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有什麼適合小粗腿的搭配妙招嗎?

時間 2023-05-15 20:54:07

夏天小腿粗的女生怎麼穿衣搭配?

1樓:恆星的思念

小腿粗的話,最好別穿裙子,會讓小腿更粗的,建議你穿馬褲,穿上休閒的帆布鞋,顏色自己定,最好再戴上休閒的帽子,上衣穿黑色的t恤,這樣會襯得**更白皙,而且很吸引男生的眼球哦!現在的男生很喜歡這樣穿著的女孩。望提問者採納哦!

2樓:網友

衣服什麼的很好搭配,萬能的中色調,怎麼搭配都行,但是最重要得一點,要配一雙高跟鞋,這樣會讓你的腿顯得修長勻稱!什麼色調的衣服,配什麼色調的鞋子!色調什麼的你不懂可以追問!

夢臨香榭麗為你 解答。

3樓:美麗心情

v領寬鬆白色t恤+灰色哈倫雪紡休閒褲。+白色涼鞋。時尚清純學院風十足。

白色韓版寬鬆t恤+碎花半身長裙+白色涼鞋。時尚清純淑女風格,不僅瘦大腿小腿還能瘦胳膊。

小腿粗,有沒有什麼搭配能顯小腿細的,不知道冬天我能不能穿短褲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要靜脈曲張襪,能瘦腿。

蔡依林推薦的,他說他天天睡覺都在傳。

**上有買,100多好像。

我正準備買一雙看看。

5樓:南清秋

**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變化,春夏季的氣候比秋冬季氣候的濕度大些,所以你的裂痕在春夏季會稍稍緩解。只要現在開始做好一年四季的身體**保養,第二年就不會有這種現象了!玫琳凱的身體護理非常全面效果也非常棒!

如果沒有那個資金能力最好用滋潤型的沐浴乳(忌用牛奶型),用完沐浴乳後一定要用到保濕的護體乳。秋冬可以選用甘油,春夏可能會有點兒油,可以選擇玫琳凱的馨棉護體乳,不貴又好用!

小腿粗怎麼穿衣搭配圖

6樓:

方法一:白色背心+條紋小腳哈倫褲。

白色背心簡潔利落,緊身剪裁展現完美身段。上寬下窄的哈倫褲設計,掩蓋了腿部和臀部的贅肉,縱向的條紋圖案更拉高了腿長,顯高顯瘦!

方法二:短打t恤+順條紋九分褲。

純色的短打t恤,黑色系最能顯瘦又不會out,而今年的格紋更是從秋冬紅到春夏的舞台,沒有任何的退燒勢頭,所以達人們一定要入手!而豎條紋更是顯瘦塑腿的圖案,加上九分的設計露出纖細腳踝,在視覺上營造出修長的腿部的效果。

方法三:印花短打t恤+boyfriend牛仔九分褲民族感的雪紡襯衫,層層遞進的酒紅色mix士多啤梨紅,女人味十足,所以缺陷更是被透視隱約的**feel遮掩!搭配上顯瘦寬鬆的黑色九分褲,運動感的鬆緊帶設計更是最大限度的遮蓋小肚子和大pp。

7樓:紅豆愛阿翁

首先不要穿遮住臀部的衣服,最好是短上裝比較好,也不要穿長裙。

最好是穿長褲(7分 9分的短褲也不要穿)或者短裙比較適合

膝蓋的部位不易囤積脂肪,是骨骼明顯的地方,把這個最顯瘦的部位暴露出來能給人修長的感覺。

過膝的長度不但讓人感覺你的小腿很短,而且還會更暴露腿部缺點。

8樓:星星的心語

小腿粗換褲子別穿裙子。

冬天,腿粗的女生怎麼搭配衣服,腿粗的女生夏天怎麼搭配衣服

穩妥三姐 介意 下面乙個黑色的棉褲 就是看見像夏天的 一樣的 最好 要黑色的 不管今天流行什麼 什麼駝色什麼的 只要黑色 黑色顯瘦 而且不過時 下面穿自己喜歡的鞋子 時尚點 但不能運動鞋哦 褲子穿衣服短褲 上面衣服穿跟大衣小衫配一些的 大衣要長一些 畢竟天氣越來越冷了 其實我也不瘦 我就是這麼穿。我...

小粗腿適合穿什麼樣的牛仔褲

少女啊啊啊啊 適合闊腿型的牛仔褲或者喇叭型的牛仔褲,這種型別的牛仔褲小腿部分寬鬆,不會緊緊地貼住小腿,所以適合小腿粗的人穿。 夢哈伴你讀文化 小粗腿適合穿闊腿牛仔褲,這樣可以很好的遮擋小粗腿,使人顯得很修長,並且很有時尚感。 sillyfox敲可愛 儘量不要穿緊身的牛仔褲,那會顯得腿很粗的,可以穿休...

有哪些色彩搭配比較適合夏天?適合夏天的顏色搭配

我覺得最近很火的那些莫蘭迪色就很好看,尤其是這個色系下的粉色和綠色還有黃色,在夏天穿這樣的顏色的衣服特別的青春活潑,我覺得一件綠t搭配一件淺色的牛仔褲就是最有色彩的夏天。我的眼中,夏天是乙個熱情的季節。我覺得花花綠綠的顏色,特別彩的顏色,就比較適合夏天。比如說紅色,黃色,綠色,藍色,我覺得夏天穿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