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女生應該說些什麼

時間 2022-08-01 13: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女生、我也很喜歡問我男朋友「你喜歡我什麼」。他也是說都喜歡,可是女生有時候並不喜歡是這個答案,女生會想知道自己到底什麼地方吸引了對方。所以不要敷衍女生說都喜歡。

有時候男的會說有喜歡得理由就不是喜歡了,這句只能起暫時作用。

所以還是老實說出來自己心裡喜歡對方什麼,偶爾夸夸她美麗善良。女生都會喜歡得。

或則說跟他在一起恨輕鬆,快樂。不用想太多,沒有壓力等等有時候女生就喜歡聽甜言蜜語得,所以偶爾說說會有效果

2樓:甜甜的棉花糖

【外在+內在都要誇】

漂亮 美 帶勁

你真實 漂亮 溫柔 活潑可愛 都可以的啊

3樓:高翔

首先看做正常的朋友,男的身上都應該要有閃光點,吸引異性的閃光點。試著和她慢慢接觸,不要像個呆瓜一樣,看到喜歡的人說不出話來了,膽子必須要放大。先要了解她,然後你們才能有共同話題,臉皮要厚。

4樓:****

說什麼也別說你喜歡她,你一邊追求她但不要給她一種你很喜歡的感覺,現在女孩都很怪,你越是貼上去她就越不在乎。一定要讓自己喜歡的女孩來追你。這才是手段

5樓:幸運的大小姐

勇敢的說出你想對她說的,說出你內心真實的感受

6樓:

她喜歡什麼,說什麼。

問候病人應該說些什麼,問候病人應該說什麼?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慰問病人應該多說一些關心 鼓勵的話,讓病人感到愉快,淡化病痛帶來的苦惱,以增強病人戰勝疾病的勇氣。探病談話一般應做到 1 注意病人的忌諱,談話也不宜觸及病人最難受的症狀。2 要多談些室外的新鮮事。問病情宜簡要,多講些外面生動有趣的新聞,使病人愉快,有利 2 要說些有益於養病的話。...

表白時應該說些什麼?表白時應該說什麼話

一 有些人說不清 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有些人說不清 不好,但就是將就不了。二 你知道這世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嗎?不是天涯,也不是海角,而是我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 我愛你。三 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 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四 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與你嬉戲遨遊至盡頭,你若白髮蒼蒼,我...

給女生敬酒說什麼,關於敬酒和應該說些什麼話

01 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到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女士給領導敬酒 02 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來幾下來幾下。女士和領導碰杯 03 心兒顫,手兒抖,我給這位爺端個酒,這爺喝了俺高興,這爺不喝俺不走,就是不走,就是不走 女子給男士敬酒 04 美酒倒進白瓷杯,酒到面前你莫推,酒雖不好人情釀,遠來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