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變雙眼皮真的會變好看嗎

時間 2022-01-25 08:05:32

1樓:初衣勝雪

除非是特別不好看的小眼睛,將所謂的單眼皮做成雙眼皮,可以使眼睛看起來非常明亮。

但實際很多老人之所以要做雙眼皮,是因為他們的眼瞼,已經老化遮住了視線,所以祛除多餘的眼瞼,也彷彿是做了一道雙眼皮。

年輕人之所以不建議做雙眼皮,說實話作為蒙古人種的後代,中國人天生的是天生的內雙。

打個什麼樣的比方呢?就是年輕時看起來像單眼皮。直接隨著年紀的增大,眼瞼的膠原蛋白流失,反而會使許多人在30歲以後變成了雙眼皮。

而過早的做雙眼皮,到了30多歲以後,可能由於眼睛眼瞼的褶皺太多,看起來不符合年齡階段。

所以只建議哪些由於眼睛太小,影響自信的人可以試一試在年輕的時候做做單眼皮。主要的是一種心理上的支撐。

當然現在的美容行業也是提公升人自信的一種行業。但是個人建議不要有太要有所依賴。

年輕的女孩子可以通過貼雙眼皮,讓自己煥然一新,而且我們國家也有古老傳統的理念,就是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再自己的身體和**上做改變。這是一種崇尚天然的精神。

年輕人最主要的要學會接受自己,喜歡自己。這是人生長久的乙個自信。

如果為了好看而進入整容。其實許多女性已經墮入了這乙個誤區,因為整容也是會上癮的。為了符合某乙個公眾的判斷,不斷改變自己的身體和形象,已符合某種公眾標準,很容易喪失自我。

希望你閱讀我的建議,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樓:江江學姐

不一定啊 有一些男生女生單眼皮就很好看的 很有氣質 比如劉雯啊 她是單眼皮但是她就很有氣質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對我來說單眼皮會好看一點,但是我的哥哥說雙眼皮會好看一點,所以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4樓:宋芣苢

看個人的臉型和五官搭配 有的人單眼皮就很有個人特色和自己獨特的味道 雙眼皮反而不好看 有點人就不是 雙眼皮會更顯得有精神 更乾淨利索 所以還是得看五官看臉型搭配的 雙眼皮不一定就適合所有人

5樓:小橙子

大部分人單眼皮眼睛都會很小,變成雙眼皮會增大眼睛,變好看,但是很多人的單眼皮也很好看,是自己臉上的特點之處

6樓:厭離

有的人單眼皮也很好看,但是我還是覺得雙眼皮比較好看,現在醫療這麼發達,覺得單眼皮不好看就可以去割乙個雙眼皮,也不是很貴。

7樓:保持勇氣無畏向行

這要看個人的臉型吧,不過大多數的變成雙眼皮好看了很多。我覺得單眼皮更能體現東方女性的美。不然為什麼還有女明星是單眼皮的呢。

8樓:一目了然老師

這是乙個人的審美問題,自己感覺好看就行。但自己不建議大家整容,自然點更好。

9樓:亞季

我覺得不一定,因為每個人的臉型和五官是不一樣的,還跟每個人本身的氣質有關係,有些人就適合單眼皮,有些人就適合雙眼皮看起來比較好看。

10樓:劉立鑫鴨

我覺得還是要看五官是否端正了,一般的人割完雙眼皮後,都會變的很好看,因為眼睛變大了,看著整個人都漂亮了。

11樓:尋求就尋見

單眼皮不可怕,可怕的是還是肉眼泡。

12樓:衡陽雅韓做壞眼睛

單眼皮好拉看,做了雙眼皮就後悔了。

割雙眼皮還會變回單眼皮嗎,單眼皮變成雙眼皮還會變回去嗎?

百蘭稀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 虓人褞 你好,一般來說做了雙眼皮就是固定的,不會變成單眼皮的。如果是埋線的話,那麼時間長了線...

雙眼皮怎麼變成單眼皮,為什麼我的雙眼皮會變成單眼皮

蔠點晤 呵呵,你那個經常變成雙的又變成單的是因為眼皮薄的原因,經常扯扯那只雙眼那只眼睛雙眼皮那個部位可能會有點作用,松了就不會雙了,要不然只能等它自然定型或者動手術了,我有朋友就是開始單眼皮,後面乙隻雙的,最後兩隻都是雙的了。如果你不想兩隻都雙的話試一試我那個辦法,呵呵。不過我喜歡雙眼皮的男生。祝你...

單眼皮如何變回雙眼皮

你那是因為水腫吧 早上拿冰牛奶敷下去水腫效果不錯 雙眼皮貼跟雙眼皮纖維都可以阿 個人更推薦纖維 粘好了看不出來 帶眼貼吧 時間長點 就可以了 剛開始有點不舒服 通過微創型的手術來做的 過幾天就會變回來的,不用擔心,沒必要做手術的。我給你有著一樣的遭遇,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雙眼皮,就在這2個月莫名其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