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的女生不適合穿白色褲子嗎?怎麼搭配?

時間 2023-01-10 07:35:07

1樓:花花就是我

梨形身材的女生確實不太適合穿白色的褲子,但是可以選擇穿寬鬆的白色褲子,可以搭配緊身的上衣。

2樓:北山一師

梨形身材的女生其實不太適合穿那種白色的褲子,這樣顯得特別臃腫,第1點搭配的時候應該選擇黑色的褲子,這樣就把缺點掩蓋掉了,第2點應該穿的比較寬鬆的毛衣,這樣就非常的漂亮自信,第3點可以穿那種比較寬鬆的那種黑色的卡其色的風衣,不是非常不錯的。

3樓:愛美糖糖

微胖梨形身材不能穿白褲子?學會這3個搭配方法,跨寬腿粗也好看。

梨形身材的女孩應該怎麼穿衣服搭配?

4樓:網友

你說的梨形身材,應該是肩膀瘦,肚子胖一點,臀部大一點的女孩吧?這樣的女孩最好去定做衣服。做乙個肩寬合適兒,腹部寬鬆,下衣襟要蓋過臀部。

或者你嫌大腿胖也可以蓋過大腿。如果你是小個女生就不要蓋過大腿了,蓋過臀部就行了。不然的話會顯矮。

嫌腿粗就穿肥瘦合適一點的。如果腿不粗,就可以穿體形褲。打字不易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梨形身狀的女孩也就是長的像個梨子,上身小下身大。所以說為了穿著好看,就要想辦法平衡上面穿寬鬆的衣服下面穿緊緻一點的。

6樓:網友

梨形身材的女孩。穿衣服搭配。也沒那麼複雜。在修飾身材方面要注意。臀部。缺陷的掩蓋。穿那種小a版型的裙子。上身可以比較修身。緊緻。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a字裙型的牛仔半身短裙,臀寬、大腿粗的梨形身材穿上一秒遮肉顯瘦,上身再配上這麼一件白色v領短袖t恤,真心舒適又顯瘦。

8樓:優越水

李雪生存的女孩就是說上身太瘦,下身有點兒過於肥大了。要想穿出來特別的漂亮,那你就取長不短。少生盡量穿一些寬鬆的衣服,下身搭配一些暗色調的褲子,不要過於顯眼,才會顯得特別漂亮。

9樓:清流溢滿

亞洲人多是梨形身材。與其說要掩蓋梨形身材的缺陷,倒不如說是用穿衣打扮來展示梨形身材的曼妙之處!

上身搭配:要鮮亮有型~格外提倡風格百變的衣著風尚「秀」啊!

下身搭配:以各種裙子為主打。可以穿修身或版型正的褲子……要穿「好鞋」最重要呢!

10樓:網友

一般梨型身材的女孩兒都是上面會比較瘦一些,但是下面會比較胖,這個時候就需要衣服上的搭配來掩蓋自己的缺點。比如說寬鬆的裙子就是乙個非常適合女生的選擇,上面可以搭乙個緊身的小短衣,下面大乙個非常甜美的裙子,也是非常可愛的。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下身穿一些寬鬆的褲子,這樣也可以遮蓋你下身比較肥胖的缺點。

同時既然你的身材上半身會比較的受,那麼你一定要去學會放大自己的優點,盡量穿一些顯瘦的或者是緊身的上衣,突出自己上半身比較瘦的優點。我相信這樣的搭配你一定會是街上最靚的仔!

11樓:匿名使用者

梨形身材顧名思義就是上身瘦下身胖,比例像梨子的身材。梨形身材在女性群體中非常常見,臀部寬大,腿型偏粗,穿衣服很容易顯胖顯腿。

短。梨形身材的女孩應該怎麼穿衣服搭配呢?1、可以選擇寬鬆的闊腿褲,寬鬆的空間感,會讓你的胯部看上去變窄很多。

而且選擇印花圖案的闊腿褲要比純色要強,因為印花容易吸引人,從而忽視對你身材的關注。還有就是不要選擇七分褲,這個褲子不容易駕馭,稍不留心就穿成五五分身材了,可以選擇九分褲長就好了。2、選擇高腰的裙子,弱化腰胯的存在感。

裙子版型從上到下由窄變寬效果更佳。這樣不僅顯腰細,胯寬腿粗的缺點也會被裙子遮掩,人看著自然就變瘦變高了。但要注意的是,選擇短裙不要選擇緊身版型,貼身的裙裝簡直就是梨形身材的災難,視覺上它會讓你的缺點統統曝露出來。

3、選擇寬鬆的上衣,梨形身材的特點就是上小下大,所以上衣可以選擇寬鬆一些的版型,這樣可以中和上下身的量感。像有荷葉花邊設計的雪紡衫就是不錯的選擇,在視覺上會給人蓬蓬的感覺,把上半身擴充後,就再不會顯得你上身乾癟、下身肥胖了。總之梨形身材的穿搭法則很簡單,就是要增大上半身量感,或者隱藏較大的下半身,只要整體搭配達到和諧就可以了。

12樓:浮清韻

我認為這樣的女生應該穿乙個比較瘦的緊身衣,然後下半身的話穿比較寬鬆的褲子或者是裙子都是比較好的搭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緊身衣,這樣子比較能夠凸顯身材,或者是穿長裙能夠顯得身體修長,會很有魅力。

14樓:琉璃

梨形身材的女孩子,那麼。她就應該揚長補短啊!上身穿一點寬鬆點的衣服,然後下身穿一點。隨身的褲子或者是裙子都可以的。把上下身的比例調整一下。協調一下就可以了。

15樓:速達軟體

梨形身材的女孩兒穿衣服的時候最好是穿裙子,這樣的話就可以把自己臀部遮蓋住了,而且呢穿裙子還會顯的腰細腿長會讓人感覺到很仙的感覺。另外梨型身材的女孩兒。女孩兒下身最好不要引人注意穿衣服。

一定要注意穿裙子的時候呢,下面兒的一定要穿深色的。或者是格仔的,或者是大花圖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半身可以穿一件比較長,又比較寬鬆的衣服,最好下擺能到大腿中部的那種,下半身可以穿乙個瘦腿的褲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肩部和裙襬處膨脹感的服裝,可以平衡腰部的豐腴;

也可選擇泡泡連衣裙,最能修飾臀部的缺陷,圖案選擇豎條紋當然更好;

a字型的連衣裙絕對讓你甜美又可愛,同時下半身的不足也能很好隱藏起,不過記得腰帶不可過緊。這樣搭配比較好,突出**身材又舒適。

18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梨形的女孩最好也是唯一的辦法就是穿嘻哈風格的,沒有第二。

19樓:網友

離心身材的女孩子穿搭衣服應該是穿下身穿一件高腰的裙子,寬鬆的那種裙子不要穿太緊身的上身要穿一些合身的是自己的衣服,這樣搭配穿比較漂亮。

20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梨形身材的女孩子穿衣服要克服自己的缺點。盡量穿一些顯瘦的衣服。比如腰部以下,穿一些黑色的衣服,或者是寬鬆一點的衣服。

這顏色的選上要應該是上淺下黑。下面穿著深色的衣服,這樣看起來比較瘦。

梨形身材的女生,應該怎麼搭配衣服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的話盡量緊一些,然後下身的話就要寬鬆一點,比如a字裙。這樣更能凸顯出身上的優點。

22樓:叄么肆鋒

上面就可以穿乙個寬鬆一點的毛衣,最好是能夠去撞色的那種下面就可以穿乙個黑色的寬鬆的裙子,這樣的話就能夠很好的遮住身材的缺點,還能夠顯得你比較自然。

23樓:叫我鬍子叔叔

中長款外套能夠有效幫助梨形身材的姑娘揚長避短。因為長度往往蓋住臀部和大腿根部,將衣袖上捲留下纖細手臂,並搭配之前所建議的細百褶半身裙,全身上下看起來妥妥的瘦。

梨型身材的女性,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

24樓:娛樂圈達人呀

每個人的身材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每個人的穿搭也是不一樣的,對於身材好的女孩子來說,不管怎樣款式的衣服都能夠穿出時尚感,但是一些身材不好的女孩子,尤其是梨型身材的女孩子,在選擇褲子的時候會煩惱。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些穿搭,希望能夠讓你顯瘦。

一:闊腿褲很多女孩子在選擇褲子的時候,都會選擇闊腿褲,因為闊腿褲的設計很時尚,它那寬鬆的褲腿能夠遮蓋住雙腿,使得一些腿粗的女孩子也能夠顯腿細。對於一些梨形身材的女孩子,可以選擇一些闊腿褲去穿搭,上衣可以選擇一些比較修身的款式,這樣不僅顯瘦,而且還會顯得時尚。

闊腿褲的款式有很多,但是在選擇的時候,盡量選擇一些雪紡布料,這樣顯得輕盈而且涼快。

二:直筒褲除了闊腿褲適合梨形身材的女孩子,直筒褲也是很適合。直筒褲的設計也是採用寬鬆型的,對於一些腿粗的女孩子來說也是乙個福利。

梨形身材的女孩子是上身比較瘦,下身是比較胖的,所以說上衣可以選擇一些修身的t恤,對於一些腿短的女孩子,還可以選擇高腰的直筒褲,這樣會顯得腿長,並且還會顯得腿細。

以上就是一些適合梨形身材的穿搭,只要我們學會了穿搭,我們就會擁有好身材,而且還會顯得精緻有氣質。

25樓:花小吉呀

梨型女孩最適合的褲子合集,褲山褲海中尋尋覓覓,只為一條牛仔褲。

26樓:糯寶媽媽育兒

答:梨型身材的女性,適合穿闊腿褲搭配長款衣服,也可以穿裙子可以遮擋一下臀部大的部位。

27樓:呵呵笑一笑活寶

可以穿闊腿褲或者喇叭褲都可以,因為闊腿褲可以遮住你的粗腿;喇叭褲可以顯出你的苗條身材還可以把你的粗壯的小腿隱藏起來。

28樓:喬松情感

梨型身材的女性,非常適合寬鬆五分褲、闊腿褲、連體短褲、錐形褲這幾種型別的褲子,非常能夠襯托身形,遮蓋缺點哦!

2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梨型身材的女性一定不要穿緊身的褲子,否則只會讓你的腿部線條看起來更加的粗獷,建議可以選擇闊腿褲,那樣更能夠揚長避短。

30樓:我是李李啊哦

適合穿闊腿褲,闊腿褲就是為了修正梨形身材的人,這樣就不會顯得大腿粗,比較勻稱。

梨形身材的女生應該怎麼穿搭?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梨形身材的女生臀部都比較大,臀部以上小肚子旁的側腰會有肉。那麼如果隨便選一些百褶的長裙會覺得整個人很寬。所以我們需要的長裙最好是連衣裙,帶有垂感的連衣裙,自然修飾弧度,料子最好是帶有垂感的,而不是蓬鬆的雪紡。

32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服顯瘦的訣竅,把優勢露出來,短板遮住。修飾小腿粗最合適的是兩款鞋子,一是長靴,二是尖頭鞋。衣服的搭配。

第一是長裙。第二是闊腿褲。第三是a字裙。

冬天對於我們更好搭配,短裙短褲都可以。

33樓:辰星

像那種梨形身材的女生,我覺得他們在穿搭的時候可以盡量去選擇穿一些裙子或者是闊腿褲,通過這樣的方式來讓自己身上的肉不要那麼明顯的被人家看出來,就能夠去做到乙個遮肉的效果,竟然肉被遮住了那麼顯瘦也就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夏季的時候梨形身材的女生她們最好的穿搭就是能夠顯露出她們腳踝那個比較細的部分,所以我認為穿著像連衣裙或者長一點的半身裙,這樣的方式能夠顯露出他們身體比較書的部分,而又把他們身體上的一些肉遮住,這樣的穿搭就是非常合適並且顯瘦的。

35樓:辰星

心態先調整好,千萬不要把腿粗一直放在心上,心態平和地去搭配,完全沒有問題。其實我們應該慶幸自己是梨形,比蘋果型看上去顯瘦,並且容易遮飾。長靴的材質很重要,皮質的尤其是亮皮的顯腿粗,磨砂黑相對而言顯瘦。

一腳蹬的長靴多數靴口寬,不能和小腿完全的貼合,本身小腿維度就不小,不能再增加視覺的寬度了。

36樓:尹朶月

簡潔的打扮就很不錯,冬季的話需要乙個雙排扣大衣但是不要腰帶收腰除非你有190長腿大個。可以選擇乙個駝色的大衣,裡面翻領襯衫加套一件款式好看的圓領針織衫毛衣那種,下身選擇剪裁修腿但不要緊身的牛仔褲,配個馬丁靴或者短的雪地感覺很不錯。

37樓:科技實驗君

梨形身材女生怎麼穿?避開這三種錯誤穿搭,你也可以美美噠。

梨型身材,不能穿裙子,褲子鞋子怎麼搭配謝謝謝謝

3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梨型身材選怎樣搭配褲子和鞋子:

選擇顏色偏暗的褲子,因為鮮豔顏色會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容易暴露腿部的缺點;但是顏色偏暗的褲子比較低調,比如黑色系、灰色系的牛仔褲,上衣可以選擇顏色較為鮮豔的,搭配一雙白色、黑色、灰色的鞋子,可以轉移別人的視線,從而在視覺上拉長身高。

在款式的選擇上,梨型身材的人建議選擇能夠遮擋住大腿根部和大胯的位置的衣服。比較寬鬆的褲子會把身體比較寬的部位遮擋起來,會使腰部顯得非常的瘦,重新塑造身材曲線。

可以選擇寬鬆一些的闊腿褲,注意的是,不要選擇收腰的那種款式,這種款式會使胯骨看起來非常的明顯。闊腿褲可以搭配白色帆布鞋、運動鞋,也可以搭配高跟鞋,塑造出大長腿。

梨型身材除了在褲子上下功夫之外,還可以選擇一些中款和長款的外套,可以把胯骨和大腿遮擋住,也會非常的優雅舒適。

身材矮胖的女生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南國鼎峰裝飾集團 穿一些版型寬鬆一點的衣服和褲子,千萬不要穿修身的,否則很難看 矮胖的人穿灰色系的,不要穿顏色太明亮的,穿暗色的比較顯瘦,看起來瘦了,視覺上也就高點了 黑色最好,其次是白色,切忌穿那種一件衣服和多種顏色的 都可以,有自信就ok了。矮胖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 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可以穿裙子...

硬黃金是不是真金的,黃金衣服不適合穿的場合

是真金的。硬 指實物 是針對純金而言的,經過工藝後使 喪失原有的質地柔軟特性。也稱 千足硬 千足超硬 由含量9999的 電鑄而成,通過特殊技術提高 硬度。特點 有個特點就是質地柔軟,同時也成為鑑別 真假的標準。千足超硬 由含量9999的 電鑄而成,通過特殊技術提高 硬度,解決了 因其軟的特性而導致設...

韓國女生喜歡塗粉色的口紅,為什麼不適合中國女生

韓國是一個流行化妝,時尚的地方,他們國家的整容技術也不錯,去韓國旅遊的話,一定要買化妝品。而他們韓國的女生喜歡塗粉色的口紅,是因為他們那的女生膚色偏白,塗起來沒有那麼突兀,再說了她們也都是一些女團塗的,日常生活還是比較少的女生喜歡塗粉色口紅。口紅早已經成為了女人必備的化妝品,有句話叫做美不美麗先看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