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身體乳比較好呢,什麼牌子的身體乳比較好用?

時間 2022-01-14 18:20:11

1樓:go桑畑満知子

我很喜歡泊詩蔲的身體乳,它家的產品味道是比較濃郁的花香味,很好聞

2樓:小草快點長

去實體店買雅芳的小黑裙身體乳比較好用,保濕效果好。還有淡淡的香味,特別好聞。

3樓:nff(泰泰品牌

在網上天貓店買的nff的效果不錯。

4樓:厚致繁華

個人認為嬰兒專用身體乳,純天然,純植物,,比較容易被身體吸收,是混合性膚質的人。冬天幹,夏天油,用了很多種類,品牌的身體乳,相比之下我選擇了嬰兒身體乳。

5樓:元喜市綺夢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但是我還比較看好歐黛蓮的身體乳,我一直都是用的這個牌子的身體乳。洗過澡以後全身都用這個身體乳,肌膚明顯好太多了。

6樓:頓季永谷藍

買2塊錢一袋的強生寶寶霜最好用,找個瓶子擠到裡邊,25克才2元,超級划算,而且保濕滋潤**足夠好,因為是寶寶霜,也沒什麼刺激,味道也香香,絕對媲美大牌身體乳。

7樓:暢旺牢學民

瑪麗豔的維e身體保濕乳

美白、滋潤肌膚,改善膚質,使用後,能在**表層形成輕盈秀氣的保護膜,持續使用具有顯著改善膚質的效果。

什麼牌子的身體乳比較好用?

8樓:池素枝宜燕

這種保濕的身體乳牌子還是挺多的,不過南韓所望身體乳還挺不錯,好用又實惠,我姐去南韓旅遊專門幫我帶回來的。質地不黏膩,油性小,很容易推開,挺滋潤的,而且不會油膩,像最近天氣已經開始熱起來了,還是蠻清爽的,身體乳夏天也得要堅持塗!

現在網上也有哦。

9樓:回答小能手

回答1、玉澤屏障修護身體乳

身體乳哪個牌子的好用|秋冬保濕身體乳排行榜前十名推薦

主打屏障修護的身體乳,有時候**莫名其妙乾癢,塗它就可以緩解不少,而且滋潤度比較強,是蠻適合秋冬的一款身體乳。它的質地有點像藥膏,有一定稠度,但吸收尚可,也不會覺得太過厚重或油膩。

就是味道不太好接受,買來大多數都只是區域性用用,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吶~**經常莫名乾癢、皮炎之類的仙女可以試試。

2、三豆牛油果身體乳

身體乳哪個牌子的好用|秋冬保濕身體乳排行榜前十名推薦

這款身體乳我已經多次回購了,質地很清爽,塗完後沒有粘膩感,膚感棒棒噠!秋冬我也經常用它,滋潤度沒有問題,堅持用過一段時間後**也不容易起皮了。

雖然小眾,但卻是我的主力身體乳。而且它是無香的,塗完基本聞不到,不像有的身體乳薰得慌,特別適合不喜歡香味和怕粘膩的仙女們。

3、艾維諾燕麥身體乳

身體乳哪個牌子的好用|秋冬保濕身體乳排行榜前十名推薦

這款燕麥身體乳口碑也蠻好的,對我來說這款身體乳會更滋潤一些,也更粘膩。質地也比較稠厚,保濕度高而且比較持久,更適合乾皮或者乾燥地區。不過成分相對普通,**也不貴,適合需要深層補水的小夥伴,怕油膩的寶寶就不要輕易嘗試啦。

這三款牌子都是非常好用的呢

更多10條

10樓:

fillmed菲歐曼的。

哪個牌子的身體乳比較保濕?

11樓:傾慕世間繁華

身體乳的都是可以給**保濕的,親愛的,不然用來幹嘛呢?是吧。

身體乳我用的真的比較隨便,不會太計較什麼牌子的,只要好用就行了。

1.歐舒丹櫻花身體乳

一款可以代替香水的身體乳!特點就是它的香味!充滿了櫻花和牛奶的馥郁香氣,真的吼吼聞啊,而且留香時間很長,夏天用也可以的。粉粉嫩嫩,少女心滿滿~

2.果酸身體乳

這個是我覺得冬天一定要用的,夏天你是不是經常穿短褲短袖的,曬黑了都不知道,真的是!這個含有烟醯胺和果酸,就是適合穿短裙的我們~淡淡的柑橘味,很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平時不做身體乳保濕,**水分會加速流失,時間長了**除了幹甚至還會老化,身體乳不僅要用還要謹慎選好。

13樓:在文化城寫詩的水晶

因為我是乾性膚質,所以我也一直在找比較保濕的身體乳,用過幾款最後鎖定了妮維雅的這款補水絲滑瑩亮身體乳,保濕效果非常好,最重要的是比較持久,晚上擦一次就能保濕一整天,省去了早晚都要擦的尷尬。

14樓:天氣好著呢

夏天手臂、腿部大部分**外露,更易受到陽光、粉塵等傷害,同時,夏天著裝少,身體外露多,擦身體乳顯然更有必要。至於身體乳哪個牌子的補水保濕效果好,夏天使用的身體乳除了需能補水保濕外,清爽不油膩的膚感也很重要。

15樓:初蒙

補水是**最基本的需求,人要活下來不僅需要食物,還需要每天補充水分吧。那**也當然需要補水。容易乾燥的季節裡,除了要用滋潤的護膚品,身體乳也要用起來,特別是**比較乾燥的人,應該挑選一款合適自己的保濕效果好的身體乳。

遇見香芬櫻花身體乳

這款身體乳滋潤度和保濕度還是很不錯的,味道是純正的櫻花香,質地比較的輕薄,瓶口採用獨特的設計方式,擠出是成花瓣狀的膏體,還很容易控制用量。都是比較容易吸收的,不會覺得黏膩,香味的永續性都是很長的,塗抹之後,有烟醯胺成分,長期使用,都可以讓**慢慢變得白白的。

珂潤身體乳

溫和無香精,沒有任何味道,滋潤度也非常棒,花王專利的神經醯胺能填充質細胞空隙,維護細胞間水分,很好幫助**保濕,修復**屏障。就是吸收速度有點慢,建議多按摩一段時間,才能更好的吸收。

絲塔芙緻潤保濕霜

便宜大碗,基本能用一整個冬天吧。秉持絲塔芙一貫的無香精配方,沒有任何味道,白色膏體,看起來很厚重,但是塗起來很好推開,吸收也很快,基本塗完全身也就吸收完了,不會有任何負擔,不粘膩。

伊莉莎白雅頓綠茶身體乳

膏體厚重,但是很好推開,抹起來很細膩,裡面好像還有蜂蜜顆粒。吸收效果也很好,洗完澡塗上一會兒就吸收了~綠茶味很濃郁,剛開啟罐子可能覺得有點膩,但是到身上就很香,早上起來被子裡都還是香香的!個人感覺更適合冬天,可能確實還是會又點厚重。

玉澤**屏障修護身體乳

國貨之光,不想說太多了,敏感皮,**屏障修復,買它就是了!真的很優秀!我自己就是臉部**很堅韌,各種猛藥都沒問題,身體的肌膚卻非常敏感,用凡士林的烟醯胺身體乳會過敏,起紅色的小疙瘩。

質地有點厚重,對於偏油性**來說,可能就有點膩了。

補充資料:

在身體乳成分表中,通常排在僅次於水之後的就是甘油,甘油具有很強的吸水性,一般身體乳用來保濕的成分90%都是靠它。還有一些常見的保濕成分有礦脂(凡士林)、礦物油、維生素b5、乳糖酸、氨基酸、大豆卯磷脂等。

除了使用保濕比較好的身體乳外,自身平時還要多補充水分,多食含有維c的水果蔬菜等。

什麼牌子的身體乳好用??

16樓:生物分子細胞

郁美淨身體乳,玫瑰身體乳,用完後**細膩光滑,用過才說好。

17樓:廖雁凡

不管你生活fei800還是3000,各種好用身體乳我都幫你備好了,照著買不出錯~

18樓:喵招

秋冬天已到,是時候擦起身體乳了

19樓:

按你形容的來看,應該是南韓所望牛奶身體乳,南韓原裝進口的,朋友圈都有南韓的朋友在說,便宜,容量也蠻大的。其實我也正想去買呢,喜歡一切帶有奶香味的東西,塗完心情會特別好。

哪個牌子的身體乳好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歐舒丹品牌的產品從護手霜到身體乳都很靠譜。如果你是一位甜美系小公主,那歐舒丹這款櫻花身體乳一定是你的菜啦~首先它的香味真的超級香甜,抹完感覺就像戀愛一樣甜蜜,而且留香很久,總之小女生會很喜歡的香氣就對啦~此外乳液裡還含有雲母亮片,抹完會有shine~shine的感覺,活脫脫的小仙女呀。這款乳液的膚感也很不錯,質地輕盈很好推開,保濕也很不錯。

只不過要吐槽一下它的瓶蓋設計,取用真的不太方便,每次用的時候就會變懶~

21樓:阿葬君陪你想禮物

這款身體乳真的超好用!澳大利亞出產的綿羊油滋潤而不油膩,真的非常適合**乾燥的朋友們冬天保濕護膚

22樓:喵招

秋冬天已到,是時候擦起身體乳了

23樓:廖雁凡

不管你生活fei800還是3000,各種好用身體乳我都幫你備好了,照著買不出錯~

24樓:常春禚凰

我個人一直使用黛七絲,是法國進口的,適合任何膚質,我是敏感型別用了也不怕,用後很清爽的。

25樓:

凡士林粉色那款。吸收好不油膩,而且在有美白功效的身體乳裡面真的是便宜大碗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應是適合自已**的

**有油性,乾性,中性三種了解自己的**才能選對的,

27樓:半途旅人半途旅人

完美瑪麗豔的挺好的!我一直在用

身體乳哪個牌子的好用?

28樓:

身體乳應該長期使用,尤其是北方的氣候,乾燥又缺水的肌膚,洗完澡之後往身上一抹,再也不會癢了。也不會總是起皮了,看見白花花的皮就像頭皮屑一樣讓人厭煩。

泰國的美麗蓓菲牛奶身體乳

可以全身保濕潤膚,有一股濃濃的牛奶的香甜味,很濕潤,一點也不會有油膩膩感覺,對我來說剛剛好。而且**還特別親民,一瓶400ml的才68塊錢,這一大瓶真的是可以用很久的。塗在身上容易吸收,沒有黏黏的感覺,摸上去很舒服。

閨蜜總是說我身上有股糖果香又好像是冰淇淋的味道,特別的好聞,有種想咬一口的衝動。

擦身體上的個人覺得還是選擇質地輕薄一點的會舒服些,之前用過凡士林那款粉色的身體乳,只會在洗澡後抹在腿上,因為其他地方好像不需要抹那麼厚重的乳來保護,也不舒服。這款我每次全身都抹上,抹了和沒抹的地方能明顯感覺到抹過的地方確實滋潤很多。適合春夏季。

美樂家舒緩滋養乳液

美樂家的產品很健康,各種產品都有,這款身體乳我用了三年多了,比較適合秋冬季,擦完之後稍有厚重感。保濕效果特別好,特別適合幹**的人。

尤其擦完之後一直都不會幹,兩三天不洗澡都沒問題,不會再有**乾癢,或者小裂痕產生的問題出現。唯一就是**有點偏高,小瓶的237ml就要110塊錢。價雖偏高但確實是好用的一款乳液。

曼秀雷敦身體乳

保濕效果不錯,塗上**很滑, 不像有的身體乳抹了和沒抹一樣,有點厚重,滋潤度海可以,不黏膩可以選擇,適合**幹的人群。秋冬季集合用這樣的,按壓式的出口,很方便簡捷,這一點很好。價位親民都可以接受。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身體乳,護膚不能靠一時而要持久,這樣才會有看得見的效果,經常擦身體乳的**肯定會有所改善的。

29樓:喵招

秋冬天已到,是時候擦起身體乳了

30樓:廖雁凡

不管你生活fei800還是3000,各種好用身體乳我都幫你備好了,照著買不出錯~

31樓:

自己用的是女王的一周凡士林乳液,感覺不錯,塗在身上暖暖的,保濕滋潤,味道也喜歡。配合冬天使用棒棒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變冷,身體容易乾燥起癢,使用有保濕效果的身體乳會比較好。

凡士林潤膚霜(**源自網路侵刪)

保濕的成分主要是凡士林,有凡士林成分的身體乳就很不錯。譬如國產的大寶,或凡士林,olay都挺好。

另外,多吃蔬菜水果也會有幫助。

什麼牌子的身體乳比較保濕?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單論保濕效果比較好的話,下面這幾款還不錯:

遇見香芬櫻花身體乳

他家這款櫻花身體乳採用snoc-專研植物油嫩膚,13種植物油煉製,全油基底,長效保濕。還添了瑞士高純烟醯胺,有美白提亮的效果。我用這款身體乳大概乙個多月吧,現在開春的季節,往年我的身上都會特別幹,甚至會起皮,但是今年居然很滋潤。

而且它的香味也特別好聞,是一股淡淡的櫻花香味,很清新,留香也蠻久的,味道很高階。

歐舒丹馬鞭草身體乳

它的氣味很特殊,有點像檸檬又有點像青草香,很適合夏天的氣味,不甜,清新。建議大家去專櫃試一下味道,這個香味貌似是歐舒丹身體乳裡賣的最好的。

質地很稀,幾乎介於水和乳液之間了,我往身上倒一大堆都很好抹開,也不會黏膩。這款我一般會在夏天用,很清爽但是也很滋潤保持。就是**偏貴,用起來肉疼。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牌子的水乳好用,水乳哪個牌子比較好?

水乳最基礎的作用是起到乙個補水保濕的作用,挑選一款好的,適合自己的水乳十分的重要。挑選好的水乳套裝,不僅是從 品牌上,還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遇見香芬油痘肌水乳 淡淡薄荷的清香,水乳不含酒精等刺激成分,上臉非常溫和,新增了二裂酵母溶寶物,可以疏通毛孔油脂堵塞,達到控油的效果,爽膚水上臉使用非常的清...

男士帶什么牌子的手錶比較好呢,男士帶什麼牌子的手錶比較好呢?

雅克德羅大秒針系列月相腕表,是品牌眾多月相中非常有個性的一款。想要擁有不一樣的品味,這款腕表不失是乙個好選擇。雅克德羅j007530270腕表採用43mm精鋼表殼,搭配偏心表盤設計。12時位置為時分顯示表盤,6時位置設指標式日期顯示和月相。月相刻度盤由瑪瑙打造,鑲飾18k白金星星和22k白金月亮。黑...

什麼牌子的肉鬆好,什麼牌子的肉鬆比較好呢?

還記得小時候自己不愛吃飯,我媽就會給我去買唯新的肉鬆給我吃。吃著肉鬆拌飯吃真的特好吃,很酥很酥。現在長大了,媽媽不會再給我買了。現在自己有了孩子我也會給我的baby買點肉鬆吃,他好像遺傳了我的愛吃。現在肉鬆品牌還是挺多的,一搜一大把,不過我還是推薦我吃了十多年的唯新。至少品質上沒有問題,口味各有所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