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北京影視基地都哪有?招群眾演員的地方

時間 2021-09-11 22:24:12

1樓:小瓶子火

招群眾演員地方是肯定不會有。

因為群眾演員是自由職業,意味著沒有任何地方或者公司專門招聘群眾演員。

群眾演員並不直接受僱於某一用人單位,而是與各劇組之間形成一種鬆散的合作關係,不受劇組的管理,也就是不具備勞動關係的典型特徵。

群眾演員日常主要就是找群頭接戲,群頭是不會招群眾演員。

群頭是有活就發通告找群演,群演看見通告就通告報戲。

劇組拍攝用到群眾演員,就是派單給群頭去找群演。

劇組-群頭-群眾演員。

當年能夠跑群眾演員的地方就是北影廠門口,主要是群演自發的,每天早上來北影廠門口蹲戲等戲,每天早上有群頭過來來人去影視基地拍攝。

北京影視基地四五十個,基地屬於劇組拍戲取景場所,一般在昌平,房山,朝陽,順義,懷柔,通州這個幾個區,主要就是懷柔影視基地,八一影視基地等等。

但是影視基地是不會招聘演員,影視基地主要是對接劇組,給劇組提供拍攝場地取景,提供一些裝置出租。通常是劇組找好了演員,就拉著演員來影視基地取景拍攝,不會現場找演員。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去北京電影製片廠,北京市北三環中路77號。就到大門口等,群眾演員都是一天一給錢。不要給任何公司交任何費用,直接來北京電影製片廠門口等戲,早七點之前到就可以了,30元一天,管吃。

其他招群眾演員的地方:如懷柔楊宋影視基地 常年招聘群眾演員 ;八一電影製片廠拍攝基地、北普陀影視基地、 涿州影視基地等。群眾演員日工資在30-50元不等。

不知道π_π現在費用漲價了沒有,你可以去了解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的夢想不是夢想也不是演員是一個好的導演,而且是中國玄幻類製作導演,這就是我的夢想,一個有成就的人眼光不應該只放在演員和明星身上,適當往前看

4樓:你欠吾的擁抱

北京影視基地有四五十個,但是沒有任何影視基地是招群眾演員的。

影視基地主要服務於劇組取景拍攝,劇組找好了演員,然後拉到影視基地拍攝,劇組如果用到群眾演員,主要找當地的群頭或者選角工作室要人。

關於北京做群眾演員,關於通過什麼渠道門路來找戲接戲通告

1、群眾演員想接戲,首先了解劇組找群眾演員的模式。

一個劇組如果有群眾演員的用人需求,一般會找當地群頭,演員經紀或者當地選角casing工作室要人。例如北京,影視圈內很多群頭,演員經紀和選角casing工作室或者影視演員工作室來專門對接劇組,如果劇組有用演員需求,通常會直接派單打包給這些工作室,工作室再安排群頭,演員經紀或者領隊去找演員。

通常劇組找群眾演員的模式:劇組--選角casing工作室(群頭)-群眾演員

(1)一般劇組拍攝用到群眾演員,會提前一兩天安排副導演去找當地的群頭或選角casing工作室,派單交代需要群演的基本要求,人數,年齡,特徵,等等。

(2)當地群頭或者選角casing工作室接到單子之後,會自己人脈資源或者演員資源庫裡發通告,接著就是挑選合適的人。目前北京群頭或者選角casing工作室找群眾演員,主要就是在圈內的演員**布通告,群眾演員根據自身條件去接戲通告。

(3)北京每一個群頭或者選角casing工作室,手裡都是有大量圈內演員通告群作為演員資源庫,作為隨時找演員的平臺。目前北京跑演員接戲通告最普遍的方式就是通過圈內演員通告群日常挖掘用人通告,然後根據自身條件去接戲通告。所以想北京跑龍套當群眾演員,最好手裡有一些圈內演員通告群,得需要自己挖掘和找渠道門路能夠進入一些群頭或者選角casing工作室的演員通告群裡。

2、北京做群眾演員,需要了解過去和目前主要找戲接戲的渠道方式。

(一)過去北京跑龍套當群眾演員的接戲渠道方式。

當年北京能跑龍套當群眾演員的地方按比較出名來說,就是這個叫北京電影製片廠,當年北京電影製片廠門口是北京跑龍套的演員接戲蹲戲的地方,每天早上群頭或者各類劇組來此拉人去拍戲,同時,因為王寶強當年跑龍套也是在北京電影製片廠門口蹲戲而火,這成為很多有演員夢想的人,來北京跑龍套當演員必須去踩點的地方。

說起當年的北影廠門口蹲戲, 一般是北影廠裡面有人出來,然後喊叫要什麼型別群眾演員,要多少個,一個多少錢 ,然後一群人擁上去,跟著那喊叫的人安排就能去拍戲了,就是這樣簡單,演員每天早上得去門口蹲點等戲。不過,現在時代也變了,網路資訊時代,也沒人蹲戲等戲了,也沒有群頭或者劇組每天專門去某個地方拉人。同時,北影廠已經搬走了,北影廠門口也不是群眾演員日常蹲戲等戲地方。

早在很多年前北影廠已經搬去北京懷柔區楊宋鎮上去了。名字也更改了!名字是“國家中影數字製作基地(簡稱中影)”

(二)目前北京跑龍套當群眾演員的主要接戲渠道方式:

(1)、通過圈內演員群。北京跑演員現在最普遍的接戲方式就通過圈內的演員通告群來每天獲取渠道資訊而接戲通告。

(2)、通過圈內熟人帶。一般如果某個人長期跑演員這行的,手裡都是一定接戲渠道門路,例如:圈內演員通告群,認識的圈內群頭,演員經紀或者職業導演等資源。

(3)、通過圈內選角casing工作室。北京影視圈內至少有幾十個專業選角casing工作室的團隊,專門對接劇組單子。通常圈內80%的劇組用人都是通過選角casing工作室來找演員。

90%的演員都是通過圈內選角casing工作室來挖掘日常用人通告。目前北京跑龍套當演員,最好就是能夠加入一些選角casing工作室的通告群,然後日常通過接一些工作室的群頭,演員經紀,副導演等人的通告。

關於北京跑演員渠道和門路,可以關注微~~/公~~/眾/~~號 :小瓶子人力資源工作室——北京專業提供演員,提供靠譜圈內影視拍戲通告資訊服務

北京影視基地群眾演員那個地方的靠譜點?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北影門口那個地方的靠譜點。

北京有哪些影視基地,豐臺區有哪些影視基地,我想當群眾演員,可以嗎。一個一個回答。

6樓:xiatian817獅子

懷柔飛騰影視基地

國家數字中影基地

平谷飛龍影視基地

北普陀影視基地

八一影視基地(豐臺區)

北京群眾演員聚集地是北京電影製片廠,懷柔大院,雖然北影廠要拆,但是還是有人在那裡等戲的。

7樓:薇薇的人生

八一電影製片廠啊 寶強就是在那和劉德華邂逅的。

北京飛騰影視基地現在還有劇組在拍電影或電視劇集的嗎 我想去做演

在懷柔的廟城,有太多群演的穴頭。北京電影製片廠門口也有不少等著拍戲的北漂,每天都會有戲需要,就看你運氣和人際關係交往的如何了。期待你的成功 請問下我如果去北京影視基地蹲著,正在拍電影電視劇集的話劇組會要我嗎? 會要你,但是沒重要角色,因為重要角色一般都被內定了,如果用群演可能用你,但太累,掙的少 群...

現在的影視會員都太貴了,有沒有就能看所有軟體

t 病毒 全網影視 看12大平台會圓 付費的 用劵的都能看 高畫質暢享無廣告 影視會員 有 39一年 各類影視都能看 超前點播都能 包售後 不掉線 需要可諮詢 帖凌曉 有那種全網影視,但都不太穩定,用不了幾個月就沒了 現在專門有那種批發共享的賬號,比官方的要便宜好多 軟體很多渠道很多。沒個都不一樣。...

在北京還要交稅嗎 15,現在在北京買房要交哪些稅

銷售家具屬於商業,為增值稅的徵收範圍,應徵增值稅。繳的稅有 1 增值稅按銷售額的4 銷售額 4 增值稅。2 城建稅按增值稅的7 市 增值稅 稅率 城建稅。3 教育費附加按增值稅的3 增值稅 稅率 教育費附加。4 印花稅按銷售額3 萬 銷售額 合同金額 3 萬 印花稅。經濟性質為 公司 時個人所得稅 ...