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哪個細節讓你後來疏遠了她

時間 2022-08-01 13:00:13

1樓:迪

一朋友,同學幾年,慢慢興趣相同,聊得來,轉成好朋友,然後一次年頭燒烤去她朋友家,中途有事要帶我妹回家,我一路痴,人生地不熟,去得時候她帶,所以回來的時候,跟她說我們要回去,你帶一下我們,結果,頭都沒看我,生氣我中途回家,沒辦法,只能自己找路帶我妹回家……還有一次她生日,說要讓我們去外面吃,我到時剛出社會,身無分文,為了不掃她的興,借了幾十塊買禮物給她跑去給她過生日,結果說這餐要aa制。

2樓:猴67546烈截

背後說別人壞話。我大二,三個朋友用abc代替吧。我們四個都抽菸,也算是從菸友慢慢熟悉的。

a和b大一是乙個寢室的。後來大二搬寢室,a和我還有c乙個寢室。大一的時候,我和a經常開黑啊,出去吃飯啊什麼的,聊的也挺多的,就瞎聊嘛。

漸漸的,他就開始說b的各種壞話,我也就是聽聽,隨便附和兩句。當時也沒怎麼在意。大二的時候,我和ac住到一起了,剛開始還好,到後面a又開始跟我講c的各種各種怎麼樣怎麼樣。

我就很反感。但是也沒說什麼。照這麼個勁兒,a肯定也經常和bc說我的壞話。

我就越來越不想和a多接觸了。大一,a和b乙個寢室,但是卻和我一起玩的多。到了大二,a和我乙個寢室,我們又越來越疏遠。

a又開始和其他寢室的乙個人d比較近了。我這麼說,就很明白了吧,接觸的足夠多,就看出是誰不招人待見了。

3樓:銘刻

這麼多年了,我生日時,連句生日快樂都沒向我說過,更別說什麼生日禮物了,卻經常跟我說,她的每個同事的生日她都記得且送個小禮物,某個朋友收到她送的600多元一條的裙子高興壞了之類的話。是我太小氣了嗎?

4樓:阿桑球球

說感性點就是感覺,當你感覺當她不喜歡你的時候,甚至是討厭你的時候,更可笑的是,你並不知道原因,她也不會告訴你,還很迅速的跟另乙個人很好,當然,如果那個人還是你很討厭的人的時候。

5樓:束寄芙

那時候同學聚會,吃的差不多了。我班長算個一下每個人平分的錢,我把那些錢給班長後就解手了。回來的時候,不知道他們怎麼算得,就是少乙個人的錢。

當時我問我那個舍友,怎麼回事?他說,算錯錢了。我說,這是怎麼回事?

他當時說了一句,那誰知道哎,說不定你沒拿。從那以後,我就不想理他了。

6樓:尹朶月

就像去買個東西,用支付寶付錢的話,我輸密碼的時候她就看著我輸,哪有這樣的,以前就是她看著我手機,我還半開玩笑的跟她講,幹嘛看我密碼,她是那種比較喜歡撒嬌的,就又開始了,「你都不讓我看,你幹嘛啊」怎樣怎樣,說實話有點不舒服,但我們沒有任何矛盾,關於這個到後來她應該都記得我密碼了,我把密碼改了,之後我輸密碼的時候跟她講不准看,她就不看了。

7樓:筱磊

我做什麼都被打擊。比如我說我想換輛賓士,她說你能不能現實點兒,我現在學習聲樂和器樂,她說我不靠譜,我旅遊她說我糟蹋錢,我說想中個五百萬,她說你又做夢了。其實,做夢也好,真正努力學習什麼也好,別人也不會替交學費和買單,如果連祝福都沒有的話,你說我為什麼還要和你分享呢。

對於曾經拒絕了你的女生,後來成為了朋友。她邀請你參加她婚禮,該不該去

老城一夜 去吧,在婚禮上擁抱一下新郎,趁他不注意親他一口,然當著新娘面說 我退出,祝你們幸福。 去唄,沒什麼,帶上你一顆祝福的心還有你的份子錢。當然也要考慮以後這份子錢會不會回來。 肯定的去!人家畢竟把你當朋友!男人就要大度點! 今天你套路了嗎 我覺得必須去 你去了是作為她的親戚朋友去送上祝福的 即...

你們的女朋友會主動讓你給她買東西嗎

煙霧中哭了 我只讓他給我買面霜,或者叫他帶我去吃東西,不過都是幾十塊錢的 信仰l弒天地 乙個女孩如果真正愛上乙個男的,第一就是 幫他節約錢。當然現在時代在變,或許那女孩從小也就嬌生慣養,不懂這些禮節 也或者她是想看看你究竟是否肯為她付出 也或者她只是想用你來給她買東西。這些都要用你這些眼神去看,細細...

前女友讓你幫她介紹男朋友怎麼辦,如果你的前女友來叫你幫她介紹男朋友 我該怎麼辦

拜修齊 首先要排除前女友是不是還在非常愛你,現在的你有沒有新女朋友。如果是肯定的,你要特別小心別傷害到你現在的女朋友。你可以真誠地告訴現在的女朋友,由她決定是否幫忙。祝你開心快樂。首先要排除前女友是不是還在非常愛你,現在的你有沒有新女朋友。如果是肯定的,你要特別小心別傷害到你現在的女朋友。你可以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