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群眾演員除了餬口,其餘的感受是什么樣的

時間 2022-09-27 11:05:04

1樓:

是很多時候做群眾演員只是一種樂趣,個人愛好吧。

2樓:今天明天

做群眾演員為了餬口還可以給自己帶來樂趣。

3樓:什麼樣的草

群眾演員出了養家也許是個人愛好。

4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我個人感受是沒有的,但肯定還有很多辛酸

5樓:

說來說去都是一樣的 除了養家餬口然後就想自己什麼時候有機會也火一下唄

6樓:不是很酷呀

對演戲真的很喜歡,每一個演員都是從龍套開始的。

7樓:

其實做群眾演員的話,也是很辛苦的。跟我們上班打工沒有什麼區別。

群眾演員是一個怎樣的群體?

8樓:一個小淑女啊

大多數住在橫店的群眾演員都是應該追逐夢想的人。這群人都是一開始滿懷夢想待在這個地方的,但是這個夢想一直都在那裡,那就另當別論了。這篇文章主要是為不從事這個行業的人寫的,因為做群眾的人太多了,別人不理解他們,更多的是有的人沒有跟家裡人說做群眾演員,那是其實在這個行業做好幾年並不是容易的。

我必須說的第一件事是收入。這個產業的收入非常低,沒***。如果你想持續下去的話,你必須學會省錢,這應該是孩子們現在欠缺的行業。

現在,大部分大眾演員都是96、97或00後的孩子,他們平時在家裡都是被捧在心裡的人。但是做這群眾演員就必須有比簽署合同的其他行業更復雜的能力,誠實的去工作。在這個行業裡,幾乎每天都在傾聽別人的抱怨。

我個人感覺,劇組就像每天傳遞旋轉的小馬達。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嚴肅,劇組裡面的人脾氣也不是很好,我們是這個小馬達的一部分,但也在傳遞旋轉。

由於生活上的限制,大部分的群眾演員也會在找一些別的的工作,比如臨時的保安、人體模型、鐘點工等。為了生存,賺點小錢,然後,有的群眾演員真的是什麼都都幹。然後,它成為了大眾演員產業的一個側面。

所以請大家正面看待這些群眾演員,他們真的非常不容易,有的人甚至跑了幾十年的龍套也沒有出名。

因為這個群體的地位削弱,與缺乏適當的市場規則相吻合,使得這個行業一般被視為最簡單的剝削物件。他們是影視業中最底層的人員,有的人的收入還不如在工廠上班拿的錢多,但這群人依然堅持著,追求著自己的夢想。

9樓:吾明照四方

我認為群眾演員是一個非常龐大的群體,雖然他們,不能像明星那麼耀眼,而且收入也不會太高,但是絕大多數的群眾演員都非常敬業,為了自己心中的演員夢而奮鬥

10樓:諾言

群眾演員在如今的社會迅速發展中,在2023年群眾演員發展情況很不樂觀,原因:對於自己而言前途很是渺茫,可能絕大數做群眾演員人的初始心態要麼是想體驗一番,要麼是想一夜成名,要麼看看導演何時有那個機會發現自己,在過去的50年代前,說實話做一個全職的臨時演員、群眾演員,熬個一年半載的說不一定還真能成功,而如今的社會似乎很不現實,所謂的釋出群眾演員的招聘資訊一大把一大把但是大部分都是中介機構,和所謂的**團伙,尤其在北京天子腳下這塊土地上,被騙的人屢屢叫喊‘冤屈’男孩子拳腳相加、女孩子財色兩空...等等如果幸運參與拍攝做了群眾演員,那麼時間的爭扎是多久呢?

所以奉勸各位想做群眾演員的務必想清楚了,如果你做好了這些準備無所謂了,那麼你可以去試試,如果真的想從事演員這份職業,請先好好的去學習影視表演一番,哪樣最起碼比群眾演員強百倍。

11樓:開且落兒

群眾演員也是一個行業,他們出現在各種影視劇裡面,大多數是沒有臺詞的角色,但是也有一部分人通過群眾演員後來成為真正的演員,不過這樣的人很少,大部分的群眾演員只是為了混一口飯吃,他們的職業生涯不會有太大的提高。

12樓:滿初藍

群眾演員是一個怎樣的群體?是一個懷揣演藝和成為明星的夢想,的自發的群體。有好多群眾演員成為明星的,王寶強,…望您採納,謝謝。

13樓:

在橫店是群眾演員的聚集地,一天挺辛苦的,是追夢的愛演藝的人,能有幾個象王寶強那麼幸運的,掙錢真的不容易。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群眾演員都是在閒暇時掙一點零花錢的人。

當然也有一小部分人是懷揣了演員的夢想。

但是橫店太大了,各種型別的演員也很多。

想在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

真的是難以上青天。

所以群眾演員還是拿最少的錢幹最累的活。

15樓:小野哆

群眾演員大多數是因為熱愛演藝事業,都有一顆想當明星的心的演員,他們大多數聚集在影視城,周邊希望得到導演的青睞,夢想著有一天能像王寶強一樣的麻雀,飛上枝頭變鳳凰,平常他們就等待著一些小角色的出演,比如說四眼士兵或者是街上的群眾演員,這樣的生活是非常辛苦的,但他們為了自己的理想還在堅守

16樓:寫吧一姐

群眾演員群體中有不少人熱愛演藝事業大,有一個明星夢,希望通過當群眾演員尋找機會,同時還能獲得一定的報酬,既滿足了精神需求,而又有物質的需要。

大部分群眾演員是為了生存,獲取一份工資。

17樓:嘉航

想一夜成名想瘋了,

本來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

可是王寶強讓那個群體產生了幻覺,

增添了那個群體的夢想,

所以也是不幸的起源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群眾演員,是低收入,沒名氣,卻又懷揣夢想,幻想著一舉成名的一群人。王寶強就是從他們中間走出來的。

19樓:邊緣心情

群眾演員中,本地人是少數(而且老人居多),體驗人生的過客有不少,許多懷著夢想而自身條件不夠、自制力差的人來到橫店後,一天天被無望的生活所打到,還開始變得虛度年華,所以最後堅持下來演員夢想並且腳踏實地走的人很少。這也理所當然,那些長得帥、對人生有比較合理規劃的人應該都上科班了。二、有多少是奔著夢想去的?

如上段所說,出去了體驗人生和無事可幹的學生老人,絕大多數在橫店久住的橫漂都該是奔著夢想去的。他們都曾擁有夢想,但這夢想是不是一直在,到最後實現了沒,這個答案就比較殘酷了。三、他們是演員嗎?

是,為什麼不是呢?我們電視劇電影裡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即使身影如此不起眼。周星馳演被梅超風拍死的小兵就要琢磨好久,我想那些懷揣夢想的群眾演員也一定有過相同的經歷。

當他們穿上鎧甲,一定想過如何站得更加威武雄壯。所以,我們不要叫他死跑龍套的,“其實,我是一個演員。”四、另外,關於“漂亮的女群演都被副導演之類的睡了”這一段,如何看待?

上一段有說,許多人來橫店當演員只是為了人生體驗和見明星。他們會跟副導演睡覺嗎,老人和暑假來演鬼子的孩子當然也排除啦~最後是那些有明星夢的人。總的來說,留在橫店比較久的老橫漂都是比挺有頭腦的,不會幹那麼這種傻事。

這類橫漂裡男性居多,因此你在橫店吧會看到 只要你是女的,而且長得漂亮,那麼一般就有特約可以幹,工資有100到150一天。所以這是個狼多肉少的世代,人家不需要那麼費力。

20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群眾演員也是一個。工作。單位。

他們只是沒有固定的工作,就像打臨時工一樣。哪需要群眾演員,他們就。去哪雖然很多很多的?

這樣群眾演員都過群眾演員。而出名的真的不多。往往都是等他出名以後才會說他曾經演過群眾演員。

21樓:匿名使用者

群眾演員,也是有夢想的群體,希望參**演的時候,被導演相中,這樣就能快速成名,他們都非常的辛苦,賺的錢很少,值得尊敬。

22樓:紅葉汐

群眾演員是一個擁有著演員夢,但是還沒有得到認可的一個群體。他們屬於演員的最底層。

23樓:知道啦

群眾演員群體大多愛好演戲,對此頗有興趣。另外,還能獲得一定的誤工報酬。即滿足了精神需求,而又有物質的需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群眾演員一般都是因拍攝電視劇的需要而臨時安排的,這些人不需要臺詞也不需要演技,只給一百元左右一天的酬勞金,吃的只是盒飯

25樓:王牌

群眾演員是一個很大的一個群體,他們也有經紀人專門打理,橫店影視基地外面有好多的群眾演員在等待著,有需要的話及時就跟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影像,但沒有名字的群體,就是群眾演員。

橫店群眾演員來來往往,是什麼型別的人才能在橫店堅持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做群眾演員無非三種情況,第一種麼肯定是明星夢,尤其是那些年輕人,剛剛走出校門,沒有經歷過現實的殘酷,懷揣著對未來美好的夢想來做演員;第二種應該就是為了生活,沒有什麼專業技能,群眾演員只是作為餬口的工作而已;第三種麼可能就是興趣,家裡條件好,抱著玩玩的心態,順便追個星,滿足一下對拍戲的好奇心等等。當然不管哪種情況,大部分人都抱著萬一我成功了呢,萬一出名了變成明星了呢等心態在堅持著。可是目前全國這麼多明星,又有幾個是真正的從群演一步一步成功的呢,太少太少了

與大明星相比,群眾演員過的究竟有多辛苦?

28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現在影視業行業除了明星之外,還有一個身份的存在,那就是群演,群眾演員的生活相比於大明星來說,真的是很慘的,就比如說現場拍攝來說,出眾的大明星都有專屬的休息室和休息地方,而群眾演員只有一塊地方那塊地方,而且可能是有10個或者20個人在那邊等待休息,等待的劇組的安排。如果說沒有角色的話,只能夠苦等一天沒有什麼收穫,

很多人都是抱著自己的明星夢過來當群眾演員的,但是其實群眾演員不是那麼容易當的,是很辛苦的,在夏天他們也有穿著大棉襖,演的路人,室外的溫度很高,但是他們別無選擇,只有自己在那個角落裡面,穿著棉襖,等待著劇組的安排,才可以有那麼一幕,

或者兩幕出現鏡頭的地方,很多人都覺得群眾演員的生活過得很好,但是其實不是的,我們從花絮中就可以看得出,群眾演員都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演藝夢來當群眾演員的,但是他們的夢想總是不被發現,而且群眾演員的數量是特別多的,有時候只有一個角色要被使用,

很多群眾演員都是擠破的頭腦,都想過去飾演哪個角色,但是最後結果都是不如人所願的,迫於生活,也迫於養家餬口,很多人都退出了群演,老老實實地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過著千篇一律的生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群眾演員工資很低,在片場呆的時間卻是最長,鏡頭不會給太多,根本就沒有出頭的日子,吃的員工餐也不怎麼樣。

30樓:曦之所往

是很艱辛,群眾演員沒有大明星那麼幸運,可以有好的資源。大明星可以在帳篷裡歇息,群眾演員就必須在太陽底下休息,大明星和群眾演員的待遇完全不一樣。

31樓:兔紙先森

我覺得群眾演員會很辛苦,畢竟他們不像大明星,大明星晒不到太陽,還有助理給他們服務,而群眾演員就是臨時的,所以待遇會比較差,很多人都是從群演開始的。

32樓:科學並不難

群眾演員是所有的背景板,但是也很重要,加上沒什麼地位,所以很多工作人員就直接對他們吆五喝六、

33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與大明星相比,群眾演員是比較的辛苦的,因為明星是可以在表演完之後得到一大筆報酬,但是群眾演員只有幾百塊,甚至是幾十塊的生活費。

34樓:

第一,群眾演員的待遇很低;第二,群眾演員的角色很少,都是跑龍套的,飾演的角色也是很慘的,也很少有正臉鏡頭;第三,群眾演員都是過著起早貪黑的生活。

35樓:顧大帥

群眾演員沒有大明星那麼幸運,他們付出的比大明星多,拿著回報僅僅是一小些,他們的演員路很長,他們只能從群眾演員開始一步一步的往大明星發展。

北京群眾演員的生活,北京群眾演員 北京群眾演員在哪等活呢?什麼時間?好等嗎?

群眾演員不好當的,他們住的地方都不一樣,有的就在北京外面的天橋下面住,有的再沙河,有的再昌平,有的再動五環,都是幾百塊錢的房子 次奧。345.919 到北影嗎?那貨真會忽悠。又有人被騙了啊。 本來就不應該幻想選秀一般一夜成名。每年藝考,都能看到全國上下這麼多人花費不菲的代價去學藝,而你用腳趾頭想一下...

誰知道群眾演員的有關知識?當群眾演員的明星有哪些?

你好。群眾演員有什麼知識呢?這個就好像小孩子看戲一樣!第一次覺得很難,第二次就會有底子了。為什麼叫群眾演員呢?群眾演員沒有台詞,沒有特寫,只是一大群人一起去鋪後景。說白了就是活道具。不用什麼專業知識。導演說什麼,你就做什麼就是了。很簡單。你可以去 中國紅舞台 看看,有乙個選拔活動,機會很難得。先在網...

當群眾演員的明星有哪些,當群眾演員能出名嗎?

劉德華,成龍,王寶強,周星馳,曾志偉,香港的電影,你應該看過吧!你看,午馬以前,的電影他在裡面是個小混混,很年輕的,現在,說走就走,你看過香港的 邵氏集團電影公司的電影 嗎?裡面幾乎,都是明星!當群眾演員能出名嗎?都是騙人的,千萬別去,別信 有機會這個機率不會大於你中五百萬 當群眾演員能成為明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