛鍊的情況,跟袁映梅關係,腳丫子誰也不太會注意,好看不好看都無所謂。

27樓:強強之

男生的腳丫堅硬好還是柔軟好,沒人太在意這個事兒,只要走路不受影響就可以了。

28樓:茂德

其實健康的腳丫就好看,健健康康才是美。

29樓:戶雋雅

男生的腳丫堅硬好看,還是柔軟的腳丫好看,堅硬的很,永遠的他都是身體自己長出來的,這分不出哪個好看?哪個不好看?

30樓:帳號已登出

我怎麼覺得你雖然是乙個男孩子,但是你的骨子裡卻是乙個女孩子的感覺,因為對男生來說不管他是什麼樣的情況他都不太在乎這些外表的東西,你會在乎臉上幹不乾淨長得好不好看,但是至於這些好像不太有人會在。

男生的腳可以好看到什麼程度

31樓:擎部德易

腳再「好看」也是用來行走的器官,而且也沒有欣賞的必要、而且也對待同一事物,不同人會有不同的審美觀。

希望能幫助到你。

字好看嗎,像男生的還是女生的,字好看嗎,像男生的還是女生的

字還可以,應該是個男孩子,有掛日期的習慣,家庭氛圍還不錯,父母應該都有很好的修養 我認為挺好看的,像男生的字。男生的,女生的字排版大部分都比較緊湊,而且顯得秀氣 還好,不算太好看也不算難看,像男生的字 男生的,字跡撩草,還挺好看的,還有日期。日期像老師的。字像女生的 像男生寫的,很漂亮!好看,你是女...

貓的腳發炎怎麼辦,小貓爛腳丫怎麼辦

大熊貓11萌萌噠 首先要給貓咪帶上伊莉莎白項圈,因為在幫貓咪消毒傷口的過程會有疼痛感,避免貓咪咬人。然後就要清理貓咪傷口上的毛髮,可以用剪刀剪掉傷口周圍的毛髮,避免毛髮進入傷口內。要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再用棉花蘸上雙氧水或者是碘伏擦拭貓咪的傷口消毒。用棉花把傷口周圍清理乾淨。過程中一定要輕。在幫貓咪...

為什麼有的男生會對好看的腳很感興趣

我就感興趣,因為是足控,這個嘛,嗯 這麼說吧,就像有的女人喜歡男人的腹肌一樣,同理 當然了,啥控都是建立在顏值的基礎上的,長得醜啥都控不起來 男生首先是對女生感興趣,才會對女生的某些部位感興趣,每個男生的喜愛的部位不一樣喲。我覺得準確的說,應該不是對腳感興趣,是對女性的外在美有特定的喜愛。有的對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