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水乳好用,水乳哪個牌子比較好?

時間 2022-01-11 06:30:09

1樓:初蒙

水乳最基礎的作用是起到乙個補水保濕的作用,挑選一款好的,適合自己的水乳十分的重要。挑選好的水乳套裝,不僅是從**品牌上,還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

遇見香芬油痘肌水乳

淡淡薄荷的清香,水乳不含酒精等刺激成分,上臉非常溫和,新增了二裂酵母溶寶物,可以疏通毛孔油脂堵塞,達到控油的效果,爽膚水上臉使用非常的清爽,控油不錯,臉部油光明顯減少很多。乳液是白色質地,上臉不黏膩,保濕工作很到位,一天下來也能水潤潤的。含有維生素b5(泛醇),讓油性**從外部控油,內部補水,達到水油平衡的狀態。

禹泉敏感肌水乳

使用的專利小分子水純淨無雜質,擁有150倍超強滲透力。市面上常見的大分子水吸收能力並不強,大多數都揮發了,但是這個小分子水能滲透至角質層, 補水能力超強!維穩修復效果也很好,使用的加拿大進口專利成分「柳草葉提取物」是實驗認證可修復紅血絲, 緩解敏感泛紅的,易過敏、泛紅膚質可以很好的用它來緩解**過敏症狀。

lzq祛痘淡印水乳

水乳帶有淡淡的清香,水質地清透,上臉易推開,控油效果明顯,同時還有修復肌膚、抗氧化、緩解痘印的功效。乳液補水保濕的功效非常不錯,肌膚從內而外的滋潤了很多,一套使用下來肌膚也有明顯的改善,比之前更加白嫩、有彈性了。裡面新增了烟醯胺成分,長期使用的話,可以起到提亮膚色的作用哦。

蘭芝水乳

蘭芝家這個水乳分兩款,滋潤版適合乾皮,清爽的適合油皮,精華水是倒出式設計,乾淨衛生,水的流動性挺強的,上臉很舒服,膚感不膩,臉上會變的潤潤的,保濕乳是按壓式設計,方便取量,新增了香精,有點淡淡的香味。使用之後,感覺保濕效果還是不錯的,感覺臉上摸起來還是水潤潤的。

穀雨仙人掌水乳

氣泡水質地像啫喱,一抹化水;乳液有些粘膩,但流動性很強,易推開,好吸收。16種氨基酸成分可以幫助肌膚緩解乾燥,仙人掌多醣體成分,幫助肌膚舒緩修護,改善肌膚狀態;豐富的維生素等成分,為肌膚深層補水的同時,有效緩解痘肌。

拓展:根據不同的年齡段,不同的膚質選擇不同的水乳,

常見的膚質有:乾性,油性,敏感性,混合偏乾型,混合偏油型,中性;

不同膚質水乳如何挑選?

水乳挑選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乾皮:盡量選擇能深層保濕的;

油皮:選擇清爽不悶痘的;

敏感肌:盡量避開酒精、香精之類新增劑。選擇護膚品成分比較精簡的,這樣不會加重肌膚的負擔。

任何膚質護膚最最基礎的都是補水!補水!補水!

2樓:匿名使用者

乳液的話我之前不是很喜歡用,但還是心血來潮買了一瓶sisley希思黎,說實話確實效果是不錯的,只是我較懶了不常用,你要購買的話最好是選擇最好的品牌的哈,像理膚泉痘痘清乳液,za姬芮(真皙),歐萊雅l'oreal,郁美淨乳液這些在買購品牌查詢網上面也是對希思黎形成窮追猛打之勢的,應該說最好的就是那些十大品牌的哦。

3樓:小宋生活

回答黛珂紫蘇水牛油果乳液

對於油性**而言,爽膚水和乳液的質地最好不要選擇厚重或者是比較粘膩的,就算營養再多,塗到愛出油的臉上也很容易堵塞毛孔,這樣不僅得不到很好的護膚效果,還會有悶痘的可能。那麼諸多水乳當中,這款黛珂的紫蘇水和牛油果乳液就是油皮的最愛了。

首先,紫蘇水的質地流動性很好,上臉十分清爽,同時爽膚水還有一定的鎮靜效果,尤其適合油痘肌的人群使用。牛油果乳液可以對油皮有很好的鎖水效果,這兩個水乳的結合可謂是最佳搭檔了,尤其是油皮在快到夏天的時候出油會更加嚴重,而這款神仙搭檔可以對出油的肌膚起到很好的調理作用。

更多3條

4樓:軟糖

黛珂作為日本三大護膚品牌之一kose旗下的頂級系列,地位可以說是和cpb等一系列大牌並駕齊驅,它的**也是很平易近人的。黛珂植物韻律系列分保濕款(淡紫色) 和美白款(白色),每款又分清爽型和滋潤型(滋潤型乳液的瓶子前比清爽型多兩個字母: er), 瓶身拿著都很舒服,很有設計感!

感覺真的走心了!植物韻律系列,適合初抗老的年輕肌膚使用。 主打植物配方,性質溫和不刺激,主要針對因為肌膚乾燥缺水而引起的毛孔粗大,水油不平衡的問題。

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5樓:麥兜u響噹噹

美膚寶水乳水份源神奇水乳挺不錯的,用在臉上挺舒服的。

6樓:豬

蝶妝的海皙藍,超棒。

7樓:

用希思黎的全能乳液吧,很不錯的。吸收很快,用後很舒服。

水乳哪個牌子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水乳比較好的牌子有:雪肌精、黛珂紫蘇水、倩碧、珂潤、雪花秀。

1、雪肌精

kose的雪肌精系列,傳承著美白的歷史,充滿著生機與新生的活力。擁有雪般白皙的肌膚一直是諸多亞洲女性的夢想,也是30多年來雪肌精一貫的堅持。大部分使用過雪肌精系列產品的女性都認為改善晦暗、使肌膚變得白嫩是雪肌精家族的強項。

2、黛珂紫蘇水

黛珂的乳液中富含油酸系油劑,能夠迅速柔軟已經變硬的肌膚,在疏鬆肌膚表面的同時將肌膚調和為易於吸收油分和水分的狀態。因此,其後使用的化妝水會充分的滲透至肌膚深處,油分和水分會一同滲透到肌膚裡層,從而締造長時間不易乾燥的肌膚。

3、倩碧

倩碧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現隸屬於美國雅詩蘭黛集團,其推廣的基礎護膚三步驟世界聞名。其首席**科醫生為dr.norman orentreich。

倩碧奠下事業基礎的基礎護膚三步驟產品:具清潔功效的洗面皂、清理皮層的潔膚水(各型別肌膚均有適合的配方)、和具滋潤功效的特效潤膚露,就此成為業界的傳奇,以及每個愛美女性不可或缺的護膚產品。

4、珂潤

率先將其作為護膚品配方使用,並研發了含有「神經醯胺功能成分」的乳霜,將其歷經30年的**科學研究成果靈活運用到肌膚護理產品中;2023年,日本第乙個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curel珂潤正式面世,從臉部、身體至頭皮,給予肌膚365天全面細緻的呵護。

5、雪花秀

雪花秀以和諧與平衡的亞洲哲學為理念,將亞洲草本加以現代科技的提煉融萃,奉上調理肌膚根本的美膚方案。

「百草之王」人參擁有扶正固本的養生功效。歷經50年綜合研究人參的養膚價值,萃取出人參皂苷等活性精華,有效幫助肌膚抵抗老化。

雪花秀在數千種草本中精選出芍藥、蓮花、玉竹、百合和地黃五種珍貴原料,採用獨特炮製法,萃取草本精萃,提煉核心成分滋盈凝萃複合體™,幫助調節失衡肌膚。

9樓:汐顏

好用的水乳品牌有:kinfood黃瓜水乳、珀莱雅靚白芯肌晶采乳液、雪肌精乳液、thesaem紐西蘭亞麻籽乳液,使用效果都非常的不錯。

1、skinfood黃瓜水乳

這款水乳都是採用各種天然食材的提取物,能夠給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清心的香味讓人聞起來很是舒服,質地都是邊角滋潤的,根本不用擔心有油膩膩的感覺。以前我是過敏肌,試了很多不同檔次的水乳,都不好用,直到室友給我用了思親膚的這款水,清透補水,漸漸改善膚質,用了有兩三年了,強烈推薦。

2、珀莱雅靚白芯肌晶采乳液

外觀設計滿分,質感氣味滿分。保濕效果好,水潤不油膩,**無負擔,溫和不刺激。產品從外盒到內部瓶身,都彰顯出了優雅細膩的處事風格,可以感受到企業的用心,也提公升了消費者的使用感受。

3、雪肌精乳液

這款乳液的味道清香,質地較為稀薄,特別適合夏天使用,流動性很強。塗上後很容易就吸收了,能夠緩和緊繃感和乾燥感。使用後**變得細嫩水潤,一點也不油膩,而且膚色明顯提亮了不少。

缺點是含有酒精,敏感肌不適用。

4、thesaem紐西蘭亞麻籽乳液

來自南韓的保濕之王,用亞麻籽提取水代替蒸餾水。價效比高,特別容易吸收,保濕又不油膩。不僅保濕還能鎮靜舒緩肌膚,緩解肌膚的壓力。

乾性肌膚使用可以滋潤保濕,混合肌膚使用可以平衡水油,成分天然,連痘痘肌、敏感肌、孕婦亦可放心使用。如果有消費問我哪個牌子的乳液好用,我覺得紐西蘭亞麻籽乳液還不錯的。

10樓:周大象

雪肌精水乳、黛珂紫蘇水和牛油果乳液、奧爾濱健康水和美白滲透乳。

1、雪肌精水乳

雪肌精化妝水新增了大量漢方植物精華,改善**粗糙現象,避免粉刺的產生。油皮妹紙可以入手了,絕對錯不了。除此之外美白和祛痘印效果也是很驚人,配合化妝棉濕敷,用了一段時間後真的會變白!

而且是白的很通透!雪肌精乳液加入了多種植物精粹,水乳搭配使用,能更有效地預防各種斑點、黑色素形成,肌膚變得超級白淨。

2、黛珂紫蘇水和牛油果乳液

紫蘇水在鎮定、淨化**、滅痘消閉口方面可是專家。被列入「最想敗的高機能水」名單 含有4種天然植物精華配方,是一種帶有調理功能的爽膚水。牛油果乳液超級滋潤保濕,好用到被稱為「森林的**油」,具有柔軟劑效果的「精華乳液」。

這組cp感這麼強也不是沒理由的,絕對不能拆散他們,先乳後水的用法保濕效果更持久。

3、奧爾濱健康水和美白滲透乳

健康水的顏色是乳白色的,聞上去有種肥皂水的味道。由於加入了薄荷醇,所以膚感超級清涼,用來做晨間醒膚也很不錯。美白滲透乳,質地比大部分乳液都要厚一些,延展性灰常好,配合化妝棉使用很快滲透進肌膚了。

這3款水乳都是非常經典好用的產品,大部分人都是可以使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蘇菲娜乳液比較好,乳液牌子有花信堂、蘇菲娜 、高絲艾文莉、萊茵 、雪肌精限定款乳液,下面是具體介紹

1、花信堂

美白保濕乳液,深入美白滋養,改善不均勻膚色,舒緩皺紋,提高肌膚活力,保持水分均衡,增強肌膚彈性,長期使用可令您擁有白裡透紅的完美肌膚。

2、蘇菲娜 

柔潤調和乳液(ⅰ清新配方/ⅱ清爽型/ⅲ滋潤型)控制油性成分ex的機能,雖然是乳液但不黏膩使用感保濕清爽。補充角質層中ceramind細胞間脂質的機能,調理肌紋的平滑柔細。

3、高絲艾文莉 

諾珀活力姿采乳液(濕潤型),諾珀活力姿采乳液(濕潤型)締造水嫩柔滑的肌膚觸感,引導出如孩童般的充滿彈性和張力的肌膚。有效使美容在肌膚深層發揮,締造健康肌膚細胞。

充分滋潤肌膚,用後肌膚光滑.不黏膩,並確實感受到肌膚彈性的恢復。柔滑地使用感,使肌膚內部充盈水分,表面光潔細膩。

形成的滋潤膜防止水分和油分的流失,持續防止肌膚受。外界侵害。

4、萊茵 

玫瑰果嫩白保濕乳,效果:絲絲滲透,優效細嫩潤白肌膚,全面改善膚色不均、暗啞無光澤;令肌膚瞬間充滿白柔細滑質感,嫩白清透、氣質純美健康。各類肌膚長期使用。

5、雪肌精限定款乳液

這款乳液開啟會點酒精味,乳液觸感比較輕盈柔和又很有彈性,所以上臉很好「糊」開,但是又不會很厚重,吸收比較快,然後整個臉就很有光澤,塗抹後膚感很好,白天後續上妝完全不卡粉,粉底液氣墊都可以塗抹的很勻淨,晚上繼續上保濕面霜也不會搓泥,是一款很難得作為綜合性產品體驗很不錯的乳液。

卸妝乳哪個牌子的好用,什麼牌子的卸妝乳好用

肌膚上的汙垢分為兩種,包括皮脂與日常生活中沾染的水溶性汙垢 以及化妝品等油性汙垢。水溶性汙垢只需用一般洗顏劑就可輕易去除 而化妝品類油性汙垢,除非是同樣以油為主要成分的卸妝乳,否則無法清潔乾淨。選擇卸妝乳的基本方法,必須以先前所使用粉底對肌膚的附著力為參考條件。如果妝卸得不夠徹底,殘留下來的汙垢,會...

什麼牌子的身體乳比較好呢,什麼牌子的身體乳比較好用?

我很喜歡泊詩蔲的身體乳,它家的產品味道是比較濃郁的花香味,很好聞 去實體店買雅芳的小黑裙身體乳比較好用,保濕效果好。還有淡淡的香味,特別好聞。在網上天貓店買的nff的效果不錯。個人認為嬰兒專用身體乳,純天然,純植物,比較容易被身體吸收,是混合性膚質的人。冬天幹,夏天油,用了很多種類,品牌的身體乳,相...

好用的化妝水乳,好用的化妝水乳 推薦?

南韓ahc的化妝水乳補水,價效比超高 城野醫生毛孔對策化妝水 這款水的主要功效是收縮毛孔,適合被毛孔粗大,黑頭,混合性偏油的人士。透明水狀質地,開啟有淡淡的橘子味,平時可以當做化妝水來使用,搭配化妝棉濕敷,護理效果更好。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我現在呢就給您介紹親一些民又好用的爽膚水,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