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選擇羽絨服帶帽子的好看,還是不帶帽子的好看,風格?區別

時間 2021-10-29 06:17:53

1樓:

樓主多大啊?既然樓主在意穿著好看與否,那麼我猜樓主應該是十幾或二十幾歲的樣子吧。

怎麼說呢,帶帽子的羽絨服實用些,而且款式從半長至短夾克均有,基本上不會過時。不帶帽子的,如果太冷的地方就算了,真正冷的時候,耳朵會凍的像要掉了一樣,那時候你會恨不得有個帽子了。不過不帶帽子的款式,很有些休閒時尚的味道,在滿街的千篇一律中突然冒出一種與眾不同的帥氣,不帶帽子的羽絨服就有這樣的效果。

這個看你自己的喜好了吧。

帶帽子的款式很多,我不推薦了,不帶帽子的,推薦不要長的,一般都是立領修身的款式,穿著顯得很是精神和特別的樣子,建議再配乙個格仔羊毛圍巾,配乙個淺色羊毛線帽,很帥氣的搭配。

而且不帶帽子的羽絨服正好是今年剛剛開始流行的款式。

不過不建議樓主花大價錢買啊,而且這樣的羽絨服一般因為款式需要,不會太厚,建議當換洗的羽絨服,在天氣不十分冷的情況下穿啊,千萬別在寒風呼嘯的時候穿這樣的衣服,會凍壞的。

2樓:簡莞然庾修

裡面穿長款毛衣+打**或者靴褲+

長靴今年流行中長外套

裡面配長身毛衣

你是紅色的建議配黑色或是咖啡色

高領的配一條好看的毛衣鏈

不過今年流行低領在配上一條毛衣同色系的細長圍脖比較有女人為

下身可穿a字裙

在配靴即可!不能光顧著衣服的搭配

記得把頭髮弄的好看些

看人最重要的就是頭

形象一定要好

冬天男士羽絨服帶帽子好看還是不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為個人的一點小小看法,我喜歡連帽的羽絨服它多了活力和隨性休閒,以及在一定程度上對雨雪的較好防範;有的羽絨服帽子上還帶有皮草邊,多了一種溫暖的氛圍和小小品位的營造。

戴帽子的羽絨服還是不帶帽子的好看

4樓:雋宣是白風

不帶帽子的顯得大氣一些,帶了帽子的也顯得累贅,並且實用性不強,沒有帶上羽絨服帽子,一般都是單獨配好看帽子帶著的。

羽絨服有帽子好看還是沒有帽子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戴帽子的羽絨服整體感觀減齡,有帽子的羽絨服不只是裝飾,也可以禦寒,如果再搭配帽子的話,也很麻煩。

不帶帽子的羽絨服物整體感官正統,規矩。所以這兩款各有不同,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感覺還是有帽子的好一點

畢竟是冬天帽子還是比較實用的

沒帽子的感覺少了點東西

7樓:僅僅是想念你

看什麼款式,一般的覺得有帽子的好看些

這兩款羽絨服,冬天穿帶帽子的好看,還是不帶帽子的好看?

8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我覺得現在羽絨服基本都帶帽子。因為羽絨服主要功能是保暖,暖和的話自然還是選帶帽子的,實用。

9樓:伊尚說事

個人覺得冬天穿帶帽子的好看,而且還保暖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帽子的好看。也實用點。

紫紅玫紅羽絨服如何搭配好看,玫紅色的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精彩百曉生 1 如果你膚色白的話 圍巾用白色為底 或者淡粉色 淡紫色都可以2 褲子最好以牛仔褲藍色為主 淺藍或深藍都可以 3 如果配了藍色牛仔褲,那麼鞋子以白色或黑色都是比較大方的。4 內搭以白色為主 或者粉色也可以。5 除了鞋子外,你最好不要搭配黑色褲子黑色或內搭,因為那樣顯得很壓抑。補充 羽絨服...

羽絨服帽子的毛領怎麼洗怎麼保養,棉襖帽子上的毛領洗亂掉了,怎麼讓它恢復原樣

羽絨服毛領清洗方法及保養方法 1 羽絨服毛領一般不洗,如果經常清洗,本身就是對毛髮的一種傷害,所以儘量少洗,平時可以經常輕輕的拍拍毛領,把一些灰塵拍掉,保持清潔。另外在拍拍的同時,注意把毛髮理順一下 2 如果毛領被汙染,比如油漬,香水啊,可以區域性清理一下,用乾燥的毛巾揩乾,然後可以用毛巾蘸上一些溫...

羽絨服大點好還是小點好,羽絨服應該穿大點的還是小點的保暖?

林喳喳 要看羽絨服的質量了,如果質量很不錯,屬於保暖型的那種,可以買小一點兒,裡面搭配件薄衣服,很舒適 要是保暖效果不好,就最好買大一點兒。裡面搭配件小毛衣也很不錯。羽絨為三維結構,的羽絨服一般都是非常蓬鬆的,所以相同重量的羽絨可以比其他材質固定更多的空氣,大量的羽絨細絲交錯在一起固定住空氣,並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