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下呼市的ktv,大家推薦一下呼市的ktv

時間 2021-06-14 05:41:51

1樓:smoker_沐恩

也不知道你想找個什麼樣檔次的啊

如果想檔次高點的我首推公安廳東邊的錢櫃,是全國連鎖我是搞活動的時候去的,如果沒有活動的話應該有點貴了但是音效及環境超棒,尤其是音效,是我在呼市見過的最好的了下午去了還有自助餐

如果檔次差不多的我給你兩個選擇

一個是牛街北頭的牽手,音效和環境都不錯的,價錢也不高就是地方有點偏

還有一個就是天歌了

在文化**十字路口的東北角,也不貴,各方面也都挺好最後,有個地方時朋友帶我去的,名字忘了

在中山西路的路南

是去年新開的,各方面也都挺好

應該是在百盛附近吧

2樓:高小小小小小

呼市的依呀呀烏蘭察布路有一家還有黨偉那也有一家.或是去新安路那唯一的一家環境不錯,牛街上道是很多就是都太小,在長樂宮往南的那新開了一家.要是想去全面一點的可發考慮一下金壁輝煌在煙場聯華往南有一家還有恆昌南面也有一家.

3樓:改楣紅

看你離哪進,檔次高低,**實惠點的還是貴點的。

金宇文苑、軍招對面都是ktv聚集區。

金宇文苑那有個阿波羅還可以,一小時20,歌曲挺多

4樓:訟師mr.柳

滿都海的歌來美,內蒙古黨校對面的哆來咪,文化**對面的心跳一百,內大東區附近金宇文苑的藍沙,阿波羅,內大南門西兩百米的彪歌.價位都不高,服務也不錯.

5樓:徉柳案

內大附近 天歌 挺不錯的

**不算貴 效果挺好 比較乾淨

歌來美 飈歌 音效都不太好

不過倒是便宜一點

6樓:

推薦去海東路的錢櫃ktv,環境,音響,服務相當棒!

7樓:形影之中

烏蘭察布路上與護城河街交匯處,有個亮馬,挺不錯的,我和家裡人前幾天就去了,老歌新歌都有,價錢也便宜,環境也很好。你可以去試試。

8樓:米蘭的小鐵匠

去內大那吧,便宜又好

9樓:胸無宿物

中山西路西口的快樂咿呀呀!絕對棒!

呼和浩特ktv

10樓:胸無宿物

能滿足你要求的就是中山西路的咿呀呀!碧海雲天旁邊的那個!我上星期剛去的!

中包間138送達果盤!環境很優雅!而且還送138的代金券!

相當於5折,歌很全的,最反對去英皇了!地方小,而且人很雜!還很貴!

我去過一次那叫個上當啊!消費不高!保證你去了不後悔!

11樓:萬理鳳歆美

呼和浩特有好多的

牛街那有

團結小區後面有

內大東門那有

最近在東達廣場那新開了一家環境不錯

還可以免費試唱2小時

就在東達廣場和水木年華那個巷子

就那一家

**也不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馳譽附近的七夜很不錯。還有內大旁邊的鑽石年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還有內大旁邊的飈歌也不錯,下午小包5塊一小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大東門有一家,我去過,忘了什麼名字了,環境好,主要是便宜,很多學生去那裡,

15樓:晴空莜藍

不用問 肯定是北京的錢櫃呼和浩特連鎖店

16樓:俺娘說俺太窮

vip公館,海東路碧海雲天**廣場,中山路碧海雲天,還有碧海雲天旁新開的叫什麼忘了,7號公館,金碧輝煌,這是消費較高的,可惜喝花酒,小姐也上道,適合商務人士,**消費,環境服務自然不用多說了。剩下就是亮馬,咿呀呀,麥樂迪,彪歌等這是有代表性的量販式的,是比較大眾的那種ktv,學生也去,成年人也去的,一般都沒小姐,喝不了花酒。再就是北垣吧街那邊,屋子裝修不錯,價錢適中!

再就是專門喝花酒的地方價錢便宜,西菜園,天福宮等!現在的ktv基本用的都是ktv專用機器,全呼市就那麼1,2家**的,歌曲更新等等都是同步的基本上,再就效果都差不多,當然專門喝花酒的地方差點稍微!

17樓:呼帥呼帥

金旺角旁邊的快樂咿呀呀

18樓:

鼎層國際,和lili瑪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