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以推薦一下適合女童穿的日常小皮鞋嗎?

時間 2023-01-03 14:00:08

1樓:天下繩鏢

據了解,國外對兒童皮鞋的研究非常深入,從楦型結構到鞋底、幫麵以及輔料等部件的使用上都有嚴格的規定。甚至許多國家把兒童皮鞋作為保健品,鼓勵兒童和學生要經常穿著。那麼皮鞋相對於旅遊鞋和布鞋都有哪些優點呢?

中國皮革和製鞋工業研究院的高階工程師丘理對這一問題做了詳細的介紹。

丘理說,穿皮鞋有保護足弓的作用。首先從鞋的結構特點來說,皮鞋的腰窩處有鉤心,可以支撐腳部,這樣鞋底在彎折時彎折部位處在腳前掌蹠趾關節部位,與腳的彎折部位相吻合,而布鞋或旅遊鞋的彎折部位在鞋的中部,即腳的腰窩部位,當腳向下踩時,腳心腰窩外側著地,引起小趾和第五蹠趾部位向外排擠導致腳趾變形。而皮鞋由於鉤心的支撐,可以增加兒童走路時的穩定性,不但避免兒童在跑、跳時腳的扭傷,還減少了對足弓的傷害。

其次,皮鞋配有較硬的主跟,能夠幫助足骨、足肌和關節尚處於發育期的兒童保持平衡,使腳得到相應的支撐,養成正確的走路姿勢,還可以對「內八字腳」進行矯正。而旅遊鞋、布鞋等由於沒有主跟,不能保證腳在鞋內的直挺,使腳向鞋的內側或外側擠壓,容易對腳部造成傷害。

另外,由於皮鞋有一定高度的鞋跟,因此防震的作用比旅遊鞋和布鞋要好。旅遊鞋和布鞋都是無跟鞋,鞋底薄、無鉤心且隔熱效果差,沒有減震效果,這樣孩子在運動時對跟骨的震動就很大,不僅腳踝容易受傷,而且腰、膝蓋和頸椎都會有影響。而帶有一點鞋跟的皮鞋,不僅能夠減少外底與地面的接觸面積,使人體重量比較正確地分布在腳的各個部位,緩衝兒童在運動中對大腦、跟骨和身體其他部位造成的**,還能夠改進鞋的隔熱性能,防止水分從腰窩和後掌部位滲入鞋內,並提高足弓的彈性,固定鞋的形狀,增加鞋的線條美,這些都是其他平底鞋所不能比擬的。

鞋的透氣性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很多旅遊鞋的鞋面是由一些化工材料製成的,透氣性非常差,鞋不透氣人的腳就容易出汗。鞋內的濕熱環境極易滋生細菌,不但引發腳臭,還容易感染腳癬等**病。更嚴重的是:

腳長期處在濕熱的環境中會造成肌肉、韌帶鬆弛,不足以支撐足弓而形成扁平足。而皮鞋的鞋幫採用天然皮革,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可以大大減少腳部疾病的發生。

最後,丘理指出,現在人們越來越重視腳部的健康,也應該重新認識鞋對腳部以至整個身體健康的影響,大力倡導兒童穿著合腳、舒適的皮鞋對他們的身體健康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2樓:山東丁姐

山東丁姐試穿春夏牛皮鞋,舒服百搭,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群穿!

3樓:嘰咕

ariaca家的小皮鞋就很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我想網購兒童皮鞋可以嗎?要女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寶寶可以網購鞋子,但是建議買大品牌的。更建議在大型的正規**購買。

所以都在於自己如何去選擇。

5樓:聰茂聽力資中

需要量好兒童的腳內長。

6樓:揚州海之聲的家

可以呀!**,京東都可以。

7樓:荷塘月色論壇

可以啊 去天貓或京東比較靠譜。

8樓:網友

可以啊,有什麼問題嗎。

四個季節女童可以穿黑皮鞋嗎?

9樓:時秀雅

你好,四個季節女童可以同時穿黑皮鞋的,謝謝!

10樓:小洛答疑

你好朋友,四個季節中女童都可以穿黑皮鞋的。

11樓:看海聽風曬太陽

四個季節女童當然可以穿黑皮鞋啦!

12樓:梵天蘭若

這種情況下,哪個季節女童都可以穿黑皮鞋?

13樓:牛禕暢

四個季節,女童可以穿黑皮鞋嗎?可以呀。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皮鞋品牌?

14樓:小婭看電影

值得推薦的品牌皮鞋:red wing 、 new balance、cole haan 、silvano lattanzi、wolverine、kiton、berluti。

成鞋品牌,不差錢的土豪肯定。

會選擇最頂級的,首推silvano lattanzi(朗丹澤)(傳奇的窖藏皮鞋就是他家的)。

這鞋子該有的頂級工藝基本都有了,挪威線、上色、刻字。之前kiton的鞋子都是他家代工做的,lattanzi老爺子性格古怪後來跟kiton鬧翻了,而之後kiton收購了乙個小作坊自己生產了,lattanzi純手工產量非常有限屬於最頂級的鞋履,製鞋工藝複雜而且流程多,每年產量不會多於8000雙,國內起步**在4萬左右,土豪和發燒友之首選。

kiton是頂級**品牌,顧名思義西裝、襯衫肯定是他絕對的強項,公認的**成衣。為什麼不想提,因為之前是silvano lattanzi代工,後來自己生產了,但是風格跟silvano lattanzi太相似,**上也是相當貴。

berluti的皮料和質量是相當的棒,雖然品牌被lv公司收購,但是個人認為鞋履質量可比lv的鞋子高出太多。但是純手工的現在比較少,自從lv收購後就開始量產,部分工藝手工而已,但是上色基本還是手工完成。

擅長鞋型與silvano lattanzi類似,上腳舒適度還是不錯的。在專櫃幾乎是不會有折扣,並且全球也沒有折扣店,但是每年有2次內賣會有折扣貨品流出,所以少量折扣的berluti幾乎都是內購渠道,有時候運氣好選上自己的尺碼5摺內就可以搞定。

15樓:南知西北

1、 菲拉格慕frragamo

創始人: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特色:華貴典雅,實用與款式並重。

2、silvano lattanz(郎丹澤)品牌風格:手工定製、做工考究。

3、鐵獅東尼)

創始人:testoni

品牌特色:稀世珍皮+絕世手工。

4、towinner(度維尼)

創始人:薩爾瓦多-克里斯(salvador cris)品牌特色:為成功人士和各界名流量打造純手工皮鞋5、roberto botticelli

創始人:aldo botticelli

品牌特色:時尚奢華鞋履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皮鞋品牌呢是很多的,像我知道的就是既不貴也不質量也不差的,就比方說耐克還有紅紅星爾克,呃,這些包括紅蜻蜓這些品牌,我認為呢都很不錯,反正你自己看你喜歡的吧。

17樓:愛上學院

值得推薦的皮鞋品牌有tata、意爾康、clarks。

tata的皮鞋產品做工精細、質量上乘,緊跟時代潮流,每一雙都是名師設計,歷經智慧型化、優質高效生產及嚴格的質量檢測後方得以問世的精心之作。產品設計自然灑脫、舒適靈動、前衛多變的面料和活潑亮麗的色彩。崇尚人與人之間的真誠付出,倡導積極心態、健康生活。

意爾康真皮皮鞋是以動物的皮製成革。意爾康股份****是一家主營皮鞋、休閒服飾及其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的公司。公司現有占地面積達180餘畝的現代化意爾康工業園,皮鞋產品研發設計中心、營銷中心及生產中心。

clarks國際化的設計團隊從全球捕捉潮流趨勢,為消費者帶來引領風尚的設計。同時,作為歐洲頂級皮鞋的代名詞,clarks在科技創新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在clarks近200年的歷史長河中,始終堅持傳承精湛的工藝,致力於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的鞋履穿著體驗。

18樓:餘念

值得推薦的皮鞋品牌:奧康aokang,紅蜻蜓,康奈kangnai,蜘蛛王,森達senda,金猴jinho,百麗belle,意爾康yearcon,富貴鳥,亨達humand。

19樓:月似當時

奧康aokang (4009-603-001,創於2023年,浙江省著名商標,以皮鞋為主業的大型鞋業零售商,旗下擁有奧康/康龍/美麗佳人/紅火鳥等品牌,奧康集團**** )

skechers斯凱奇 (400-900-2311,始於2023年加州,美國舒適休閒/運動品牌,以男士工裝靴起家,頗受歡迎鞋類產品品牌)

20樓:匿名使用者

red wing 、 new balance、cole haan 、silvano lattanzi、wolverine、kiton、berluti。

church』s 、goodyear-welt,外形頗具格調的皮鞋,即便是日常休閒的穿搭,也輕鬆cover沒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暇步士穿著非常舒服,也很有個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沙馳,金利來都挺不錯。

23樓:大大軒

皮鞋品牌,是誰穿呢,女士和男士不同,可以去微博找一下。

女生腳掌寬適合穿什麼鞋?求推薦。

24樓:殘忍的肉球

女生腳掌寬bai

適合穿奶奶du

鞋、方頭涼鞋、帆布鞋、樂福鞋zhi、圓頭dao鞋、粗跟鞋、魚嘴高回跟鞋。

1、奶奶鞋。

這種款式的答鞋給人的感覺很復古,而且奶奶鞋的淺口設計還能夠更好的拉長整個腿型,在視覺上也會顯得整個比例更加的勻稱,尤其是可以露出腳踝的情況下,這種風格氣質就更加明顯了。

復古的方頭造型而不是那種尖尖的造型,所以穿起來也會更加的舒適,即使是比較寬的腳型也是能夠塞得進去的,所以看起來也會更加的休閒和愜意。

2、樂福鞋。

因為大部分樂福鞋都採用軟皮,對於「寬寬」女孩來說,走再多路也不會覺得擠腳。方頭、長臉、寬鞋面,沒有比它更體貼我們的了。把劣勢的一面完全包裹,卻唯獨露出半個腳麵和腳踝,讓女人味有了施展的餘地。

3、魚嘴高跟鞋。

魚嘴高跟鞋,遮掩了腳掌的寬度,鞋頭兩側的部分比較寬,可以包裹住腳丫最寬的部位,而鞋子中心位置又收的比較細,視覺上就不太能看出腳寬的缺點,而且更顯得雙腳線條優美纖細。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三款鞋子比較適合腳掌寬的女生。

1、復古平底款:復古的款式,一直是回年輕人追捧的對答象,鞋面的質感不凡,即使是低調的顏色也無礙,氣場全開修長鞋型,優質的鞋底材質,質感好、更耐磨,穿著舒適,上腳不會很硬,搭配什麼褲子、裙子都可以,休閒與時尚並行 舒適易搭好駕馭,解決穿搭煩惱。

2、方頭一腳蹬:一腳蹬成了懶人最喜歡的物件,現在上班壓力大,有時還真想給腳腳透氣一下,像這種簡單的款式,當你不想太麻煩的時尚,隨腳一伸,便可上腳,方便又實用。美觀的方頭設計,從細節提公升品質採用耐磨的防滑底,具有良好的彈性以及防磨性。

3、中跟網紅款:5cm高度,延伸美姿態藏匿在足下的妙思,悄悄托起延伸著美態曲線,在雅緻無聲的蓮步中,暗裡著迷,經過多次的調整打磨,讓您上腳更有舒適感,整個鞋子的線條感更加強烈,上腳舒適有型, 走路後跟不累。透氣不悶腳,時尚美觀。

26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適合休閒鞋,帆布鞋或部分時裝鞋,但是一定要挑選前面是方頭的,或者橢圓型的鞋,這樣的鞋子一般造型寬敞,穿上較舒服。

27樓:有情麵包王

女生腳掌大確實不太好買鞋,穿運動鞋就沒有問題,很適合的,也可以買休閒鞋,穿起來也會很好看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就可以。

28樓:艾小呆的我

運動鞋是最適合腳掌寬的女生,鞋底柔軟還不擠腳,舒服極了。

29樓:老大噠噠噠

女生腳掌寬適合運動鞋、圓頭或小圓頭的鞋子、帆布鞋、椰子鞋、板鞋、魚嘴鞋、方頭鞋等等。

30樓:wait某個人

女生腳掌寬的話最好選擇寬鬆的運動鞋或者皮鞋,不要穿那種很窄的高跟鞋,個人比較推薦clarks這個牌子的女鞋,很適合寬腳的女生穿,ecco和tata這兩個牌子也很不錯。

請大家一下適合夏天穿著的籃球鞋,請大家推薦一下適合夏天穿著的籃球鞋

帥 十足 1.air jordan xiii retro 白 灰 酒紅 售價 rmb 1350 aj系列的經典鞋款之一,也是飛人陛下在公牛隊最後一次奪冠的那個賽季主要穿著的鞋款,前後掌採用了aj系列經常選用的zoom air氣墊,是每一位喬丹迷的必備鞋款。2.nike air zoom lebron...

大家一下呼市的ktv,大家推薦一下呼市的ktv

smoker 沐恩 也不知道你想找個什麼樣檔次的啊 如果想檔次高點的我首推公安廳東邊的錢櫃,是全國連鎖我是搞活動的時候去的,如果沒有活動的話應該有點貴了但是音效及環境超棒,尤其是音效,是我在呼市見過的最好的了下午去了還有自助餐 如果檔次差不多的我給你兩個選擇 一個是牛街北頭的牽手,音效和環境都不錯的...

請大家一下手機,請大家推薦一下手機

買nokia6111吧.我的就是呢.那款手機現在的確是2580.有黑色,粉色,白色,三種顏色.個人比較喜歡黑色,精看.粉色機在網上看 挺漂亮的.實物特難看.nec有幾款適合女性的也不錯,帶手寫功能的.就和乙個巴掌那麼大.w550感覺比較年輕化,個人認為不適合媽媽年紀的人用.向樓主推薦諾基亞的7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