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適合前短後長的小上衣嗎嗎衣服嗎

時間 2022-07-23 22:40:20

1樓:小薰

個人認為不適合,短款上衣+a字裙比較適合

2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隨著季節的變化,上衣可製成單的、夾的、呢的、棉的等。中國一般按用途分為內上衣和外上衣兩大類。內上衣包括汗衫、棉毛衫(見針織服)等。

外上衣一般以款式、用途、工藝特點、外來語或人名等命名,常見的有中山裝、西裝、學生裝、軍便裝、夾克衫、兩用衫、卡曲、獵裝、t恤衫、中西式上衣等。此外,如毛線衣、棉衣等,既可內穿,也可外用。

學生裝 日本傳入中國,是當時青年男學生穿用的外上衣。特徵是立領,3個口袋,衣長齊臀,多用素色卡其、白帆布或麥爾登、嗶嘰等毛料製作。衣扣在早期多採用校徽圖案,50年代後則為一般鈕扣。

軍便裝 由中山裝沿革而成的外上衣。特徵是立翻領,4個對稱有蓋開袋,袋蓋不開紐眼,無背縫,衣長齊臀,多用素色毛料或卡其製作。

夾克衫 男女老幼都可穿用的輕便外上衣。由英語jacket的譯音而得名。特徵是下擺用橡筋、羅紋織物或本色料收口,袖口裝袖頭或搭扣等附件收口;款式隨流行趨勢經常變化;製作時多採用鑲色、嵌線等裝飾工藝。

夾克衫有單、夾和加絮料的3種,也可正反異色或異款組合,兩面穿用。夾克衫多以卡其、化纖、粗紡毛料、皮革等製作。

兩用衫 一種衣領可關駁兩用、無背縫、直腰身的男女外上衣。女式兩用衫自20世紀50年代起為中國中老年婦女的主要著裝。兩用衫以長袖為主,前門襟 4粒扣,款式簡潔,多用混紡毛料、中長纖維、滌卡等製作。

卡曲 男子秋、冬花式外上衣。是英語car coat的譯音,意即轎車司機上衣。特徵是衣身略長,直門襟,寬袖口,寬下擺,通常以短駁領的多塊結構(裝過肩,前後衣片分割)為主。

款式多變。多用粗花呢、燈芯絨等製作。女子也可穿用。

獵裝由18世紀西歐男子狩獵服演變成的外上衣。特徵是短駁領,裝有袋蓋的貼袋,多在後背或兩側下擺開衩,背部設腰帶。其款式變化主要在衣身(分割衣片及裝各種過肩)、領(駁領造型)、袋(設各種褶襉)等部位。

多用素色粗紡毛料、絲麻、化纖或化纖混紡織物製作。

t恤衫 夏季運動型短外衣。又稱t形衫。多用針織物製作(見針織服)。

中西式上衣 中式與西式上衣融合的女上衣。特點是領和門襟是中式,袖是西式裝袖,有肩縫。面料一般以絲綢、化纖為主。

中西式上衣有單、夾、棉3種,其中中西式棉襖通常以駝絨、羊絨、棉花、絲綿、化纖綿等為絮料。

梨型身材不適合什麼上衣 穿什麼t恤好看

3樓:回眸一笑y緣

梨形身材不適合穿短款上衣,在臀部位置的下擺長度就可以。

如果是美眉的話,建議你選擇長款的t恤衫,搭配修身緊腳褲,就可以搭配出好看的效果。

梨形身材的女生該怎麼穿衣服?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 梨型身材要注意上裝的長度

介紹大衣款式時屢次說過,短款大衣不太適合梨型。由於選擇了短款外套和短款針織上衣,梨型腰部以下的部位完全暴露,露出的白襯衫下擺更將視覺吸引到該部位,顯得胯部寬大。

選擇了蓋臀款式的上衣後,梨型的缺憾就不那麼明顯了,甚至穿著容易放大下半身視覺的、胯部有磨白的牛仔褲都比上圖的深色牛仔褲顯得纖瘦。

二 梨型身材可選擇能製造視覺亮點的上裝

如果說大翻領和雙排扣不適合蘋果型,而梨型則恰恰相反:纖瘦的上半身是梨型身材的特點和優點。因此,梨型身材可以選擇拓寬胸、肩位置的上衣製造視覺亮點,甚至略為寬鬆的上衣款式,使得視線上移。

在款式的基礎上,顏色明快(包括白色)的上裝也是製造亮點的途徑。

如果想強調自身的優點:上半身的纖瘦感,必須異常慎重考慮下裝的款式、顏色選擇。否則在上半身纖瘦的對比下,下半身的寬大可能會更明顯。

這不一定是在體現優點,而有可能是在放大缺點,一定要注意。

5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梨形身材的女生穿搭時,下半身穿搭應注意避免穿過於緊身的褲子或是裙子,選擇寬鬆的褲子會更好遮蓋缺陷。我們看到雜誌上的模特的又細又長有直的腿往往羨慕不已,那樣的腿型不論穿什麼都會很好看,然而在我們的生活中,並不是人人都能夠擁有那樣的腿的,那麼對於我們的缺陷,我們要去學習如何穿搭才能更好地掩飾它們。

在我們身邊應該會有許多梨形身材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一般上身比較瘦,就是臀部相對比較寬,大腿比較粗。這樣的身材應該怎樣穿搭呢,在穿搭時應該注意些什麼呢,這也是困擾著許多梨形身材女生的乙個問題。事實上,梨形身材女生其實非常好穿搭,只要在選擇褲子時注意不要選擇過於緊身的褲子了。

因為這樣的褲子會更加突出身材上的缺陷,所以只要選對了褲子,梨形身材的女生也可以擁有大長腿的即視感,在視覺上也可以**。

那麼究竟那些褲子是梨形身材女生的最佳選擇呢。比較寬鬆的運動褲和休閒褲是能夠起到這樣的作用的。相對寬鬆的喇叭褲,a字裙,連體a字裙直通牛仔褲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在顏色的選擇上盡量選擇深色系的,如黑色,棕色,深藍的顏色等等,在視覺上更加顯瘦。

這樣的搭配可以很好地遮蓋大腿和胯部臀部的缺陷。相信只要穿過的女生都會深切地感受到這樣穿讓自己的驚喜的改變,也一定會變成梨形身材女生的心頭好的。這些下裝多種多樣,以後再也不用煩惱穿什麼啦。

6樓:賓丁鞠馳月

盡量穿大款的上衣,不要太瘦,可以把胖的那塊遮住,!

7樓:王亮日常生活

梨形身材女生怎麼穿?避開這三種錯誤穿搭,你也可以美美噠

梨子身材適合穿什麼衣服

梨形身材的怎樣搭配衣服

女生上衣t恤前短後長搭配什麼褲子看看

8樓:記得綠羅裙

修身的褲子或者直接搭配短褲

前長後短的上衣不要搭配太寬鬆的下裝

注意這一點就行了

當然吧上衣擺塞進下裝裡就無所謂了

梨形身材怎麼穿衣?

9樓:蘇堤舊事

1、長度到大腿最寬處的衣服。在選擇合適長度的同時,可以選稍大一點的上衣,這樣不僅能平衡下半身寬度,還能更好的形成沙漏型感覺。

2、鮮豔的上裝+暗色下裝鮮豔上衣將視線上移,同時深色下裝收斂膨脹的下半身,達到身材的上下平衡;

3、高腰連衣裙高腰連衣裙很好的掩蓋你最寬的位置。盡量避免有褶皺,開縫等設計,它們會增寬胯部面積;

4、長裙&誇張配飾長裙徹底遮蓋下半身,對梨形身材尤為合適,在利用大配件吸引視線,也避免上半身過於單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男生的審美關感覺穿一些比較寬鬆的 或 連衣裙樣式的(可以遮掩你下身胖的缺點) 把自己變成可愛型的女生比較好 你想穿的看起來瘦可能性不大啊 反正女孩胖瘦我們一眼就能瞄出來的 呵呵!

小小建議 不要介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是休閒的比較好哦~~~寬鬆休閒的會讓你看起來很健康開朗!

給你一種爽朗的感覺!

12樓:貫梓夫昂雄

可以上衣穿大點的,比如韓版裝等。下身就穿較緊的貼身的那種。

13樓:史雲德獨未

因為是梨型身材,所以絕對不可以穿裙子!建議你買牛仔褲穿!夏天比較熱!

穿八分褲就好!著重點在上衣!可以買那種a字形的衣服!

現在也很流行!那腫衣服可以到大腿部位!剛剛遮住缺陷!

很不錯!試試

14樓:閩珺欽白曼

你的身材不適合穿超短裙哦,那樣缺點就都暴露出來了

你上身瘦所以可以選擇韓版的中長版的衣服,把臀部可以蓋住還可以蓋一部分大腿哦!也可以穿到膝蓋上面的裙子

梨形身材的女生不適合穿白色褲子嗎?怎麼搭配?

梨形身材的女生確實不太適合穿白色的褲子,但是可以選擇穿寬鬆的白色褲子,可以搭配緊身的上衣。梨形身材的女生其實不太適合穿那種白色的褲子,這樣顯得特別臃腫,第1點搭配的時候應該選擇黑色的褲子,這樣就把缺點掩蓋掉了,第2點應該穿的比較寬鬆的毛衣,這樣就非常的漂亮自信,第3點可以穿那種比較寬鬆的那種黑色的卡...

肩寬的女生適合穿這種上衣嗎,肩膀寬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肩寬胸大的姑娘要怎麼穿才能不成為 女金剛 不少妹子也是愁 其實搭配好衣服,肩寬胸大的妹子也能顯得嬌小哦 1 弱化肩寬 墊肩 泡泡袖 荷葉邊 堆堆領 高領和小圓領。絕對是你們的穿搭雷區。要弱化肩寬,大圓領 v領 襯衫領都能夠很好地緩解肩寬和胸大的問題。領口的形狀最能影響上半身的視覺觀感。所以露出脖子的...

mac的小辣椒適合在正式場合塗嗎?

正式場合當然可以塗抹了,特別的漂亮的氣質,而且正式場和塗抹的感覺非常有魅力,的確是非常有時尚感。可以。mac的小辣椒是乙隻很好看的磚紅色口紅,啞光質地,薄塗好看,厚塗有氣質,色度也很飽滿,而且非常顯白。這樣的小辣椒特別適合在正式場合塗抹,我覺得非常好看的氣質能夠彰顯女人的那種魅力和時尚感。適合。小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