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錯誤問題

時間 2022-08-01 13: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隱藏檔案。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1、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

dll的那個勾勾去掉。 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2、開始——執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說明:以上問題大多是防毒殘留,就是防毒後,病毒被刪除,但啟動項裡相關載入設定還在,解決方法就是上述方法,如果找不到那個載入失敗的啟動項說明是做了偽裝,具體他偽裝到那個啟動項不好說需要自己分析分析。

2樓:哀採萱

這是由於你裝了3721這個軟體,現在估計已經滅絕了吧。呵呵,好久沒見過了。是個上網助手軟體。

出現你說的這個問題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無意中或者錯誤的刪除了這個軟體,比如直接刪了資料夾之類的。或者是防毒軟體把它殺掉的。

解決方法,不一定好用。你試一試吧。

開機以後,點螢幕左下角的「開始」,然後點執行,然後輸入msconfig,會彈出個系統配置實用程式,你選最後乙個選項卡「啟動」,你把裡面和3721有關的項,前面的勾去掉,然後確定。然後重啟下機器。你看還有沒有這個問題了。

3樓:

我看你所寫的好像不是系統載入的檔案吧!如果不影響使用的話就沒事!你可以在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這個命令,找最後一欄!在裡面把這個啟動程式禁用,下回就不會在出現了!

有可能啟動項的名裡沒有3721這幾個字,你可以找找和這個相關的啟動項!

4樓:匿名使用者

可利用系統優化大師,取消helper.dll的開機載入項

或可以點 開始->執行->msconfig 然後在啟動項裡取消載入

要刪除它也可以點 開始->執行->regedit選擇he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3721直接點右鍵把它刪除就行了

5樓:

2.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看下有沒有可疑的啟動項,如helper.dll,把勾去掉.

進入登錄檔看下有沒有可疑的啟動專案

6樓:

你以前安裝過3721軟體,在電腦啟動時會執行3721裡面的一些動態庫,後來解除安裝時有些檔案和動態庫刪除了,但是檔案的載入沒有清除乾淨,在電腦啟動要執行這些檔案但又找不到時就會提示錯誤~~!你可以試試用window優化大量或360安全衛士清除~~!

開機程式錯誤,開機程式錯誤

軟體問題了,最好的辦法就是重新安裝系統了。開機程式錯誤 5 一般是由於第一啟動設定錯誤導致,可以進入bios設定。進入bios後找到boot選項,檢查下第一啟動是否為硬碟,如果不是,那麼更改過來。如果裡面沒有硬碟選項,那麼開啟主機檢查硬碟是否接觸不良。系統沒有找到硬碟系統,用網路啟動錯誤。開機exp...

電腦開機時顯示錯誤,電腦開機顯示錯誤?

首先,不是指的ie瀏覽器。是windows的關鍵程序,windows的每個視窗 包括資料夾視窗 瀏覽器等 都會呼叫這個程序,所以windows執行必須有這個程序。你把提示框關掉後,程序會自動重起 如果不重起那你就什麼也幹不了了,你可以在任務管理器中結束程序看看效果是不是跟你關掉提示框的一樣 除了托盤...

開機出現錯誤

載入報錯類問題的解決方法 方法1 直接解決 在 開始 執行 處輸入 msconfig 進入 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將 啟動 下相應的載入項前的 去掉,重新啟動計算機。方法2 借助第三方軟體 如果對啟動載入專案識別沒有把握,可以借助於帶啟動檢視功能的軟體。如優化大師 兔子之類,在 開機優化 中優化掉報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