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上型電腦有兩個顯示卡整合獨立怎麼檢視現在用的是那個顯示卡這幾天總感覺玩遊戲很卡

時間 2022-01-14 18:15:14

1樓:龍華電腦

有集顯和獨顯的應該有物理開關選擇,選擇獨顯後系統也還會根據開啟的程式自動來調整需要使用集顯還是獨顯,如果需要用獨顯來執行該程式可以桌面右鍵選擇獨顯新增改程式

我筆記本雙顯示卡乙個整合乙個獨立系統win7的怎麼看目前正在使用的是那個顯示卡

2樓:驕陽淡月

有個顯示卡軟體,你在軟體裡可以調節那個程式用那個顯示卡,譬如文件,上網用整合的,遊戲軟體用獨立高效能的,這樣在耗能和效能上有個均衡

3樓:isuperh4ck超超

筆記本的顯示卡都是整合顯示卡在做顯示的事,獨立顯示卡在做3d運算。

我筆記本雙顯示卡乙個整合乙個獨立950m怎麼看目前正在使用的是那個顯示卡 具體點怎麼操作 我的是win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雙顯示卡都是用的獨立顯示卡,不可能有獨立顯示卡還用整合顯示卡的,接線方式導致只能用獨立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都是自動使用整合顯示卡的,這樣省電。您沒有辦法遮蔽整合顯示卡。

一般的時候是自動切換的哦,您不必擔心這些的。

6樓:

預設是系統智慧型選擇,可以手工設定,它有二種模式,一是全域性模式,二是應用模式,哪個應用需使用獨顯還是集顯可以手工去設定的

7樓:衝泉送一血

- -智慧型切換,他會分別你這個軟體應該用哪個顯示卡處理。如果你想設定某乙個軟體一定用獨顯開啟,你也可以通過nvidia的控制面板來設定

8樓:歪歪蘿蔔跳

win+r 鍵 再在 出來那個視窗中 輸入 dxdiag然後會出來乙個 directx 診斷工具

左上角有四個選項 選擇第二個 顯示 裡邊就是你使用的顯示卡的各種資訊

如果想看有那兩個顯示卡 就右擊桌面上的計算 --》管理再找到 裝置管理器 這個選項 點選之後, 右邊會出現東西,點選 顯示介面卡 這裡邊就是你的顯示卡資訊

9樓:雙語絲

進入計算機系統檢視版本

電腦有兩個顯示卡,怎麼看開啟的程式使用的是哪個顯示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顯示卡電腦是自動切換顯示卡的,無法檢視到當前使用的是哪乙個顯示卡。

顯示卡切換策略:當系統處理大流量任務時,會自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當任務量不大時,系統自動切換到整合顯示卡,但也可以選擇一直使用獨立顯示卡,操作步驟如下:

1、在桌面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 然後彈出nvidia的設定選單,選擇管理3d設定,就會看到全域性使用集顯或者獨顯的選項,選擇獨立顯示卡之後,系統執行任務的時候就會使用選擇的顯示卡。

11樓:末路颶風

如果你是兩塊顯示卡的話那就是雙卡交火,兩塊一起用的

-----------

更正一下,右鍵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顯示介面卡,然後看現在哪塊顯示卡在使用即可

我電腦有乙個整合顯示卡和乙個獨立顯示卡,怎麼檢視獨立顯示卡的資料?

12樓:

大哥 你的就是獨顯了 512m是共享的 鬱悶

英偉達是晶元製造商 影馳是顯示卡製造商 影馳用的英偉達的晶元製造的顯示卡 還有用ati晶元做的 整合卡 一般是intel的 也有ati的 ati整合主要是 3250 4250 還有現在amd做在cpu裡叫apu的顯示卡是6310

intel整合卡 一般是 g3100 g4500 新的i3 i5 也有整合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樓主的情況所描述

樓主安裝了顯示卡後

並沒有把顯示器介面連線到獨立顯示卡的介面上

而是還接在了之前集顯的的介面上

請樓主拔掉目前連線在集顯的顯示器介面

插到顯示卡上即可

補充:穿越火線這種遊戲不需要獨顯也是可以玩的別把他配置要求看的那麼高,

樓主檢測的卡確實是獨顯

不過樓主確實有獨顯的效能的話,那也不用在意那麼多你補充的檢測資料不就是獨顯的資料麼?

鬼泣4是優化神級的遊戲,低端的電腦照跑的爽只要不是4-5年前的品牌機,都能跑的動。

檢測出來全是集顯資料?你用魯大師檢測出來的顯示卡名字叫什麼?

你又是用什麼檢測出gt210這塊你目前在用的獨顯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100-200左右

再加上個顯示卡的**,如果是低端的就是200左右,中端的500左右高階的就1000-2000不等了

所以最少可以節約個300來塊。

不過看你做什麼用了,如果cpu配的很好的話,建議還是裝乙個獨立顯示卡,那樣看電影玩遊戲都很爽

如果只是聊下qq或者看個網頁就買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cpu也不用那麼好,像現在intel的e5300足夠了。

道理和法拉利裝個很水的輪胎一樣,發動機再好,輪胎抓地不行,一樣跑不起來

15樓:

開始 執行 輸入dxdiag

16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 ? 你不會把顯示線插在主機板上吧,插在獨顯上的話 魯大師肯定會顯示的

我買的筆記本網上說是有雙顯示卡的,就是整合和獨立雙切換的。我用了感覺就乙個獨立顯示卡,我要怎麼檢視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下軟體 前提是你裝了筆記本自帶的快捷鍵驅動 按fn+ f幾 因為本子不一樣按鍵也不一樣 你得試試了 f按鈕上有圖示的 看看就清楚了

18樓:

雙顯示卡 獨立切換 切換的意思不是說你可以同時用兩個 只是可以乙個乙個用 我感覺這樣沒用 因為你只能用乙個 獨立的顯示卡要比整合的好的多 就好像裝了只能用乙隻手工作的事 你就可以兩隻手換著工作 你認為這樣有什麼優點嗎? 感覺你是上當了 切換也沒有什麼用

19樓:為公尺啟航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

另外,詳細點的話,就用超級兔子或者優化大師等軟體還有cpu-z等都是非常受歡迎的軟體,對於初學者是非常方便的還有電腦多少錢買的??沒超過萬我估計有雙顯示卡的懸~

20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屬性」彈出顯示屬性對話方塊點選「設定」,這是你看一下是不是顯示兩個監視器就可以了。顯示兩個監視器,並能互相切換說明你是雙顯示卡。

這是最簡單的檢視方法。

雙顯示卡怎麼查我當前使用的顯示卡是哪乙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顯示卡執行大型遊戲的時候會在控制面板裡顯示:1個程式正在執行

22樓:救濟金將就

這個,先是看你電腦是什麼樣的,要是高階的,那可能在機身上有個開關的,可以切換顯示卡的,開關旁可能有個小燈,燈亮為獨顯,燈不亮為集顯。要是沒有這個開關,那就是看你的nvidia控制面板,裡面的首選圖形處理器,可以直接選高效能處理器,也可以選自動,選自動時,它可根據圖形處理量的要求,切換處理器的,所以,建議選自動。玩遊戲時,不用管,它會換過來的,平時上網什麼的,就會切為集顯。

集顯玩大型遊戲時是很卡的,要是不卡,就是用的是獨顯。但是,你要是想看你現在是什麼遊戲或軟體在用獨顯,你可以開啟nvidia控制面板,在選單欄的「桌面」裡勾選「在通知區顯示gpu活**標」。這樣,你就可以在電腦右下角看到乙個小方格了,點開後,上面會顯示現在正在使用獨顯的遊戲或軟體。

對,就是這樣!!!咯咯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乙個最簡單的辦法,你大型遊戲集顯根本就跑不起來,巨卡,能跑的比較流暢的都是獨顯。

另外,在桌面上的有錢選單裡面有配置可交換顯示卡,裡面有顯示。

第三,在裝置管理器裡面也有顯示2個顯示卡,可自定義禁止執行。

我的建議是,雙顯示卡根本屁用沒有,除了交火,你就一直用獨顯就行,如果你現在能玩大型遊戲,你就繼續玩吧,集顯就當沒有。集顯也確實沒風扇。

我的電腦有乙個獨立顯示卡還有乙個整合顯示卡,但是電腦一直都在預設使用整合顯示卡怎麼更換成獨立顯示卡!急急急

24樓:湮滅幻境

整合顯示卡是整合在cpu內的,電腦在執行輕任務的時候會使用hd4000,如果電腦在進行大型遊戲、或者圖形運算的時候會自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無需手動,如果希望一直在獨立顯示卡下工作,可以試著將電池管理中,效能平衡 改為高效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筆記本吧。台式電腦不存在這樣的問題。win7系統下,會跟據你所使用的程式自行判斷使用整合,還是獨立顯示卡。

如果你要設定成所有程式都使用獨立顯示卡,只有自己到顯示配置裡設定了。設定方法如果您不知道,可以追加提問,我再告訴您。

2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win7吧 顯示卡一般都是自動切換的 在桌面點右鍵應該有個切換顯示卡的選項吧

電腦顯示卡和整合顯示卡的區別,筆記本的顯示卡,獨顯和集顯有什麼區別?

區別主要有以下幾點 1。一般而言,獨立顯示卡的效能和速度要比整合顯示卡好 快。2。獨立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是獨立使用的,而整合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要占用物理記憶體。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較小,又要分一部分給整合顯示卡,則對系統效能和速度的影響是巨大的。3。獨立顯示卡可以隨時公升級,更換,與主機板無關 整合顯...

膝上型電腦的整合顯示卡壞了怎麼辦,筆記本整合顯示卡壞了怎麼辦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顯示卡是什麼問題?如果是系統和驅動問題還好解決,硬體問題需要聯絡售後維修中心檢測了 售後服務維修。這種問題自己是無法解決的。 要看你的顯示卡是怎麼弄上去的,焊的就很麻煩了。還有,不一樣的電腦有不一樣的 像ibm的維修就很貴,神州的相對便宜。 筆記本的整合顯示卡很麻煩的,如果上面的電...

如何提高膝上型電腦整合顯示卡效能

喜和洽鈕佑 極品飛車12要求太高了,sis mirage 3graphics效能不高,你的機子玩不來的。不過對於整合顯示卡的機型來說,設為雙通道還是能夠在一定程式上提高顯示效能的。 集顯效能提高不會很高的,換換驅動試試。 我的是聯想3000 g430l的電腦,最近打cf畫面很拖,不是很流暢!以前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