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是拿來幹什麼的

時間 2022-01-21 08:35:35

1樓:格調

1、解毒生肌

及時使用珍珠粉在各種原因造成的**破損上,如:刀傷、擦傷、燙傷、燒傷、濕疹、水痘等,可止血快,收口快,長肉快,消炎快,並不留疤痕。如女性經量過多的內服珍珠粉,能夠快速止血,不過經量正常者在月經期則不可服用。

2、增強免疫力

珍珠粉含有亮氨酸、蛋氨酸、丙氨酸等18種氨基酸,氨基酸是淋巴組織器官生長、發育成熟所必需,且對細胞內蛋白質合成速率及合成蛋白質型別有明顯影響。長期堅持內服珍珠粉能能有效提高人體免疫系統中的t、b淋巴細胞的活性,從而增強免疫抗病能力。

3、養顏葆春

久服使你全身肌膚細白,堅持早晚用幾十毫克珍珠作面部按摩作護膚粉,一年以後**可明顯白,面部呈現透明白。在肚臍眼每天上珍珠粉可減少面部斑點。

4、調整人體ph

調整胃酸血酸尿酸等人體ph值的功效,珍珠呈弱鹼性,久服必使血呈弱鹼性,不怕蚊蟲提高**免疫功能,中和胃酸可健胃,因增加血鈣故具有抗過敏作用。從化學角度分析珍珠久服必健康長壽。

5、補充鈣質

近代營養學家研究證明,現代人類每日需要的鈣量與實際攝入的鈣量嚴重失調。珍珠粉作為新型的補鈣劑,正日愈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和重視,被譽成為「珍珠鈣」。首先,鈣含量高,珍珠粉中含有90-92%的活性鈣,其中純鈣量達到38-40%。

其次,鈣的消化吸收率高,目前市場上的補鈣劑分為有機鈣和無機鈣兩種,其吸收率在25-32%之間,葡萄糖酸鈣為27%,檸檬酸鈣為30%,普通珍珠粉的吸收率為29%,奈米級的珍珠粉吸收率要更高。

6、改善睡眠

據《本草綱目》記載「珍珠,鎮心安魂魄」,珍珠粉中含有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能對大腦中樞起到「安撫與鎮定」作用,人體吸收後就能使過度興奮而導致疲勞的細胞得到滋養,使之安靜下來,對於小兒的受驚癲癇同樣適用。

2樓:

珍珠粉百搭的

不管你是內服還是外敷

效果都是立竿見影的

你也可以在任何護膚品裡面加點珍珠粉

效果及使用方法有這幾種,希望你能參考

no1:敷面祛斑

首先,找個用完的美容瓶或乙隻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裡,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於於時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瞼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迴圈,也促進**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祛斑很重要。

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no2:****過敏、去痘

材料:珍珠粉4克左右,雞蛋清。攪和攪和。

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我用勺子塗的,一邊塗一邊滴答,哈哈聽起來夠噁心的吧~~ 15-20分鐘後洗掉,之後**變得很滑很滑,其他感覺沒有,要長期做,不過珍珠粉好象有鎮靜的效果,因為過敏的包包好了很多,臉上有豆豆的jm可以試一下。

no3:珍珠營養霜(可作粉底)

用溫水清潔面部,然後倒半支珍珠粉與日常用的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即可。

作用:在面部形成一層保護性滋潤層,營養**,隔離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no4:珍珠粉定妝

倒適量珍珠粉,均勻地抹在已化妝的臉上,10分鐘後,用化妝掃將臉上的珍珠粉刷去。

作用:使臉部化妝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膚白嫩,富有質感。

no5:珍珠潤膚水

臨睡前徹底清潔**,將0.3克珍珠粉與潤膚水調和,輕拍於面上。

作用:提供肌膚充足的養分,使**得到完全放鬆的休息。

no6:珍珠香蕉**

將一條剝了皮的香蕉搗爛,然後加入2匙忌廉、2匙濃茶水和0.3克珍珠粉,調勻後塗抹於面部,10—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可消除皺紋,保持肌膚光澤。

no7:珍珠蘆薈**

將2匙蘆薈汁,2匙麵粉和1.5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能防止**鬆弛,延緩**衰老。

no8:口含珍珠粉

將0.3克珍珠粉倒入舌下,抿含4—5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潔口腔。

作用:長期服用,可促進睡眠,保持肌膚健康潤澤。

no9:珍珠茶

珍珠粉、茶葉各等份,用沸水沖泡茶葉,以茶汁送服珍珠粉。有潤膚、葆青春、美容顏功效,適用於開始老化的**。

個人覺得加點水敷臉或口服效果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外用能通過增強sod的活性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讓**清爽柔滑、白皙可人,解決黑頭、面油、痘痘和死皮問題,美白**,能使**光彩靚麗。

4樓:任性的公貓

美容啊!可以拿來當**用,有美白消炎的作用

5樓:卷材

內服:調節內分泌、營造體內平衡環境,養顏嫩膚,清火去痘,助睡安眠,去皺除斑,常服能令肌膚白皙柔嫩。 外敷:

自然增白,調整膚色,營養肌膚,清爽柔潤。 內服 1,含服法: 早餐和臨睡前舌下含服或用溫開水吞服0.

3~0.6g(1-2調羹)的珍珠粉。 2,牛奶法:

早餐和臨睡前將0.3~0.6g(1-2調羹)的珍珠粉倒入牛奶中,調均後飲用。

外敷 1.粉餅法 每天早上,清潔臉部後塗上日常護膚霜。用粉撲蘸取適量珍珠粉均勻撲於面部,保持即 可。

2.美白法 每次將少量珍珠粉與潤膚霜或防曬霜調和。用五點法敷於面部美白又營養.

3,去痘法 臨睡前,徹底清潔**。在長青春痘處抹上水和珍珠粉,以蓋住痘痘為準,保留至清晨。 4.

粉餅法 每天早上,清潔臉部後使用調膚水、緊膚水等調理好**後塗上日常用護膚霜。用粉撲蘸取適量奈米珍珠粉均勻撲於面部,用化妝掃輕輕掃除浮在臉部的珍珠粉,保持即可。 5.

定妝 用粉撲取適量奈米珍珠粉,均勻地按壓在已化妝的臉上,幾分鐘後,用化妝掃將還浮在臉上的珍珠粉刷去。 作用:使臉部化妝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膚白嫩,富有珍珠的天然光澤和質感。

6.祛斑 首先,找乙個空的美容瓶或乙隻小杯,先倒一些奈米珍珠粉在容器裡,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於乾時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

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臉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迴圈,也促進**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祛斑很重要。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珍珠** **是一種既簡單又有效的美容品,它能深入滲透**,使活性成分在數分鐘之內發揮顯著功效,給肌膚以深層的護理。

週末休閒,放鬆肌膚,做乙個 珍珠香蕉** 香蕉一根去皮搗爛,加入2匙忌廉和0.3克珍珠粉一支,與2茶匙濃茶水混勻,塗於面部,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

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可消除皺紋,使肌膚光潔。 珍珠水果** 將蘋果、黃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麵粉,水和0.3克珍珠粉,調拌均勻,塗於面部,待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含豐富的維生素,具有清涼鎮靜的作用,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郊遊歸來,清爽潔面,做乙個 珍珠蘆薈** 用2匙蘆薈汁加2匙麵粉,0.

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狀,塗於面部,稍乾後再塗第二層,在面部保留30分鐘左右,洗淨即可。 功效:緊縮**,促進血液迴圈,防止**鬆弛。

運動美人,油脂分泌旺盛,做乙個 珍珠奶粉** 用1匙脫脂奶粉與一匙半蜂蜜混合起來,再加入乙個雞蛋的蛋白和0.3克珍珠粉拌勻,厚厚地塗於面部,停留10-15分鐘,洗淨即可。 日光浴,呵護嬌嫩**,做乙個 珍珠蛋白** 清水煮黃瓜備敷面前洗臉用。

將乙個雞蛋的蛋白加入半茶匙蜂蜜,一支0.3克珍珠粉,打勻製成敷面劑。用煮過黃瓜的水洗臉之後,將敷面劑抹在臉上和頸部。

等10分鐘後,用冷水洗淨。切忌使用肥皂。 功效:

以此法敷面,兼有收斂、潤滑的功效。 游泳健身,休閒小憩,做乙個滋養**,去除消毒水的刺激 珍珠杏仁**法 在2匙杏仁油中加入0.15克珍珠粉,不斷攪拌並慢慢加入1個蛋黃至形成粘稠狀,塗抹於面部與頸部,20分鐘後用毛巾將剩餘**擦去即可。

功效:滋潤肌膚,使之光滑細嫩。 珍珠眼部護膚法 眼睛周圍的肌膚是人體**中最敏感的,疲勞、緊張、年齡都會在這兒有所反映。

而眼皮又是臉部最容易讓人忽視的部位,它比臉頰的**薄4倍。又沒有脂肪和肌肉纖維的支撐。一般情況下,每人每天眼皮大約要眨一萬次,這樣就會過早地引起皺紋,因此必須特別加以關愛。

最好是從二十五歲開始就使用一些特製的眼部護膚霜和保濕霜,到三十五歲,可以採取全套的護膚和抗皺措施。 眼皮消腫方法 勞累、傷心、過度抽菸、眼睛發炎,或在螢光屏前過度地工作等都會引起眼睛的紅腫和眼袋。你可以通過按摩和使用眼部護膚品來解決。

按摩消腫法:用五指按住眼眶,慢慢地從眉毛到眼皮做下壓和上撥的動作,再從太陽穴至眉尖。 維e珍珠粉眼霜 維生素e膠丸2粒,擠破後與0.

15克珍珠粉混合,使用後能改善鬆弛的**,消除眼袋和黑眼圈,讓眼圈肌膚更加滋潤。 眼部護膚品的製作 你可以根據自己肌膚的性質選擇合適的眼霜,也可以自己動手,製作一些各具特色和功用的眼霜或眼膜。 酸奶皮珍珠粉眼膜 取脫脂奶粉2大匙,開水適量衝兌,在微火上煮5-10分鐘,放置2-3天後,牛奶發酵微酸,將表面凝固的奶皮小心取下,取0.

3克珍珠粉1支在眼周散敷,再敷奶皮即可。此眼膜可滋潤眼周肌膚,使**增加彈性。 植物油珍珠眼膜 取純粹天然植物油(橄欖油、杏仁油等均可)一匙,與0.

15克珍珠粉調和,薄敷於眼睛四周。此眼膜使你的眼圈肌膚飽滿滋潤,眼皮光滑而又富有彈性。 珍珠冰袋去眼袋法 取珍珠粉1支均勻敷在眼周,用冰袋兩個在眼部作冷敷,約30分鐘後,眼袋即可消除。

珍珠美容養顏茶 香茶,如珍珠一般,散發著幽遠、古典的魅人迷情。 珍珠養神益顏茶 配方:珍珠粉2克,綠茶3克 制法:

將茶葉裝入絹製小藥袋中,將藥袋、珍珠粉置於茶杯中,用沸水沖泡,一天可反覆衝3~4次。 服法:當茶水頻飲,飲用時將珍珠粉一起吞下,每日一劑,每15劑一療程,間隔5日後繼續下一療程。

物件:**多皺,中老年知識分子、脾氣暴躁中青年婦女,居住於海濱、高山、南方**較黑者,有心悸失眠、頭暈目眩、**感染、肝大目赤諸症。 作用:

養血安神、鎮心定驚、潤膚悅顏 注意:孕婦忌服 珍珠白蜜潤膚茶 配方:珍珠粉2克,蜂蜜30克 制法:

珍珠粉與蜂蜜混合,沸水沖泡,涼後飲。 服法:飲服,每日一劑,一療程15劑,間隔6日繼續。

物件:大便乾結、顏面多斑、臉有色斑、**乾燥、顏面無華、失眠多夢、心悸怔忡、情緒 不穩、頭暈健忘及海濱、高山、南方地區較強日照區者。 作用:

養顏益智、滑腸通便、潤膚悅顏 注意:孕婦、大便瀉洩者忌 鑑別優質珍珠粉的方法: 1、真正的珍珠粉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腥味; 2、看粉末色澤潔白均勻,不含雜質。

3、乾燥疏鬆,粉末細度高,用手指研或舌嘗無粒感; 4、取少量珍珠粉,以舌尖品嚐。純正的珍珠粉無異味,味道醇正厚朴,且餘味中有珍珠特有的淡淡腥味,若是有有酸、澀、辛或其它異味,或者毫無味道,您就不必選擇了

珍珠粉是幹什麼用的

大嘴博士 網傳護膚界的謠言之一!珍珠粉能美白?差點信了你的邪! 厲楓景溪藍 1 敷面祛斑。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裡,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臉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2 珍珠粉...

珍珠粉的用法和禁忌有哪些,內服珍珠粉有什麼禁忌和副作用嗎?

豬豬看世界 珍珠粉是美白養顏的好東西,古代很多貴族女子就喜歡用珍珠粉來美容,這個習慣一直沿襲到了現在。那麼都市麗人們要怎麼用珍珠粉來美容呢。下面將提到珍珠粉的用法和禁忌。用法 祛痘 睡覺前把少量的珍珠粉和少量的水混合在一起,塗在長痘的地方,可以有祛痘的功效。珍珠粉和牛奶混合之後,可以當 使用,具體的...

珍珠粉的用法是怎麼樣?珍珠粉怎麼用效果好

養血寧心,鎮驚潤膚。珍珠粉性寒,味甘鹹,入心肺經,有寧心安神 明目除霾之功效。常用於 失眠 多夢 雲翳等症。另外,經常外用珍珠粉可以使 光滑 細膩 有彈性。需要注意的事項合適的人群面部有斑點 乾燥 失眠多夢 心悸的人。禁忌人群寒性體質 胃寒 結石病 過敏體質 孕婦人群。不宜一起食用菠菜等草酸食物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