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帶什么牌子的手錶比較好呢,男士帶什麼牌子的手錶比較好呢?

時間 2022-09-27 11:20:08

1樓:

雅克德羅大秒針系列月相腕表,是品牌眾多月相中非常有個性的一款。想要擁有不一樣的品味,這款腕表不失是乙個好選擇。雅克德羅j007530270腕表採用43mm精鋼表殼,搭配偏心表盤設計。

12時位置為時分顯示表盤,6時位置設指標式日期顯示和月相。月相刻度盤由瑪瑙打造,鑲飾18k白金星星和22k白金月亮。 黑色表盤搭配黑色手工卷邊鱷魚皮錶帶,盡顯男士深沉一面;內部搭載cal.

2660ql3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擁有68小時動力儲存。

2樓:淳於夏蓉

男子一般需要迎合的場合比較多,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也陸陸續續收集了幾塊。正常上班或見客戶的場合我一般佩戴格拉蘇蒂參議員和積家反轉,配皮錶帶,顯得比較幹練正式。格拉蘇蒂參議員大三針基本款五萬元,積家反轉二針半四萬多。

如果參加比較重要的休閒聚會或出去旅遊就佩戴勞力士探險家ii,顯得既輕鬆又不失品味,**6萬多。日常業餘生活或運動就佩戴g-shock,抗摔防水防震,**1千元左右。

3樓:獨身女王

百達翡麗,因為畢竟百達翡麗門檻更好,能夠擁有百達翡麗的都是男士中的精英。能夠佩戴**百達翡麗的人,都標誌著自己事業有成,有優越的地位。

4樓:北山一師

男士戴什麼牌子的手錶?要看他的氣質而定,現在比較大牌的手錶天王很適合男人佩戴,個人比較喜歡天王手錶設計,外觀很大氣,男人佩戴有紳士風度,錶鏈表盤都很精緻,有特點。

5樓:三熙

江詩丹頓傳承系列機械男錶,42mm x9.5mm超薄機械表,搭載原裝進口全自動9015機械機芯,藍寶石玻璃,雙面紋路進口小牛皮錶帶藍寶石玻璃,兩針簡約時尚大氣風格。

6樓:王倩

口碑好的品牌,質量還是可以的。國內的話,天王表的口碑算是比較好的,而且這個牌子還有多個風格的手錶可以選擇。

7樓:南宮夢容

帥氣十足的gucci男士石英腕表,原裝進口機芯,藍寶石玻璃表盤,配的是尼龍錶帶,上手非常休閒,出遊必備的款式。

8樓:幹君75722赫返

我喜歡男士帶勞力士黑水鬼,為什麼推薦黑水鬼而不是綠水鬼呢?原因很簡單,黑水鬼更顯穩重,大氣,更加符合男士的特質。

9樓:孟恒公

江詩丹頓,成功男仕的不二選擇

10樓:文玩教主

我戴愛彼,很舒服,低調的奢華。

男士帶什麼手錶品牌好

11樓:汲楚郯戊

這取決於你的經濟條件和個人品味,世界排名前三位的名錶是:百達翡麗、愛彼、江詩丹頓,入門基本款也要十幾萬起步,勞力士則便宜得多,入門基本款五萬塊搞定,各方面也都很好。世界鐘錶大師鐘詠麟曾說過:

「乙個男人,一生之中一定要擁有一塊勞力士。」,勞力士精準、堅固、保值,在表圈裡有「一勞永逸」的說法,只要保養得當,可以傳給下一代。採納吧

12樓:大增嶽殳錦

介紹四款男士品牌好的手錶

1.勞力士。男士手錶十強排行榜名列前茅的就是他,是許多男士喜歡的一款手錶。這款手錶從做工到品質都很精美,不過於浮誇又低調奢華。

2.歐公尺茄。他與勞力士不分伯仲,它是一款勇於創新的手錶,並結合他的技術和品質,成為人們喜歡的一款手錶。

3.浪琴,這款手錶很低調,但低調中又透出高雅的氣質,深受人們喜歡。

4.天梭。他崇尚本色自然,兼備舒適,品味與體貼,並且韻味十足。深受男士的青睞。

以上四款品牌表,希望喜歡。

13樓:暴素芹區甲

男士對於手錶的追求就像是女士對於包包珠寶的喜愛,手錶不僅在一定程度上凸顯男士的魅力,還會帶給人一種時間觀念強的感覺,那麼男士手錶品牌排行榜很怎麼樣的,男士帶什麼樣的手錶品牌好呢?

1.百達翡麗。是貴族的標誌,也代表了乙個人的身份,因此,很多男士都會現在這個品牌的手錶。

2.江詩丹頓。傳承了瑞士表的精華。

3.愛彼。精湛的設計,也引來了越來越多的男士關注。

4.寶璣。新古典主義的簡潔設計,更是讓男士們驚喜。

5.萬國。設計和技術在同行中都是一直領先,不僅是外形設計,還是效能上,都相當的出色。

6.伯爵。一直都是以「永遠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為標準要求自己,也難怪它的設計一直都那麼的有創意,細節也是那麼的完美,這樣的品牌,男士怎能放過。

7.卡地亞。不僅僅是一間製造商,更是一家三代人的心血,像這樣的大品牌也非常的吸引男士眼球。

8.積家。以出色的質量和創新的概念,以及細膩的細節,成為了手錶界的佼佼者,也成了男士追求的手錶品牌之一。

9.勞力士。瑞士最著名的手錶,說到勞力士,大家都知道那代表了一種身份,因此,很多男士都喜歡戴勞力士,既有品味又有氣質。

10.芝柏。一直都被人認為是匠心獨具的製表者,精湛的技術們更是令人讚嘆。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男人帶什麼牌子的手錶合適

14樓:童無忌

建議選擇一款卡西歐的機械表吧,金屬錶帶看起來質量特好…放刮鏡片也很管用,再說咯…卡西歐這牌子就不錯咯…是300到500之間的首選。

實在不行咯切買卡西歐的g-shout系列電子錶…防摔防電防水防火防,功能暴多…超級耐用加實用……如果你很粗曠的話可以考慮這個系列……

15樓:賴淑然建森

沒說**就不好提意見了

我覺得黑色表盤看著很有型

要是年齡大點點

就白色吧

`很有品位

16樓:破天獨立

不能說帶什牌子,而是要根據你的年齡,服裝,場合來進行搭配的,戶外運動配電子運動錶,商務會議配機械表(現在一般都是全自動機械表,永遠不用電池,只要白天帶在手上,走路時手錶裡的輪擺會自動給發條上勁,可供夜間正常執行).

17樓:章愛牙

南韓夜光負離子電子錶。絕!

18樓:淘呀淘

上**看看!找家信用好的店鋪!

19樓:曹曹賢

同樓上一樣都是勞力士

30歲男士帶什麼牌子的手錶好

20樓:lady不

這個要對您的形象··

恩···給你一些建議

piaget··伯爵~**由幾萬到上千萬不等omega````rolex`````幾萬到幾十萬居多cartier···做工相當精緻···**多在5萬~幾十萬mont blanc```他家的計時碼表很不錯···幾萬塊的樣子還有寶璣這類的頂級表···**已幾十萬~數千萬江詩丹頓 蕭邦 萬國 的表也很好總之···如果選擇皮帶腕表~錶帶皮質做工必須精細~表盤的設計也必須有吸引人之處···還有機芯···都是一塊手錶的價值所在···

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是個很私人的問題,沒有適合所有30歲男人的表或者牌子。帶什麼表和你的經濟能力對錶的了解有關。先上專業**充充電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中高階對建議選擇中高階的可以彰顯出你的身份跟氣質。浪琴,歐公尺茄的都還不錯。

23樓:柏寧婧

江詩丹頓咯,精英又儒雅。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

24樓:蕭颯

首先根據你的工資情況來制定,1000元以下的不建議入手,或者可以入手卡西歐等運動手錶;1000~2000元可以入手飛亞達,天王,羅西尼等國產品牌,3000~5000元建議入手天梭,美度等瑞士平民表,**比較親民,而且大部分可以買到機械的,5000~1w,建議入手漢密爾頓,美國品牌,好多美國大片裡面的主角會佩戴,而且是美國飛行員腕表;1w~2w,建議浪琴,認知度高;2w~5w,建議歐公尺茄或者帝舵,歐公尺茄認知度高,帝舵是勞力士兄弟品牌,質量比較可靠;5w~10w,建議勞力士(特別推薦綠水鬼,7w左右,但是屬於供不應求),勞力士是兩種人的選擇:非常懂表和非常不懂表的土豪,質量剛剛的,個人非常喜歡。超過10w的那就到專賣店去問吧!

純手打,望採納!

25樓:義柏廠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關鍵是想買什麼價位的手錶,其實不管哪乙個牌子,其實都是非常好的,如果你買乙個勞力士手錶,肯定是比所有的品牌都會好很多,只是這種**非常的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推薦你買中國的上海牌手錶就過來。

27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看你年紀和預算,這是最大的問題。啥牌子都行,重點是預算哈哈哈。

二十歲:年輕人代表講究個性、隨意,機芯應該以石英為主,這樣的搭配既能保證計時的精準,又節約了開支,斯沃琪就是比較適合沒有太多收入的年輕群體。當然了,如果你比較少年老成,天梭、美度等入門級瑞士品牌也是不妥的選擇。

三十歲:這個階段的男人對錶的直接需求就是拿得出手而且符合身份並且締造品位感。像卡地亞、勞力士、萬國的一些錶款都是十分符合這個年齡購買群體的定位的。

在高檔一些的表如德國的朗格,也十分適合商務聚會等活動。

四十歲:四十歲的你事業初成,忙碌非凡,腕表的選擇更加考慮到「效率」。因此選擇一款實用與美觀並存,質量與品位上佳的腕表就變得格外重要。各大品牌經典的時區表就是不二選擇。

五十歲:事業穩定人生閱歷豐富。因此把玩收藏成了這個階段的主旋律,那麼歷史悠久的頂級腕表就進入了我們的選擇範疇。

百達翡麗無疑是個不錯的選擇。還有很多數不過來但是品質極佳的獨立製表品牌也是有著極高的收藏價值。

28樓:何事

手錶有三大分類:機械表、石英表和電子錶。

機械表:最早的就是機械手錶,通過螺旋線來提供動力。

優點是使用壽命相對較長(這個因人而異,看使用環境和平時的保養)、有實用的月相功能(僅限於高檔手錶)、技術相當成熟。

缺點:走時會有誤差,一般一天誤差在五到十五秒左右。

石英表:相對於機械稍顯年輕。石英手錶動力**電池和電動機。

優點:可以做的很薄,走時準確,不必上鏈,誤差小乙個月兆十到三十秒左右。

缺點:一般一兩年需要更換電池,一般機心壽命在五到十年左右。

電子錶:有活力富有挑戰精神。

優點:功能強大,走時一年誤差在十到三十秒,有指南針等等一些功能。

缺點:需要一兩年更換電池。

29樓:ik4jc4i矢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有時能起到極其神奇的作用

你知道嗎言忠信行篤敬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品牌 主要看你的預算多少?

31樓:小蓮映月明

芬陀華佛表,一系列的產品任挑

32樓:是啊傻瓜

我是學生 想給男朋友買個酷一點好用的手錶 有推薦的嗎 我物件高三畢業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都是好的,看你想買多少價位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手錶的選擇還是應該要謹慎一些的~

因為手錶完全象徵了乙個人的身份,特別是男人。說到手錶最厲害的就是瑞士表啦。像我之前就是找瑞士的表然後挑了了大西洋(atlantic)的手錶給我男朋友,戴上去感覺他整個人氣質都不一樣了~超帥

好像t貓有他家的***吧,你可以去瞧瞧!不謝!!

35樓:匿名使用者

hongc的質量還不錯,價效比高

3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選就是最適合的,首先呢如果你是學生建議卡西歐、朗迪這些。一般的職場人士可以選擇浪天梭、dw。再往上就是勞力士這些。

25歲的男士帶什麼牌子的手錶比較好?

37樓:阿修羅天

20000左右,可選擇餘地較大,乙個看你自己的喜歡喜好,另乙個看戴錶場合。也看你在何地購買。

這價錢在國內,也就天梭浪琴帝陀 如果在國外買,基本款的歐公尺加或者萬國能買到 想小眾一點有萬寶龍 運動一點有百年齡

男士飾品啥品牌比較好呢,男士項鍊什麼牌子好

我能先問一下你是要什麼飾品麼。手錶,戒指,項鍊還是 男士項鍊什麼牌子好 男士佩戴崖柏手串或者手把件更彰顯氣質品味哦,長期佩戴還可以安神助眠 提高免疫力。施華洛世奇。始創於1895年奧地利,大型跨國集團公司,世界水晶行業領導品牌,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集團 2 周大福。始創於1929年香港,...

早晨吃什么比較好呢,早晨吃什麼比較好呢

清淡點比較好,粥,雞蛋餅,麵包,牛奶等等都行 1 早餐吃麵包然後喝牛奶或咖啡,方便省事。但麵包應注意選擇全麥麵包 燕麥片等,花生醬少抹為宜,植物忌廉多經氫化形成一種反式脂肪酸已被證實和心臟血管疾病有關,經常食用對健康不利。2 兩片吐司抹花生醬 奶油,再喝一瓶低脂牛奶或優酪乳,是比較適當的選擇。如果有...

中年男士手錶戴什麼牌子比較好,請問 適合中年男士佩戴的手錶有哪些品牌?

南承望 看的咯,一般中等的可以選擇浪琴,歐米茄,條件再好一點的,可以勞力士 請問 適合中年男士佩戴的手錶有哪些品牌? 中年男士還是待機械錶比較好,穩重 大方 成熟。品牌很多,就看想買什麼價位的,是國產的還是進口。機械錶還是瑞士的好一些,可以看一下天梭 梅花 英納格 依波路 浪琴等。如果想選中等價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