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耳洞,你們都疼幾天啊

時間 2022-01-14 18:15:14

1樓:花開的聲音

小心點,先用酒精擦一擦

然後把紅黴素軟膏弄一點塗在耳釘的針上

插進耳洞的時候就被帶到耳洞裡

這樣比較好

我以前就是這麼弄的

打完耳洞後最好三四天後再洗頭,洗後一定要用棉棒蘸幹耳洞及周圍**的水分,然後用雙氧水擦擦耳洞後塗抹些紅黴素軟膏兒防止發炎。

乙隻耳朵能打多少個洞隨意,但是千萬別一次在乙個耳朵上打兩個以上的耳洞,很容易發炎,嚴重的話耳朵會腫得像個包子。最好乙隻耳朵每次就打乙個,再想打就等它恢復得差不多了再去。

剛打完耳洞的下乙個星期最好先不要去繼續打,如果打的話不要在同乙個耳朵上打,若在同乙個耳朵上打的話就不要在靠近剛打好的耳洞的地方打,容易發炎。

乙個耳朵上打八個當然可以,但絕對不要同一時間打,一定要分開打。

如果乙個星期沒有發炎可以在下個星期打兩個(左右各一),但不要離新打的耳洞太近。

打在耳骨上的耳洞比打在耳垂兒上的恢復時間要久,要細心照顧。

耳朵上的細小神經、穴位比較多,無論是打在耳垂兒還是耳骨上都一定要小心。

用紅黴素軟膏兒塗抹耳洞很好,但最好塗抹紅黴素軟膏兒之前先用雙氧水清潔一下兒耳洞(不要用酒精,刺激性太強)。

打完耳洞一周左右就可以換塑料耳釘兒或耳棍兒了(茶葉杆兒也不錯),如果是防過敏的耳棍兒或耳釘兒更好,因為打耳洞時用的釘兒大多並非純銀,還有現在市面兒上很多賣的所謂「純銀」的耳釘兒其實大多都有其它金屬的成分,很容易造成耳洞發炎。

換釘兒的時候先用雙氧水清潔耳洞,把新耳釘兒在紅黴素軟膏中插一下讓它粘到軟膏,然後再插入耳洞。

每次洗臉洗頭洗澡後要用棉棒蘸幹耳洞及周圍**的水分,需要的話可以再在耳洞周圍塗抹紅黴素軟膏防止發炎。

剛打完耳洞不久的時候不建議經常把耳釘兒取下來清潔耳洞,戴著耳釘兒用雙氧水塗擦耳洞周圍,然後再塗抹紅黴素軟膏就可以了,不然很容易插回耳釘兒的時候覺得疼且費勁。

平時盡量不要用手碰耳釘兒和耳洞,因為手上細菌很多,但需要每天輕輕轉動耳釘兒。

耳釘兒後面的托兒盡量松一些,避免沾水後因積水而發炎。

打完耳洞後盡量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和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容易造成耳洞紅腫、發炎等情況,最好是等耳洞長好些的時候再隨便吃。

盡量在上次打的地方兒的旁邊兒打。

剛打完耳洞最好三四天後再洗頭,洗後一定要用棉棒蘸幹耳洞及周圍**的水分,然後用雙氧水擦擦耳洞後塗抹些紅黴素軟膏兒防止發炎。另外打完耳洞三四天後最好換塑料耳釘兒或耳棍兒(茶葉杆兒也不錯),如果是防過敏的耳棍兒或耳釘兒更好,因為打耳洞時用的釘兒大多並非純銀,還有現在市面兒上很多賣的所謂「純銀」的耳釘兒其實大多都有其它金屬的成分,很容易造成耳洞發炎。

換釘兒的時候先用雙氧水清潔耳洞(不要用酒精,刺激性太強),把新耳釘兒在紅黴素軟膏中插一下讓它粘到軟膏,然後再插入耳洞。

每次洗臉洗頭洗澡後要用棉棒蘸幹耳洞及周圍**的水分,需要的話可以再在耳洞周圍塗抹紅黴素軟膏防止發炎。

剛打完耳洞不久的時候不建議經常把耳釘兒取下來清潔耳洞,戴著耳釘兒用雙氧水塗擦耳洞周圍,然後再塗抹紅黴素軟膏就可以了,不然很容易插回耳釘兒的時候覺得疼且費勁。

平時盡量不要用手碰耳釘兒和耳洞,因為手上細菌很多,但需要每天輕輕轉動耳釘兒。

耳釘兒後面的托兒盡量松一些,避免沾水後因積水而發炎。

打完耳洞後盡量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和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容易造成耳洞紅腫、發炎等情況,最好是等耳洞長好些的時候再隨便吃。

雙氧水普通藥店就有賣,就說買清潔和消毒傷口用的醫用雙氧水(雙氧水還有工業用途,所以小心不要買錯),挺便宜的,幾塊錢一瓶兒。紅黴素軟膏兒雖然便宜但是確實管用,連紋身師都推薦的,所以不用擔心「便宜沒好貨」,紅黴素軟膏兒和雙氧水都是便宜實惠型兒的,呵呵。若不放心可以買貴些的藥膏兒,比如「達維邦」,大概二十多塊錢吧,一般的藥店應該有(個人還是推薦紅黴素軟膏兒,便宜又好用)。

打完耳洞三四天後換塑料耳釘兒或耳棍兒。若想長時間不戴耳釘兒或耳棍兒的話一般人至少需要半年左右,**恢復能力比較差的人則需要更久,因為如果耳洞未徹底長好就不戴耳釘兒或耳棍兒的話用不了幾天耳洞就會長死。

夏天打耳洞不太適合,因為天氣熱,每天都要洗澡,剛打完的耳洞總沾水很容易感染或發炎,所以還是春秋季節打耳洞比較好。如果在夏天打了耳洞,要特別注意保養就是了,需要每天用雙氧水清潔及消毒耳洞,並時常塗抹紅黴素軟膏兒防止發炎。

呆在空調房裡對耳洞沒什麼影響,涼爽的環境比悶熱的溫度更適宜耳洞的恢復

2樓:沒這個必要

兩個小時就不疼了,可能體質問題吧,我都很隨意,時不時碰一下也沒什麼關係,我都不消毒的,洗頭的話……也是比較隨意的吧,打了三個星期了,它不發炎我也沒辦法

3樓:於上杰鴨

我今天下午一點半打的耳洞,打完之後立馬就不疼了啊,晚上輕輕的轉了兩圈耳釘,一點感覺都沒有,完全不疼,跟正常的時候一樣一點感覺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打完的時候會有點紅有點疼而已嘛,後期的保養做的好的話,是不會疼的,如果打了幾天了,一會疼一會不疼的,那就是發炎了,麻煩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個啊!就是要看個人的性質有關了,也跟你個人的護理有關,你要搽一些消腫藥,以前我打的時候,就是腫了好大乙個包,還痛了乙個多月,沒事的。

6樓:布雷巴

3天摸著疼,5天不疼,1周見水沒關係。

7樓:牙尖尖

第一次一天一夜,第2次半天,第3次兩小時,第4次1小時!哈哈

8樓:紫憂瀟瀟雨淚

不定,3天.乙個多星期,等

最好是冬天打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痛,一天吧~~~!!不要怕!!

打完耳洞幾天後可以換耳釘,打完耳洞幾天可以換耳釘?

如果是槍打的話,最好三天內就換下耳釘兒,因為槍打使用的耳釘兒是合成金屬,對金屬過敏的人有可能導致耳洞發炎。換耳釘兒的時候兒可能會微有點兒疼,不過各人體質不同嘛,有的人可能會不覺得疼,總之稍微忍忍就好啦。換耳釘兒時要這樣 先洗乾淨手,用酒精或雙氧水消毒耳洞前後,把不容易導致自己過敏的材質的耳釘兒或耳棍...

剛打完耳洞還疼,而且人家說明天早上就要換銀的,可我同學告訴我要先帶幾天再換,到底該怎麼辦啊

帶乙個星期後或者更長的時間在換 戴幾天。每天用棉籤蘸碘酒消毒後,抹金黴素眼膏或紅黴素軟膏消炎。有的人對金屬耳環過敏,有可能盡早換成純銀或純金耳環更好。剛開始打完耳洞都是這樣的,有一點點痛,過幾天就會自然就會好了。你做好消毒就可以了,沒事的 打完三天後再換 如果明天換可能會戴沒進去 因為剛打 傷口沒有...

耳洞打完第五天了,左耳不動不疼一動有點疼,還有點點腫,怎麼辦啊?不會發炎了吧

耳洞盡量別沾水,畢竟是傷口,都五天了還疼的話,你的 應該屬於癒合能力不強的 平時注意耳部衛生,別感染了。疼就別碰,估計過個三四天就能好了 音七 你是不是剛打完沒有每天轉一轉,所以出的血和膿粘住耳釘了。先用75 的酒精輕輕擦拭,再用金黴素眼膏,塗抹耳垂,這個可以減輕紅腫,利於耳朵的恢復 一天三次,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